新泉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4 4 起码要三个涨停我才能回本 股友29937ka105 06-25 09:49
1 0 机器人起飞,你却费了 股友96881Ev893 06-25 09:46
25 3 今天涨停你信不 股友MOwENM 06-25 09:44
8 2 彻底没招了 盈杀出清 06-25 09:43
14 1 牛牛牛牛m没了吧 国色天香的鲁翰烨 06-25 09:41
3 0 今天必红立贴为证 酉辰羽 06-25 09:39
4 0 基金也玩一日游了 ROCKYOU 06-25 09:38
67 2 那个东哥跑掉了? 股友GCrzMi 06-25 09:35
187 5 今天涨三个点,明天就让你们吐六个点出来,立帖为证 股友659031rM55 06-25 09:32
327 1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rambolou 06-25 08:40
64 0 资讯 新泉股份:融资净买入4016.77万元,融资余额30.54亿元 新泉股份资讯 06-25 07:47
607 3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囍涨韦生囍乐 06-24 23:47
530 6 离谱啊大宗直接折价12%看来25块钱才是底 萌面韭菜叔 06-24 22:22
50 0 拿好扶稳 基民231m01Z689 06-24 19:00
307 8 我密码这么恶心,上午七个点现在三个点 心碎猫鱼oO 06-24 18:51
172 3 为啥跌的时候这么狠,涨一下就砸呀 牛站岗 06-24 16:18
41 0 王萍走了吗?哪位大神告知一下 新泉钉子户 06-24 15:13
196 4 又套了一大批 萌面韭菜叔 06-24 14:55
325 8 完全没有量,典型的诱多拉升,下午绝对要下杀,散户们 小飞刃 06-24 14:49
48 1 一直在出货 股友96881Ev893 06-24 14:36
82 1 墨迹走了 ROCKYOU 06-24 13:47
158 5 今天有没有最低点卖的? 刀疤杰森 06-24 13:42
68 2 想要7多点然后跌绿吗? 盈杀出清 06-24 13:27
778 7 空悲切 四川周天师 06-24 12:19
154 9 是我不懂事,我给你跪下了!不要再绿了! 盈杀出清 06-24 12:10
54 1 股吧的情绪简直就是赌徒心态,体现的淋漓尽致一点也不 股友U7E3086089 06-24 11:21
153 4 关键是为啥涨呢 许玮伦 06-24 11:18
60 1 @东财吴彦祖祖哥,速归。 国色天香的鲁翰烨 06-24 11:01
1173 52 未成年可以退款不玩吗?搭建平台,筹码也该收集够了吧 东财吴彦祖 06-24 10:55
21 0 不会跌绿吧我去 心碎猫鱼oO 06-24 10:52
34 0 挂在山顶上 疯狂的头和手 06-24 10:48
25 0 兄弟你稳住 牛站岗 06-24 10:43
23 0 太弱了 小虾米发财记 06-24 10:40
58 1 在出货了,涨停不太可能 股友96881Ev893 06-24 10:38
19 0 格局住,赶紧上板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6-24 10:34
29 0 买这种股我说实在的跑赢80的股票 自由钱江路 06-24 10:34
29 0 昨天刚割了就跟我玩这个?? 何治钢 06-24 10:33
20 0 要涨停了 股友7N26376u30 06-24 10:31
20 0 板上!加仓干 自由钱江路 06-24 10:30
31 0 拿不住的赶紧犯事去监狱 温暖地悟空 06-24 10:24
26 0 这个股票太恶心了,一天到晚溜我们,又涨回去了 投机倒把短线选手 06-24 10:23
30 0 天天搞得人精神分裂,这股放这了,我不看了。 股友009366F8L3 06-24 10:22
21 0 要涨停啊 股友MOwENM 06-24 10:21
24 0 想做个T,一个点的时候卖掉了直线飞呀 刀疤杰森 06-24 10:19
25 0 这得连班了吧 沉着冷静的池芝菲 06-24 10:18
30 0 发疯了? 股友009366F8L3 06-24 10:18
27 0 被洗出去了 刀疤杰森 06-24 10:17
21 0 一轮明月照 06-24 10:17
22 0 谁把你刺激了 明媚得白羊 06-24 10:16
91 5 37的成本都快撑不住了 股友750l98965f 06-24 10:15
158 2 继续跌呀 股友083hR88550 06-24 10:15
22 0 每天自动扣款 股友712U0z8615 06-24 09:50
386 1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6-24 09:50
19 0 能不能不要这样打压,投降了 股友7N26376u30 06-24 09:49
19 0 小泉你能不能上呀 霸气大王 06-24 09:49
268 8 62的本,想想算了,不割了,扔这了 股友978XX67676 06-24 08:33
101 2 资讯 新泉股份:融资净偿还5885.06万元,融资余额30.14亿元 新泉股份资讯 06-24 08:29
513 15 可以抄底了吗祖神@东财吴彦祖 萌面韭菜叔 06-23 22:20
57 1 这是科技股还是老登股? 股友uuVnuX 06-23 21:26
56 2 今天收47.47? 挣他三千万就收手 06-23 18:30
44 0 基金重仓股两天跌了一个跌停厉害了 ROCKYOU 06-23 18:26
260 5 @东财吴彦祖祖哥,我又买了点跌的太狠了 国色天香的鲁翰烨 06-23 18:04
702 9 新泉今天这个洗盘是真的厉害,原来盘后开发布会,明天 yangwei_nj 06-23 17:36
132 5 62的本,啥时回来 mtou213 06-23 17:09
160 2 30亿的杠杆资金都在里面,为了防止强制平仓,它们肯定 LeadHer1124 06-23 17:07
27 0 走了走了不玩了 股友7o259K3352 06-23 16:37
43 1 这到底是暴什么雷了吗?两天亏一个跌停了 天才好好干 06-23 16:33
121 2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了你还跌,那特么大盘不是特么白涨 股友A0pq93 06-23 16:33
29 0 废了,彻底废了 草木今生1 06-23 15:19
32 0 我发誓再也不开机器人 小登啊 06-23 15:17
238 0 阿泉废了吗? 夏丶沐瑾 06-23 15:00
46 1 抓紧走了一直向下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6-23 14:43
1128 29 记录新泉做T记录,从5月22日60.5被套后做T记录。 大盗贼霍琛布鲁茨 06-23 14:20
78 2 30亿杠杆资金等着砸盘,竟然还有人去接盘,赶快跑路 小飞刃 06-23 13:53
58 1 今天再次收48.48警告的意思 关东渚 06-23 13:53
31 0 快跑了,这股不行,其它同行业都在涨呢 基民N7MeJl 06-23 13:08
35 0 快跑吧,赶紧去科技,既然打不过就加入吧,等新泉企稳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6-23 12:47
34 0 唱多的人总是对这只股票充满信心,但信心不能当饭吃, 罗红义 06-23 12:38
32 0 估计要到40附近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6-23 11:48
189 5 资讯 新泉股份:融资净偿还5195.15万元,融资余额30.73亿元 新泉股份资讯 06-23 11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