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垦农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8 3 新中国治淮史上的第一座里程碑—苏北灌溉总渠,从千年 苏妲己是大妖 06-24 00:51
153 2 二愣子终于承认自己看错了,能力不够,水平有限,就多 退市可好 06-23 22:49
64 4 我把裤子提上把五花肉放回去谁支持谁反对?哈哈哈哈 罗曼尼康弟 06-23 22:44
85 5 一定会再次跌回7.8的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碰正股的九总 06-23 22:13
24 0 够热闹 开朗的韭菜心 06-23 22:08
31 1 你也要补税吗? 要跑就快 06-23 21:54
108 5 大荒开板之时就点火起飞,稍安勿躁。。大荒补税让市场 苏妲己是大妖 06-23 21:37
103 5 预测一下SpaceX会持续下跌低价才有吸引力边吸边套,热 苏妲己是大妖 06-23 21:34
233 9 二愣子在“北大荒”股吧里也被骂惨了,最多跌2%?,北 退市可好 06-23 21:25
46 1 目前北大荒37万多手封死跌停板,量能几乎没有,什么逻 退市可好 06-23 21:24
55 2 哟,苟托们急眼了,疯狂上窜下跳给啥子们打气呀,继续 青蛙叔叔 06-23 21:09
46 2 破6就是无脑超底,还有二块钱的跌副,现在已经进入7, 六年级很明亮 06-23 21:07
40 1 北大荒37万手地板,明天估计地板的多,苏垦今天躲过去 仙王临九天A 06-23 20:50
33 1 交税了吗? 徐州熊熊 06-23 20:17
148 0 AI豆包回答,苏垦不会出现北大荒式补税! 火车头8888 06-23 19:10
53 2 苏垦已经是唯一的一支纯粮食股了 以斯帖与莫底改 06-23 18:09
95 1 对于苏垦,普通人的我不了解,也不想了解,公司都差不 以斯帖与莫底改 06-23 16:59
37 1 苏垦逆市走红!怎么跌,都得吃饭! 火车头8888 06-23 16:29
1047 25 苏垦牛逼~哈哈哈 独_行 06-23 15:54
45 0 10000股,自己算算,我赚了多少钱。一天的时间。就冲 不碰正股的九总 06-23 15:15
120 0 快跑吧,别打回7.80再割肉。 不碰正股的九总 06-23 13:59
29 0 有些人胆子真大,什么样的恶毒话都能说出口,天,你饶 以斯帖与莫底改 06-23 13:46
21 0 快点买再不买又跌了 股友136G2367N6 06-23 13:35
22 0 这个庄家搞的、场子都没人玩了、融券融资都没有了,牛 股友8r682915k7 06-23 13:30
73 0 还好没有殃及池鱼,我还寻思那边股息高点,结果一网打 郭经纬 06-23 12:33
106 2 你得支棱起来啊,我一个黑龙江人都没买北大荒买的你, 临江仙人 06-23 12:00
26 1 哈哈哈哈~~欺骗性个股 方俊彭 06-23 11:40
51 0 荒仔偷漏税天文数字,同样的公司,会出现类似问题吗? 擒钱龙 06-23 10:52
45 0 怪不得资本不喜欢这个票、这个庄不行、北大荒垮了不说 股友8r682915k7 06-23 10:48
353 2 十大真资产-可以产生股息的股票! 火车头8888 06-23 10:45
86 5 请公司自查并通告,有无类似北大荒的补税隐患等相关问 股友FRiDVd 06-23 10:40
23 0 西落东升 聪明的许衡14 06-23 10:15
23 0 苏垦农发今天会不会卡龙头护盘,救北大荒 再斯可 06-23 09:51
64 4 以后你是粮食老大,荒子废了 东方梭哈哥 06-23 09:47
19 0 哇,板块1个点,苏坑怒涨1分,黄金坑呐 青蛙叔叔 06-23 09:41
28 0 北大荒估计有4--5个跌停。。杀伤力极大。。 故园畅游 06-23 09:35
24 0 苏大妖苏大妖 股友11309t70n5 06-23 09:22
201 5 北大荒补缴14亿利好苏垦,明天苏垦涨停! 华尔街职业操盘手 06-23 09:09
30 0 问董秘 26年公司中报什么时候出 苏垦农发股友 06-23 09:00
42 0 资讯 苏垦农发:融资净买入37.28万元,融资余额2.08亿元 苏垦农发资讯 06-23 07:54
