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盛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9 2 这个股票啊我看了。今天上午7个点买的,已经亏了15个 股友H23068r881 06-24 01:15
70 4 这是什么垃圾股 股友wQ9oM9 06-23 22:36
547 11 完了完了 多行路实践 06-23 22:35
855 6 资讯 宏盛股份(603090)龙虎榜数据(06-23) 宏盛股份资讯 06-23 21:58
88 3 78的本,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回本 股友c25927J113 06-23 20:34
208 0 资讯 宏盛股份6月23日龙虎榜数据 宏盛股份资讯 06-23 17:49
48 1 散户越洗越多,还不如一直拉起来,回本都跑了,主力脑 股友0e81523k59 06-23 16:41
105 1 亏八个点,牛逼 周先生1818 06-23 16:11
231 5 昨天我在深水区发帖,60以下大胆的买,相信很多兄弟已 独立的冷叶露4 06-23 15:40
31 0 主力出货了 股友587ZA78168 06-23 14:19
24 0 等死了,哎 股友c25927J113 06-23 14:11
29 0 跑吧跑吧,再不跑跌停板子 温暖的杜睿雯 06-23 14:08
27 0 砸吧,明天大家都砸,谁也别好过 随心小唐 06-23 14:07
62 3 我来打举报电话,恶意操纵股价! YDJX621621 06-23 14:07
32 0 拉起来 股友3567786pD6 06-23 13:52
24 0 毫无疑问烂股一个 股友78h7i72001 06-23 13:34
27 0 这么黑心的, 股友3970d2g172 06-23 13:25
30 1 你啥时候回本钱吗 股友3970d2g172 06-23 13:23
26 0 真够垃圾 股友3970d2g172 06-23 13:06
122 6 让我看看哪个天选之子最高点买的 聪慧的纳兰舒茜 06-23 12:00
51 2 老股民[赞]我也是60以下最好55左右买,64就出 股友0599eI7356 06-23 11:51
31 0 幸好8个点跑了 剑舞春秋A 06-23 11:34
79 4 哈哈哈哈,宏盛,牛X 五福的印澔 06-23 11:31
23 0 赶紧跑要跌停了 温暖的杜睿雯 06-23 11:24
50 1 公司就用这个回馈股东的,没点良心,对得起端午节加班 股友c25927J113 06-23 11:23
29 0 没得救了 随心小唐 06-23 11:15
168 11 60以下,大胆的买! 独立的冷叶露4 06-23 11:03
122 3 你跟隔壁大元没法比,人家又涨停了,你还在这吃筹码 股友587ZA78168 06-23 10:46
31 0 这种股票规律好好的,把握好做T不香吗?其他的还容易 股友0599eI7356 06-23 10:46
29 0 还是这种股刺激,一天10+点,爽歪歪 武山先生 06-23 10:34
76 3 67没卖真的太恶心了,又绿了 有专注力的黎烁8 06-23 10:21
24 0 今天是要先上天再入地吗?天地板? 卖股养娃 06-23 10:07
33 0 死东西 股友103R97R861 06-23 10:06
25 0 没实力拉什么 随心小唐 06-23 10:05
30 0 洗的太狠了 股友6639N816N9 06-23 09:54
24 0 不玩了,没意思,这样的公司不值得 YDJX621621 06-23 09:54
24 0 不玩了,认输,垃圾 YDJX621621 06-23 09:51
27 0 拉高出货了 ca99ca 06-23 09:51
22 0 主力在玩啥 葡萄惠子 06-23 09:49
42 1 67卖出,舒服! 独立的冷叶露4 06-23 09:46
39 2 昨天吃了六个多点,今天涨停,太爽了 小武牛666 06-23 09:45
45 1 第一目标67已出谢谢 监管人员1 06-23 09:34
69 0 全面液冷时代要来了?Rubin平台放量前夕英伟达发文详 股友7l22U08865 06-23 01:22
37 0 明天能到什么价位呢 管住手等等再卖 06-22 16:47
26 0 后排杂毛就是后排杂毛 五福的印澔 06-22 15:04
38 0 57.40补50手,太爽了 股友FOJQ8c 06-22 15:02
40 1 割肉走了,不玩了。认赔。 五福的印澔 06-22 14:40
39 0 早上57附近使劲补仓 一口吃掉烦恼 06-22 14:28
42 0 大元泵业涨停 爱运动地奥丽华 06-22 14:16
35 1 来个准地天就算你牛 丙午捕风 06-22 13:57
33 1 我割肉,你拉起来 爱运动地奥丽华 06-22 13:55
33 0 量化真厉害 秀丽的马舒茜 06-22 13:52
35 0 在宏盛躲牛市,清仓了pcb,来着,哭死我了 股友6639N816N9 06-22 13:38
28 0 等会就红! 监管人员1 06-22 13:35
37 0 卖改成加仓就好了,无语 爱运动地奥丽华 06-22 13:32
31 0 真不是东西 股友78h7i72001 06-22 13:21
31 0 上周清仓,这波54可以入了,,, 短线宝宝1688 06-22 12:10
33 0 发生了什么 没心没肺小白韭菜 06-22 11:12
33 0 惨痛,跌停了 浦东兰陵笑笑生 06-22 11:12
29 0 有什么利空吗 用心的钱博弘 06-22 11:09
27 0 跌停了 股友557G2r2532 06-22 11:08
25 0 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587ZA78168 06-22 11:08
26 0 这只股票跌势太猛烈了 浦东兰陵笑笑生 06-22 11:06
33 0 早上不跑,现在又是跌停 有专注力的黎烁8 06-22 10:54
24 0 肯定要跌停了 卖股养娃 06-22 10:53
30 0 离谱 股友19A269322N 06-22 10:53
32 0 早上有人冲入来吃大面吗? 懂的很多之天堂鸟 06-22 10:51
31 0 这个股票典型左手倒右手,玩死了 浦东兰陵笑笑生 06-22 10:48
25 0 看样子今天要跌停 股友FOJQ8c 06-22 10:46
30 0 倒车接人,冲! 监管人员1 06-22 10:39
308 1 液冷里走得最差了,清洗的差不多了吧 吉祥高升的雅筑 06-20 10:23
43 0 杂毛股一只 股友MPGPKD 06-19 20:40
2190 10 别猜了!数学老师带你用“几何题”思维,拆解今日3只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6-19 13:43
74 1 沪股通能买入了,对他有啥影响?资金关注?能放点量? 吉祥高升的雅筑 06-18 19:02
65 2 液冷板块挺强的啊,为什么没资金关注这只? 股友19A269322N 06-18 15:36
56 0 下周肯定发挥 风度儒雅的涨停 06-18 15:36
77 1 选什么不好选了个磨洋工的,折磨人 股友67H0692f13 06-18 13:55
75 2 大家一起把它热度搞起来,人气上来了,主力自然会边拉 甜蜜的程曦滨 06-18 06:19
306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关注宏盛股份已经一年有余,看着公司的股价 宏盛股份股友 06-17 18:22
265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CDU产品所用换热器原材料为铜还是 宏盛股份股友 06-17 18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