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贝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9 4 不用怕,董事长买了不少,,请了专业的,必需上七元 股海屠虫 06-25 11:44
7 0 浪费行情,千手哥都砸盘了,才下跌这一点。不关注了, 秋天D落叶 06-25 11:33
22 1 这票属于打死也不涨的,听说上半年不亏,但还是不涨。 富可大展得游坦之 06-25 11:28
49 0 $东贝集团(SH601956)$ 南疆西北狼 06-25 11:01
110 2 就是这个味道,那群z帐不是zhou我,哎呀,爷爷宏和疯 整齐de金橘 06-25 10:35
66 1 转发 kiss_my_ass 06-25 09:53
19 0 千手哥砸盘,万手哥马上来了。不下了,我怎么上车?耐 秋天D落叶 06-25 09:53
17 0 都没人买,白费 坐稳扶好GO 06-25 09:43
21 1 感觉这公司要退市了 家财兴隆地袁承志 06-25 09:37
196 4 每年靠巨额研发费用都能养肥一帮大佬了。 股友57558O187P 06-25 08:39
44 2 这票前段有几次强烈利好 顾长歌不认字 06-25 06:34
39 0 当时6.5亏20多个点割肉离场,买了兆易创新现在都快翻 基民XTMkjs 06-24 23:13
48 1 我怀疑它们在出货 坐稳扶好GO 06-24 18:12
39 1 又去拉科技去了,老登股还得往下走走,整个市场的资金 东贝长线投资人 06-24 16:52
82 3 还有161天,持币观望一年~ 保本再说 06-24 16:22
28 0 浪费行情,难得我挂跌停打算建仓。给你机会不懂得珍惜 秋天D落叶 06-24 15:04
122 4 好心的庄家拉一波反弹吧,下岗了孩子上学着急用钱,让 比熊小白 06-24 14:35
29 0 破发集团,套牢集团,哈哈 憨态可掬的华柏 06-24 14:31
1135 10 关于回购,看仔细了。也就是从去年9月份到今天,公司 TakeyourtimeMJ 06-24 13:19
40 1 没有5%换手量,进去就送钱。再创新低就本周。 保本再说 06-24 12:44
78 4 又是老配方无聊不 笑逐的单珂 06-24 11:41
21 0 这波牛市快结束吧把人恶心透了 家财斗金dr五散人 06-24 11:28
40 2 出手买入4.73 股友6i57632K32 06-24 11:18
24 0 就这价打发叫花子呢 不喜欢就滚 06-24 11:06
28 1 又套一批,杀跌开始,考验开始 花山仙 06-24 10:50
35 1 以为反转了,昨天刚满仓了,怎么办啊 我还没上车哇 06-24 10:49
27 0 坚定信念你是最棒的 不喜欢就滚 06-24 10:40
30 0 4.73我做多 顾长歌不认字 06-24 10:36
19 0 这家公司 笑逐的单珂 06-24 10:32
25 0 真的不给活路 笑逐的单珂 06-24 10:29
22 0 东贝集团加油 不喜欢就滚 06-24 10:19
120 4 亏了40%,什么时候走都没错 财富运亨通 06-23 22:53
51 0 压缩机的票估值都特别低是为什么? 绍兴股友123456 06-23 15:46
37 0 还有162天,持币观望一年~ 保本再说 06-23 11:31
37 0 终于动了,消息票害死人, 股海屠虫 06-23 10:57
50 0 真科技死万股涨啊!早上那么跌也不影响老登股涨,就不 东贝长线投资人 06-23 10:04
39 0 挂涨停跑路了 花山仙 06-23 09:21
547 2 资讯 东贝集团:关于实施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回购股份 东贝集团资讯 06-23 08:10
600 9 来5个涨停让我回本吧!重仓猛干,下跌加仓,想当初多 大步溜先森 06-22 22:11
237 0 资讯 东贝集团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21:35
457 3 公告 东贝集团: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2025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9:25
662 0 东贝集团(601956.SH)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:每股派利0.1 格隆汇 06-22 17:48
