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北农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0 CBOT农产品期货主力合约收盘全线下跌,玉米期货跌0.80 股友ZWTDYW 06-25 06:47
1686 8 资讯 粮食概念下跌3.84%,7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千万元 北大荒资讯 06-25 06:40
54 0 估计都是被北大荒的事情吓傻了,但回过头来想,退税是 简单不点 06-25 05:55
76 1 f物,无需多言,还好4元割了亏38%请看: 沉着的龚小白 06-25 05:44
91 2 我个人判断下半年大北农能回到接近4块的位置,下半年 合行知111 06-25 05:27
82 4 我居然在期盼厄尔尼诺来得凶猛一些,屁股决定脑袋 谦逊礼让的李逍遥 06-25 04:39
303 4 都是仨瓜俩枣的小虾米在抱怨,融资盘和资金大户出来冒 山川异域 06-25 04:38
720 30 昨天没有卖,2.96全仓干进来了,拿了三年,现在成本5. 股友i8N8028297 06-25 04:32
5849 37 资讯 猪价下跌“踩刹车”,拐点要来了吗? 牧原股份资讯 06-25 03:33
27 1 开盘继续新低 阳春崆峒派 06-25 01:05
32 0 没有底,看来要退市了 捕牛者也 06-25 00:24
25 0 …… 股友syXPyO 06-25 00:00
288 6 现在散户,应该都明白主力的大局意图:压低粮食,稳民 大宵救我命 06-24 23:34
27 0 我是去年清仓的,我是来看大家骂它的 王逢春413 06-24 23:32
26 0 跟2019年真像 勤奋的耿焱7 06-24 23:27
30 0 这走势和ST有什么区别 股友3KU3Ay 06-24 23:25
47 2 跌到拉爆融资盘! 只记初衷 06-24 22:56
77 0 看周K,前面几次都是跌七个月左右,横盘4-6个月,然后 有魄力的付翼15 06-24 22:54
50 1 没有必要扛不住了不知道低在哪里亏了30%,留下一个仓 股友67T9q82210 06-24 22:44
29 0 只要粮食和猪肉价格这么便宜,就不能买这个股 wy烘饼儿1841 06-24 22:37
54 1 马上就是前低2.5了,这是真要退市啊 股友JSz9uU 06-24 22:36
41 2 敢问阁下,八块八是山顶吗高冷 韭菜阿根儿 06-24 22:23
48 1 估计要爆雷了,跌的这么狠 盖世逍遥888 06-24 22:13
44 1 居然有27万股东们???太优秀了吧 金百w 06-24 21:35
62 1 主力资金持续流出:5月流出3亿多,6月流出也超3亿了。 守着节奏的行板 06-24 21:34
40 1 回购,增持都在放批?2.77了,还不动?? 股友C39010z635 06-24 21:20
221 0 脓包,你是真狠啊 別在我酒裡摻水 06-24 21:18
29 0 2元见 虎头蜂泡酒 06-24 21:08
28 0 20多万大军等待解套,谁来拉呢? 兴奋的高柏1 06-24 21:05
2166 27 资讯 大北农:公司目前经营稳健 大北农资讯 06-24 21:04
24 0 史低了? 深沉的章竞蓉 06-24 20:57
27 0 这个庄是人吗?都是的量化在作怪,人没有这么极端…… 平设2020 06-24 20:35
28 0 两块再加仓 周末不营业 06-24 20:14
30 0 区区三百万就你忽悠进来了 财运大展地段正淳 06-24 20:11
37 1 我说了回购发布,跌30%,增持发布,也得跌30%。2.5元 有魄力的付翼15 06-24 20:02
27 0 融资融券才是最大的祸根! 行云的阳缤 06-24 20:02
28 0 农业板块要被踢出大A了吗这是? 勤劳善良的林昊祥 06-24 19:54
120 3 谁能告诉我这票,到底还有没有希望,, 气宇的农琅 06-24 19:37
56 1 不敢猜底了,无底洞,深不见底,想不到求稳选农业票也 wcbnhk 06-24 19:36
46 2 4月份守到现在,跌了30%了,看不到任何希望 股友M75F178070 06-24 19:10
