渤海轮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1 1 靠,昨天诱空,今天大盘跌这样,板块也快速回落,这货 武曲贪狼 06-23 20:44
36 0 分红前股价站到9块6最合理,好坏也留点让人跑的余地, 永远不是过客 06-23 20:42
152 5 持股2年,成本9元,赚了个寂寞 好家恋 06-23 19:53
34 1 快点分红吧! 股友986669nG51 06-23 19:24
87 4 快要没得交易了 广种佛田 06-23 16:45
32 0 现在大盘风险有点大,今天9.04、9.05卖了,等8.9以下 有财之人 06-23 16:01
53 1 今天挂低了8.82准备买3000股。到8.83返身向上了。难得 股友Q90196f550 06-23 14:20
88 1 原油继续大跌,运营成本大降 只抄底不割肉 06-23 12:41
177 5 什么时候10派5.000000000000啊啊啊啊啊啊?????? 秋心王子vvv 06-23 12:40
42 2 为什么压盘不让涨,跟着板块涨就涨呗。 武曲贪狼 06-23 10:31
30 0 大股东占股超过40%,有钱不分是。 股友986669nG51 06-23 09:32
169 5 咋的。。。今天大跌啊 a股请对我好点 06-23 09:30
195 4 上半年分红3.5元,全年预计7元。按9.9%股息率计算,对 方玄绰 06-23 09:17
40 0 资讯 渤海轮渡:融资净偿还35.35万元,融资余额1.08亿元 渤海轮渡资讯 06-23 07:30
33 0 可以低息贷款来买,吃利差加复利也可以嫌大钱 只抄底不割肉 06-23 07:17
43 0 原油继续大跌,运营成本大降 只抄底不割肉 06-23 04:46
31 0 今天8.89入手6w 乐观豁达的赋锦5 06-22 21:37
89 2 老登股,越跌越买的多买点,分红是香,反正谈不上本金 华信大作手 06-22 19:11
177 4 如果分红前大约8.8元,除权后8.3元。很可能跌破8远, 股友315663Rc52 06-22 17:03
59 1 今天放量了 武曲贪狼 06-22 15:01
34 0 金针探底,你倒是痛痛快快跌下来呀,我好补点仓?!! 海豚定投日 06-22 14:56
25 0 你是真垃圾 静谧悠然的涛 06-22 14:50
138 2 8.88加仓了3500元 股友3655z5R653 06-22 14:31
425 0 中金黄金高纯铟镓锗已中试打造进军半导体材料第二增长 PSR股市观察员 06-22 13:43
67 3 补早了,8.95加20手 生意四海得珮柔 06-22 11:56
49 1 什么时间分红啊 会飞的阴阳鱼 06-22 11:52
25 0 只补不卖,让砸盘者低价吸不到筹码 股友3036 06-22 11:13
33 0 砸盘主力吸不到筹码,哈哈!继续啊! 股友3036 06-22 10:43
30 0 8.85都没有买到 有财之人 06-22 10:30
39 0 不要补仓,越补越跌,这帮孙子不惜一切代价抽走资金去 马未戌 06-22 10:30
50 2 这股招惹谁了,老实经营、只顾分红,还不满意? nancyamway1659 06-22 10:27
28 0 这票支持位8.7,只要不破这个位置就没大问题 西城大众3155 06-22 10:07
146 2 竞价8.98买到了(出价9),真的甜如蜜啊,不到9元的成 股友67w696c670 06-22 09:58
38 0 渤海轮渡这么老实的孩子都欺负 有深度的蒙椴 06-22 09:56
34 0 破位了,机构终于出逃,会阴跌一段时间了,注意风险 股友Qy5lgs 06-22 09:47
30 0 老登继续放量下跌。 股友986669nG51 06-22 09:44
32 0 怎么突然跌这么多?船沉了? 股友051T9G6698 06-22 09:44
34 0 一个月都过去了,啥时候分红也不说,不会今晚直接发公 创业顺指 06-22 09:39
78 1 股息率10%?意思是10年利息回本了? 苏州小石头 06-22 09:35
29 0 后悔买了股 笑逐颜开的罗清平 06-22 09:29