257 3 公告 苏垦农发:苏垦农发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苏垦农发资讯 06-23 06:18
200 4 苏垦农发自有基地小麦平均亩产超过全国及江苏省平均水 嫦娥奔月5号 06-23 05:50
201 5 我就问从11.12跌到现在8.34,还有完没完? 富有发财地张无忌 06-22 21:47
1737 23 北大荒——黑土地上的“低调”巨头 老练的加薪铁骑 06-22 19:48
54 1 五花肉到底买了多少?天天唱多、不行你就割了吧,你一 股友8r682915k7 06-22 19:46
304 0 资讯 苏垦农发:每股派0.15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6日 苏垦农发资讯 06-22 19:13
30 0 北大荒不中了,你能不能把大旗扛起来。 临江仙人 06-22 18:29
36522 53 资讯 厄尔尼诺现象预计将在下半年回归 或为全球粮价带来新 大北农资讯 06-22 18:26
1628 2 资讯 定价逻辑正在变化,业内人士称涉农资产长期战略红利可 江山股份资讯 06-22 18:13
205 4 但凡稍微研究一下北大荒和苏垦的商业模式就不会苏垦也 胖子一枚地样子 06-22 18:00
154 3 北大荒补交税款约14亿。这货会不会也有此雷? 股友FRiDVd 06-22 17:28
32 0 亏4000多了,感觉前面涨的时候要知道做做t回回本儿啊 股友978l0N3126 06-22 17:06
29 0 啥时五花肉割肉了,啥事就大涨了 股友p736t00961 06-22 16:48
28 0 坑中的垃圾,好象巨亏加, 四处荡 06-22 16:41
94 2 远东地区禁止开垦了,抖音上刷到的。 临江仙人 06-22 15:20
25 0 拉胯 聪明的许衡14 06-22 15:16
4624 14 资讯 定价逻辑重塑 涉农资产长期战略红利可期 江山股份资讯 06-22 14:52
64 4 别看股市这王那王的,你要真挣它百分十百分二十的其实 股友1x9190K870 06-22 14:37
28 1 整个板块你最垃圾 股友D173966W35 06-22 14:33
28 0 比板块跌的多一倍,跌出了几年的新低也是没谁了。 盆满斗金de唐昊 06-22 14:29
29 0 互联网就是法外之地吗? 无悔的征程 06-22 14:26
31 1 好多股票都红了,能不能争口气也翻个红啊! 股友ON9Z3D 06-22 14:06
51 3 这样的股价你没钱买就算了,但是你要是还卖,你问问自 股友1x9190K870 06-22 13:35
36 1 苏垦这个票怎么天天创新低?历史上都没有这么个跌法, 股友895707Yn36 06-22 13:10
27 0 五花肉换马甲了,那个大妖的,一天发的更多了, 六年级很明亮 06-22 11:34
33 0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价差还亏贰佰五 阿猫的小密码 06-22 11:28
41 2 必破6 往事如烟li 06-22 11:21
68 1 连续下跌!!!跌的爽不爽啊?一个没有什么业绩的公司 故园畅游 06-22 10:26
222 0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$苏垦农发(SH601952)$ 元神玩家 06-22 10:24
22 0 破7指日可待 我的股票天天红 06-22 10:21
27 0 奔向5元!!努力奔跑吧!!!哈哈哈哈!! 故园畅游 06-22 10:17
38 1 科技股不崩,不急加仓 股友539825k5y8 06-22 10:13
31 1 都去科技吧别死磕了 元神玩家 06-22 09:59
28 0 唱多不停,下跌不止 uanb 06-22 09:53
34 1 不是,还有地下室? 仓佑嘉措二号 06-22 09:53
31 0 奔着退市去了?!?? 唐糖躺汤趟 06-22 09:45
33 0 我擦了,血亏,这是咋了,这么跌 股市菜鸟好心态 06-22 09:43
29 0 这是传说中的割肉潮吗 股友539825k5y8 06-22 09:37
31 0 哇,五花肉粉们爽了,又是黄金坑来了~~~快快加仓啊 青蛙叔叔 06-22 09:32
77 3 粮食股就这个股吧最热闹全是看多的! 开朗的韭菜心 06-22 09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