323 1 还好割的及时 对韭当割lqt 06-24 18:55
145 7 主力你是不是让我们活了吗?今天保证金已经交完了,别 被股市毒打的韭菜 06-24 18:38
47 2 是谁在出逃,,,能要点脸不??? 气宇的农琅 06-24 18:36
70 0 又是一个鹏都农牧,新股民去看看吧,退市了,一路跌退 有魄力的付翼15 06-24 17:53
29 0 都套死了明天开始连盘都不用看了,涨跌随意了 股友50X06i9715 06-24 17:41
93 4 一边喊勒紧腰带过日,一边喊刺激消费,这是什么逻辑, 审判未来 06-24 17:33
30 0 这个票散户越来越多了。 n上上签 06-24 17:29
28 0 最后几天的恐慌。 n上上签 06-24 17:28
41 1 这个烂股票一直跌,是为什么?为圈钱吗? 股友k1917O7996 06-24 17:19
398 0 每次都上榜考前,啥时候能上涨是榜啊 每天低吸选手 06-24 17:17
29 0 A股必须剔除大北农脓包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6-24 17:10
58 2 离2.5不远了。。。 虎头蜂泡酒 06-24 16:47
130 3 后登船者先上岸!各位长工,大家好!我是地主家的好孩 炒股纯为发财 06-24 16:45
82 3 韭莱们,再跌9个点,到2.5可以考虑建一成仓吗?然后每 下跌有底吗 06-24 16:42
87 4 等猪肉回暖能到4块吗? 基民8678l566v5 06-24 16:29
48 1 现在装都不装了,之前还阴跌,现在天天暴跌三个点 韭菜炒蒜苗 06-24 16:10
32 0 说好的猪肉反弹呢,你倒是弹起来呀 多捞先生 06-24 16:04
29 0 人气还这么高,还没完 北巷北 06-24 16:00
261 1 应该就是这个一直再量化做空,好多股票都是他们做空。 偶不学技术 06-24 16:00
31 0 退市的面大 玉如风 06-24 15:51
33 0 刨根寻底?这么狠的吗?人都没了 股友V722099o71 06-24 15:49
788 3 问董秘 董秘您好:公司的股价从3月份以来,连连下跌,已经击 大北农股友 06-24 15:48
29 0 准备退市了 亚麻蝶 06-24 15:46
51 2 天天跌的股就是它了。跌了6年,亏了30多W 祥云的赫菊 06-24 15:37
175 3 8块多买的,4块补的仓,拿着,除非退市。sT也不管,看 股友Fq32969610 06-24 15:32
30 0 这个市场难道还不用脚投票 胜率为王的大橙子 06-24 15:32
38 0 亏了18万,今天割肉换科技了。 韭菜就剩下根了 06-24 15:29
47 0 只想说我...梦想的旅途 割小庄的老韭菜 06-24 15:28
57 1 中报出来。会不会破二???? 老老老的韭菜 06-24 15:24
32 0 你真要退市吗。。。。。农业股集体退市了?准备? 股友C39010z635 06-24 15:22
47 1 质押到底啥情况啊?怎么一路跌一点公告都没有? 山顶的资本 06-24 15:18
31 0 目前情况来看要下探到2.5左右去了。短时间反弹不了的 股友Z1uuaC 06-24 15:18
243 2 烧火棍绝绝子,祸害遗千年 別在我酒裡摻水 06-24 15:17
50 3 谁买农业股,白酒,就是亮仔, 股友r5335u3761 06-24 15:16
63 1 请莫博士和高管们出来走一走,你们有没有偷偷减持,为 瓦蓝的青漫1 06-24 15:15
28 0 垃圾股,远离 回本必须销户 06-24 15:08
40 0 这个股的股价被低估了。正如王传福说比亚迪的股价被低 傻傻大韭菜 06-24 15:06
29 1 喊涨停的都哪里去了,补仓了吗?拿到现金,等爆仓杀入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6-24 15:05
29 1 继续下杀,没有量的反弹,挡不住下跌的,亏的不多的, 股友mOie8K 06-24 15:04
123 6 明天会不会反弹?求大佬分析一下,我现在套了10个点, 静静的等待好了 06-24 15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