400 7 很奇怪,这个是小盘股,每天成交量就2000~3000多万, 有财之人 06-22 09:15
101 0 主力把这票。砸到我的成本线了。再砸下来就开始再买点 股友Q90196f550 06-21 13:20
403 2 为什么今年4月25日就发布2026年年中分红预告?去年的 方玄绰 06-19 22:43
60 1 下来8块,我梭哈 韭菜的养成寄 06-19 22:20
77 0 资讯 渤海轮渡:融资净买入14.22万元,融资余额1.08亿元 渤海轮渡资讯 06-19 07:49
184 3 股息快到10%了,加仓,冲 上校88 06-18 21:08
50 0 大涨可能就要来了。 真心不说谎 06-18 20:15
54 0 赶紧分红,等补仓! 名归有主 06-18 16:28
56 0 看下半年喽 抱团暖 06-18 15:24
72 1 谁在卖啊到底 厚积薄发66 06-18 15:03
65 1 为啥挂9买不到呢,我就想买一点点,降降成本。 攒钱攒钱攒攒攒 06-18 14:45
89 4 继续挂9排队买20手 生意四海得珮柔 06-18 14:05
102 2 红利股的机会要来了。科技股拉升,红利股纷纷破位,正 e路阳光568 06-18 13:38
49 0 千万别涨啊,我还有200没到帐上,等我,等着我 四裤全输9 06-18 13:20
58 0 十股八块玉都吸引不了你们,你们得多贪心,有没有持续 妮扶我起来 06-18 12:13
265 4 这个股票不错啊,是不是可以进了,横盘那么久了,兄弟 李大牛爱吃西红柿 06-18 10:49
58 1 破9真难吗,一天天地活不干。 股友GEaWDi 06-18 10:48
36 0 五一劳动奖获奖公司值的期待耐心等待吧 fzqsqzr 06-18 10:44
44 0 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,耐心持有,绝不 妮扶我起来 06-18 09:48
61 0 我感觉这只股票最适合做T了,跌一点,就买进一点,把 股友5O7000t176 06-18 09:43
73 0 轮渡散户是真爱,急煞机构耍无赖。机构自买又自卖,散 钟爱烤鸭3149 06-18 09:00
61 0 资讯 渤海轮渡:融资净偿还58.89万元,融资余额1.08亿元 渤海轮渡资讯 06-18 07:56
307 7 坚定拿好低负债、有分红的绩优股,让机构们炒作那些绩 股友3036 06-17 22:14
48 0 每天几分钱的不停跳动,就这样看着它蹦跶吧。不动。 解题最后一步 06-17 18:22
70 0 分红了 细心的钟含冰 06-17 15:01
50 0 没意思,真它,马的损 股友0726Tg8330 06-17 14:45
59 0 这叫个公司吗 股友0726Tg8330 06-17 13:56
93 2 现在美伊合谈油价也降到80美元以下了渤海轮海毛利润上 才情卓绝的黎琪严 06-17 12:54
141 2 你降我也降(成本),看谁犟过谁。打野有赚买,感谢不 钟爱烤鸭3149 06-17 12:34
375 11 超过利润分红,不会长久 蜻蜓一2933 06-17 11:39
55 0 把船卖了大伙分钱吧 下来了吗 06-17 11:03
64 1 什么时候分红 基民lgIeK6 06-17 10:55
58 1 死股一个 股友315663Rc52 06-17 10:33
133 1 今天怎么这么硬不跳水呢 成都市 06-17 10:12
103 0 资讯 渤海轮渡:融资净买入84.31万元,融资余额1.09亿元 渤海轮渡资讯 06-17 07:34
298 5 这是一支两市少有的好股票。高分红,高壁垒,业绩稳, 有远见的欧泽1 06-16 20:35
89 1 这个股买了两个月了,收益5元 股友3655z5R653 06-16 15:02
54 0 散户们可以走了,要不然主力不拉 ilovexj2000 06-16 11:10
80 0 资讯 渤海轮渡:融资净买入21.13万元,融资余额1.08亿元 渤海轮渡资讯 06-16 07:38
369 2 油运大涨,关注渤海轮渡招商南油、中远海能、招商轮船 苏J4CH58 06-15 23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