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贝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0 出手买入4.73 股友6i57632K32 06-24 10:53
4 1 又套一批,杀跌开始,考验开始 花山仙 06-24 10:50
5 1 以为反转了,昨天刚满仓了,怎么办啊 我还没上车哇 06-24 10:49
5 0 这票前段有几次强烈利好 顾长歌不认字 06-24 10:46
4 0 坚定信念你是最棒的 不喜欢就滚 06-24 10:40
6 1 4.73我做多 顾长歌不认字 06-24 10:36
1 0 这家公司 笑逐的单珂 06-24 10:32
3 0 真的不给活路 笑逐的单珂 06-24 10:29
61 3 又是老配方无聊不 笑逐的单珂 06-24 10:27
3 0 东贝集团加油 不喜欢就滚 06-24 10:19
79 3 好心的庄家拉一波反弹吧,下岗了孩子上学着急用钱,让 比熊小白 06-24 10:11
111 4 亏了40%,什么时候走都没错 财富运亨通 06-23 22:53
45 0 压缩机的票估值都特别低是为什么? 绍兴股友123456 06-23 15:46
38 1 没力,感觉像套人挂树。 秋天D落叶 06-23 14:07
29 0 还有162天,持币观望一年~ 保本再说 06-23 11:31
29 0 终于动了,消息票害死人, 股海屠虫 06-23 10:57
47 0 真科技死万股涨啊!早上那么跌也不影响老登股涨,就不 东贝长线投资人 06-23 10:04
30 0 挂涨停跑路了 花山仙 06-23 09:21
505 2 资讯 东贝集团:关于实施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回购股份 东贝集团资讯 06-23 08:10
48 1 只要不放量,我就一直观望~ 保本再说 06-23 08:10
43 0 成交量不足2%,弱市反弹,继续观望~ 保本再说 06-23 06:38
591 9 来5个涨停让我回本吧!重仓猛干,下跌加仓,想当初多 大步溜先森 06-22 22:11
221 0 资讯 东贝集团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21:35
436 3 公告 东贝集团: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2025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9:25
640 0 东贝集团(601956.SH)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:每股派利0.1 格隆汇 06-22 17:48
167 0 资讯 东贝集团:每股派0.1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9日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7:21
375 0 公告 东贝集团:湖北元申律师所事务所关于湖北东贝机电集团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7:15
372 0 公告 东贝集团: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权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7:15
392 0 公告 东贝集团: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5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7:15
49 1 加仓了 股友2305O3P928 06-22 14:56
54 1 这集团要倒闭了,欲哭无泪 股海猴子 06-22 12:15
96 2 就是这个味道,那群z帐不是zhou我,哎呀,爷爷宏和疯 整齐de金橘 06-22 10:03
32 0 这是不是要开始加速了? 东贝长线投资人 06-22 09:59
31 0 从这货走势,半年报业绩应该非常差,真的无语 幸福的罗柏1 06-22 09:58
22 0 都割肉去科技股了吗?那么能跌 景天8915 06-22 09:54
30 0 每天新低 JACK3333 06-22 09:39