174 0 资讯 东贝集团:每股派0.1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9日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7:21
394 0 公告 东贝集团:湖北元申律师所事务所关于湖北东贝机电集团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7:15
393 0 公告 东贝集团: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权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7:15
408 0 公告 东贝集团: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5 东贝集团资讯 06-22 17:15
55 1 加仓了 股友2305O3P928 06-22 14:56
63 1 这集团要倒闭了,欲哭无泪 股海猴子 06-22 12:15
42 0 这是不是要开始加速了? 东贝长线投资人 06-22 09:59
39 0 从这货走势,半年报业绩应该非常差,真的无语 幸福的罗柏1 06-22 09:58
33 0 都割肉去科技股了吗?那么能跌 景天8915 06-22 09:54
36 0 每天新低 JACK3333 06-22 09:39
48 0 单边下跌的票太可怕了,割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 幸福的罗柏1 06-22 09:36
64 0 东贝有研发关节炎电机吗?至少也跟机器人有关联为什么 股友366G77q157 06-21 20:41
148 3 公司股价如此持续下跌,管理层拿着高薪对此毫无反应, 股友nqaEY2 06-21 16:53
208 4 看看冰轮环境,同样的行业和规模,差距之大令人咂舌, 股友nqaEY2 06-20 19:52
67 0 对自己要求低的人,对别人往往要求高。当别人不能满足 原野拾梦6343 06-19 22:37
58 2 是准备退市了吗,传下去东贝要退了 家财兴隆地袁承志 06-18 22:14
66 0 机器人董秘不报告一下股东户数还不适应,难道不是机器 花山仙 06-18 22:02
85 2 5.63/4.96分两次走完了,就这样了 HHHH999 06-18 21:58
90 3 如果一天不跌个几分钱一毛多钱,它就不叫东贝。就是把 富可大展得游坦之 06-18 17:26
53 1 垃圾股,没希望了 股友5571G7q816 06-18 15:47
117 5 哈哈,成本8.7是不是没救了 都市丽人不骑车 06-18 15:15
37 0 哎,今天就这样了吧,下周接着跌。 坐稳扶好GO 06-18 14:11
48 0 老登股 JACK3333 06-18 13:41
43 0 不是好现像,下周还要大跌 股友iVykFb 06-18 13:30
52 1 来来来!喘口气再跌,地下还有十八层,急啥呢? 憨态可掬的华柏 06-18 11:47
51 1 到底了吧 股友2305O3P928 06-18 11:45
46 1 喘口气再跌,没力气怎么跌下去呢? 憨态可掬的华柏 06-18 11:44
48 1 放我出去啊 我还没上车哇 06-18 11:44
69 2 明天上涨一个点,等五日线,继续砸 股友62O553M107 06-18 11:19
56 2 这样的跌法要死人哦 幸福的罗柏1 06-18 10:13
40 1 这个礼拜没有礼拜五。所以这个礼拜是全绿。我最擅长恶 聪明的陈虔 06-18 09:48
518 7 此B已经1年多,能否梦见奇迹? 乌龙天鹅 06-18 09:31
71 2 回购股份注销吧!要不然会Si得很难看! 生财发财的楚留香 06-18 06:25
65 1 趋势向下的票千万不能买,越补越亏 股友62O553M107 06-18 00:45
59 0 连续跌了4个月了这是熊市也没见这么跌的呀 保本学习 06-17 23:48
170 3 我7块钱本,一直跌啊,还会一直阴跌啊,我就不卖,看 飞黄斗金的段智兴 06-17 19:57
60 0 这个鸟股开盘卖收盘前买回来准没错 n775313549774978 06-17 18:31
73 0 跑路吧,不跑渣子都没了,又是500多家阶段新低 股友6i57632K32 06-17 16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