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盛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9 7 大家千万不要买这个股票 股友557G2r2532 06-25 04:21
2459 16 别猜了!数学老师带你用“几何题”思维,拆解今日3只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6-25 00:34
100 4 邪门了,这股倒是什么概念,整天绿油油 股友32D7801O57 06-24 20:27
28 1 做个人吧 股友587ZA78168 06-24 18:20
26 0 全都量化 股友587ZA78168 06-24 15:24
25 0 吐血 股友3970d2g172 06-24 14:51
24 0 就是一条死猪 股友9177w51R19 06-24 14:51
33 1 就是一条死 股友9177w51R19 06-24 14:50
22 0 证监会电话12386 股友557G2r2532 06-24 14:15
19 0 证监会电话12386 股友557G2r2532 06-24 14:15
24 0 开始拉,做好准备 股友587ZA78168 06-24 14:05
20 0 它是什么,跟随 没心没肺小白韭菜 06-24 13:45
33 0 人家英维克又要涨停了 五福的印澔 06-24 13:30
94 5 55-56大胆的买,与庄同行 独立的冷叶露4 06-24 13:19
24 0 真能装 翁哇苏达咧司哇哈 06-24 13:15
21 0 真狠 基民1837ed9982 06-24 13:11
24 0 被割肉,真够垃圾 股友3970d2g172 06-24 13:03
27 0 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!!! 五福的印澔 06-24 11:49
27 1 希望你不要套我 闲散的蓉澈 06-24 11:25
26 0 几天都不红一天,谁买,不知庄干什么 股友3fRVJi 06-24 11:17
25 0 什么垃圾,天天跌 股友3fRVJi 06-24 10:59
20 0 绿毛龟 股友78k215h599 06-24 10:54
22 0 再装? 翁哇苏达咧司哇哈 06-24 10:41
31 2 主力也被套,大家理解一下 股友c25927J113 06-24 10:35
26 0 压着不让长的,头顶带绿 股友L5AVYD 06-24 10:25
23 0 长期保持涨2天,跌5天的优良传统 股友78k215h599 06-24 09:58
25 0 跌不到55啊 股友0599eI7356 06-24 09:49
32 0 持有三安光电成本17.06应流股份成本68.15 监管人员1 06-24 09:47
1008 7 资讯 宏盛股份(603090)龙虎榜数据(06-23) 宏盛股份资讯 06-24 09:29
83 2 散户越洗越多,还不如一直拉起来,回本都跑了,主力脑 股友0e81523k59 06-24 08:15
67 2 这个股票啊我看了。今天上午7个点买的,已经亏了15个 股友H23068r881 06-24 01:15
583 11 完了完了 多行路实践 06-23 22:35
119 3 78的本,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回本 股友c25927J113 06-23 20:34
316 0 资讯 宏盛股份6月23日龙虎榜数据 宏盛股份资讯 06-23 17:49
112 1 亏八个点,牛逼 周先生1818 06-23 16:11
246 5 昨天我在深水区发帖,60以下大胆的买,相信很多兄弟已 独立的冷叶露4 06-23 15:40
26 0 等死了,哎 股友c25927J113 06-23 14:11
31 0 跑吧跑吧,再不跑跌停板子 温暖的杜睿雯 06-23 14:08
30 0 砸吧,明天大家都砸,谁也别好过 随心小唐 06-23 14:07
63 3 我来打举报电话,恶意操纵股价! YDJX621621 06-23 14:07
36 0 拉起来 股友3567786pD6 06-23 13:52
28 0 毫无疑问烂股一个 股友78h7i72001 06-23 13:34
29 0 这么黑心的, 股友3970d2g172 06-23 13:25
125 6 让我看看哪个天选之子最高点买的 聪慧的纳兰舒茜 06-23 12:00
57 2 老股民[赞]我也是60以下最好55左右买,64就出 股友0599eI7356 06-23 11:51
33 0 幸好8个点跑了 剑舞春秋A 06-23 11:34
80 4 哈哈哈哈,宏盛,牛X 五福的印澔 06-23 11:31
24 0 赶紧跑要跌停了 温暖的杜睿雯 06-23 11:24
32 0 没得救了 随心小唐 06-23 11:15
173 11 60以下,大胆的买! 独立的冷叶露4 06-23 11:03
34 0 这种股票规律好好的,把握好做T不香吗?其他的还容易 股友0599eI7356 06-23 10:46
31 0 还是这种股刺激,一天10+点,爽歪歪 武山先生 06-23 10:34
80 3 67没卖真的太恶心了,又绿了 有专注力的黎烁8 06-23 10:21
27 0 今天是要先上天再入地吗?天地板? 卖股养娃 06-23 10:07
35 0 死东西 股友103R97R861 06-23 10:06
29 0 没实力拉什么 随心小唐 06-23 10:05
32 0 洗的太狠了 股友6639N816N9 06-23 09:54
26 0 不玩了,没意思,这样的公司不值得 YDJX621621 06-23 09:54
27 0 不玩了,认输,垃圾 YDJX621621 06-23 09:51
30 0 拉高出货了 ca99ca 06-23 09:51
24 0 主力在玩啥 葡萄惠子 06-23 09:49
41 2 昨天吃了六个多点,今天涨停,太爽了 小武牛666 06-23 09:45
48 1 第一目标67已出谢谢 监管人员1 06-23 09:34
72 0 全面液冷时代要来了?Rubin平台放量前夕英伟达发文详 股友7l22U08865 06-23 01:22
39 0 明天能到什么价位呢 管住手等等再卖 06-22 16:47
41 0 57.40补50手,太爽了 股友FOJQ8c 06-22 15:02
43 0 早上57附近使劲补仓 一口吃掉烦恼 06-22 14:28
46 0 大元泵业涨停 爱运动地奥丽华 06-22 14:16
38 1 来个准地天就算你牛 丙午捕风 06-22 13:57
36 1 我割肉,你拉起来 爱运动地奥丽华 06-22 13:55
36 0 量化真厉害 秀丽的马舒茜 06-22 13:52
37 0 在宏盛躲牛市,清仓了pcb,来着,哭死我了 股友6639N816N9 06-22 13:38
30 0 等会就红! 监管人员1 06-22 13:35
39 0 卖改成加仓就好了,无语 爱运动地奥丽华 06-22 13:32
34 0 真不是东西 股友78h7i72001 06-22 13:21
34 0 上周清仓,这波54可以入了,,, 短线宝宝1688 06-22 12:10
36 0 发生了什么 没心没肺小白韭菜 06-22 11:12
34 0 惨痛,跌停了 浦东兰陵笑笑生 06-22 11:12
30 0 有什么利空吗 用心的钱博弘 06-22 11:09
29 0 这只股票跌势太猛烈了 浦东兰陵笑笑生 06-22 11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