42 0 单边下跌的票太可怕了,割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 幸福的罗柏1 06-22 09:36
53 0 东贝有研发关节炎电机吗?至少也跟机器人有关联为什么 股友366G77q157 06-21 20:41
65 2 你们公司是不是集体僵尸呀好可怕赶紧注销吧 汪汪队是贼 06-21 19:19
139 3 公司股价如此持续下跌,管理层拿着高薪对此毫无反应, 股友nqaEY2 06-21 16:53
199 4 看看冰轮环境,同样的行业和规模,差距之大令人咂舌, 股友nqaEY2 06-20 19:52
62 0 对自己要求低的人,对别人往往要求高。当别人不能满足 原野拾梦6343 06-19 22:37
54 2 是准备退市了吗,传下去东贝要退了 家财兴隆地袁承志 06-18 22:14
60 0 机器人董秘不报告一下股东户数还不适应,难道不是机器 花山仙 06-18 22:02
78 2 5.63/4.96分两次走完了,就这样了 HHHH999 06-18 21:58
73 4 有问题,今天怎么没下跌。应该上午勾引,下午继续下跌 秋天D落叶 06-18 21:52
85 3 如果一天不跌个几分钱一毛多钱,它就不叫东贝。就是把 富可大展得游坦之 06-18 17:26
47 1 垃圾股,没希望了 股友5571G7q816 06-18 15:47
111 5 哈哈,成本8.7是不是没救了 都市丽人不骑车 06-18 15:15
58 0 今天表现的差强人意,上午好好的。下午给机器人阻碍了 秋天D落叶 06-18 15:05
30 0 哎,今天就这样了吧,下周接着跌。 坐稳扶好GO 06-18 14:11
42 0 老登股 JACK3333 06-18 13:41
36 0 不是好现像,下周还要大跌 股友iVykFb 06-18 13:30
45 1 来来来!喘口气再跌,地下还有十八层,急啥呢? 憨态可掬的华柏 06-18 11:47
46 1 到底了吧 股友2305O3P928 06-18 11:45
39 1 喘口气再跌,没力气怎么跌下去呢? 憨态可掬的华柏 06-18 11:44
43 1 放我出去啊 我还没上车哇 06-18 11:44
65 2 明天上涨一个点,等五日线,继续砸 股友62O553M107 06-18 11:19
52 2 这样的跌法要死人哦 幸福的罗柏1 06-18 10:13
36 1 这个礼拜没有礼拜五。所以这个礼拜是全绿。我最擅长恶 聪明的陈虔 06-18 09:48
516 7 此B已经1年多,能否梦见奇迹? 乌龙天鹅 06-18 09:31
65 2 回购股份注销吧!要不然会Si得很难看! 生财发财的楚留香 06-18 06:25
63 1 趋势向下的票千万不能买,越补越亏 股友62O553M107 06-18 00:45
53 0 连续跌了4个月了这是熊市也没见这么跌的呀 保本学习 06-17 23:48
166 3 我7块钱本,一直跌啊,还会一直阴跌啊,我就不卖,看 飞黄斗金的段智兴 06-17 19:57
56 0 这个鸟股开盘卖收盘前买回来准没错 n775313549774978 06-17 18:31
69 0 跑路吧,不跑渣子都没了,又是500多家阶段新低 股友6i57632K32 06-17 16:35
66 1 你好好在B股不好吗?到了A股找死! 点石善贾得钟无艳 06-17 15:18
80 2 4.86元是心理价位,破了,要走一部分了,3.8元再接 富可大展得游坦之 06-17 15:03
54 0 下行通道中,屡创新低 机灵俏皮的凛正8 06-17 14:53
51 0 天天跌公司是不是有问题啊也不发函说道说道 n1410945224c30cb 06-17 14:29
57 0 全是套牢盘 一叶一菩提怡宝 06-17 14:16
106 3 舒坦,哈哈哈,那群sb注定输光,舒服 整齐de金橘 06-17 11:46
57 0 扶老太太下楼梯玩得真好,大家千万别接盘 唐俊扬 06-17 11:29
54 0 真糟烂 坐稳扶好GO 06-17 10:50
320 2 毫无悬念,今天-4个点继续新低的阴跌路子,百分百的退 华建合富都赚百点 06-17 10:49
411 0 公告 东贝集团: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 东贝集团资讯 06-17 10:13
60 0 这是什么情况,要破产了是吗?单边下跌也不是这样跌 比熊小白 06-17 10:01
47 0 这波4.3元左右能企稳就不错了 以后嘎嘎嘎 06-17 09:59
51 0 别的股票是涨涨跌跌,你这个飞舞是跌跌跌跌。真就没见 股友833928r8z5 06-17 09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