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铝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1 政策也不错,业绩也很好,为什么就是挺不起来呢? 股友cR8LWZ 06-24 10:56
1 1 今天砸盘的人不是别人,就是昨天以为是低进来炒的人, 兴高采烈的唐兰芳 06-24 10:55
24 5 12.28的成本,还能回来吗 股友P06588015M 06-24 10:55
1 0 好想补。。要管住手。。。 超级西红柿 06-24 10:55
6 1 新疆众和又起飞了,你又装死 股友18999 06-24 10:53
27 3 这个算跌的少的,外面大把的跌的更多的票。 航哥6 06-24 10:53
7 1 24年10月股价都9.38元,今天反而跌到8块多 心碎了无痕2026 06-24 10:52
30 3 就是一坨。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6-24 10:48
14 1 自从被纳入指数天天跌 婀娜的张港 06-24 10:47
126 5 目前90%的持仓成本为9.42-14.16元,主力成本为11.54元 股友2VO6232592 06-24 10:47
9 0 快点一块把 股友H81Q952603 06-24 10:46
4 0 懒腰了,好股啊 牛红富幸 06-24 10:44
60 2 中铝有诸多属性可以向上冲,为什么一路泻,大家懂了吧 乐悠悠的香蕉 06-24 10:43
115 16 这里不要过于悲观,我的看法是会反弹到11左右的。需要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4 10:43
16 1 想进的,这个位置可以进了,再跌空间有限,想抄底,确 始与贪而得富 06-24 10:42
4 0 散户都来抄底咯!便宜的筹码 聚宝的坑 06-24 10:42
11 0 等待反弹ing 萝卜_青菜 06-24 10:40
7 0 没吃饭吗?才跌这么点? 不羁的D 06-24 10:40
38 1 今天确实反常,主力资金居然是流入状态,前天涨5个点 股友10T1896R16 06-24 10:39
8 0 跌嘛,反正麻木了, 股友053Md50500 06-24 10:38
5 0 快把我跌疯了 桀骜不驯的温怡萱 06-24 10:37
12 1 中字头别买,听劝 股友57M860h961 06-24 10:37
8 0 主力一手买一手卖,整的人晕头转向 股友3X3958977C 06-24 10:37
6 0 大佬们,他还能回12吗 好运哥翻身又发财 06-24 10:36
21 1 623说过的要减仓或者空仓!!! 风生水起1166 06-24 10:35
4 0 干脆跌到5吧,我补点 基民bipSzm 06-24 10:34
762 16 公告 中国铝业:中国铝业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 中国铝业资讯 06-24 10:34
9 0 九块都上不去,完了 股友55Ov297185 06-24 10:32
6 0 我已经亏了17个点了,我就死扛了 梅西左腿上的毫毛 06-24 10:32
10 0 阴跌+套盘,主力弃股。先等一个放量再做右侧,左侧不 Fongsuno 06-24 10:31
1793 21 中铝10元以上逃命机会不多、千万不要接飞刀!早就说了 一本正经18 06-24 10:30
107 5 刚刚设置了条件单,跌倒9.9,再买100万,求求你,给个 祁家湾的钱哥哥 06-24 10:30
57 1 全是散户,主力不可能拉,已成定局,阴跌。 Fongsuno 06-24 10:29
11 0 悔得要死,当时不买铝多买点钨就好了 梅溪湖居士 06-24 10:26
11 0 你还能再拉跨一点不.?无语 股友Fc83132360 06-24 10:25
5 0 上方全是抛压,筹码完全是大山动不了,反弹跑 Fongsuno 06-24 10:25
8 0 跌到6元,加满仓 股友voPcky 06-24 10:24
14 0 不上不下的,我要看血流成河! A股_稳定器 06-24 10:23
15 0 被做空了,内外资, n5932135065438341142 06-24 10:23
9 0 倒闭吧 股友yC89272369 06-24 10:22
7 0 市值缩水一半,收购韭菜 kingyes 06-24 10:21
30 0 前段时间说要上20元30元的朋友出来冒个泡,怎么没声音 股友1T7661220i 06-24 10:20
59 2 长线可以拿 黑色目光 06-24 10:20
10 0 再等到8-10月,就可以 黑色目光 06-24 10:20
13 0 还有人在幻想涨,8.28吧,如果能止跌的话 股友21098Qi667 06-24 10:19
92 2 美国铝业市盈率13.77倍!中国铝业市盈率7.10倍一一一 股友7883e7w275 06-24 10:17
42 2 不到25,劳资放十年, 祁家湾的钱哥哥 06-24 10:16
11 0 劳资已经跌习惯了,一天不跌,劳资还不自在 祁家湾的钱哥哥 06-24 10:14
15 0 我卖了一部分成本价-0.207啥意思不懂,大哥们能告诉我 基民582096F9k5 06-24 10:13
79 3 新手前天9.85只买了三千股,已经亏了几千,以为价格越 端庄秀丽的潘豪珏 06-24 10:13
9 0 见鬼不割肉就不涨,看看中国巨石 股友1ZYX3n 06-24 10:13
13 0 支撑位已破,看到8左右 恭喜先生 06-24 10:12
163 25 日线十字星结构,庄家不想张,骗筹,日线止跌就够了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4 10:11
8 0 大家一起举报 股友216x82m822 06-24 10:11
14 0 人家就是故意拉爆的,这边一点办法都没有了? 迎财小会 06-24 10:11
15 0 除非再次开启降息预期,否则绝对不会涨,说好几遍了, 爆打吹票狗 06-24 10:10
9 0 4000点还在那,一转头钱没了 n1437388897efe208567 06-24 10:10
11 0 这下跌趋势太明显了 主线上升 06-24 10:09
13 0 扛不住了, 独立的羽天亮19 06-24 10:09
71 6 一路狂跌对得起中国铝业的股民吗? 股友988L95109Y 06-24 10:09
23 1 高盛研报没出的时候看9块,现在只能看8块支撑了 大哥_我本地的 06-24 10:08
317 27 又不是美联储真加息了,反应过头了。看修复吧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4 10:08
16 0 牛逼,快要成为几百亿的大企业了 股友50310GR166 06-24 10:07
11 0 继续,跌回它姥姥家去 股友O6351d5122 06-24 10:06
9 0 真担心呀 欢腾的栀子 06-24 10:06
11 0 给你5个点,让你翻倍吐 股友18999 06-24 10:05
19 0 小散户还敢往里冲?这连板跌了好几个12的本钱到现在一 调香的空晖 06-24 10:05
29 0 港股没有流动性带崩A 上班炒股3214 06-24 10:04
12 0 惨不忍睹 通哥仔 06-24 10:04
11 0 胆大妄为,不惜辜负基民信任 精益求精地樱桃 06-24 10:04
141 4 搞不懂这股有什么大雷啊?一直跌跌不休,你的底到底在 完美的高三仟1 06-24 10:04
7 0 果然G改不了吃S,一泻千里 股友qt96763932 06-24 10:03
11 0 垃圾 股友Fc83132360 06-24 10:02
8 0 离腰斩7.9不远了,非大市值非科技个股今年基本都腰斩 岱款扛单王 06-24 10:02
13 0 除了铝!其它有色稀有金属都开始涨了 股友fbi3Mi 06-24 10:02
67 2 在这儿发牢骚的多是被套的朋友,还有我。要是有闲钱, 猛股包 06-24 10:01
21 0 已经被套的这个位置就别卖了,拿长线吧,我们散户有的 初心1124 06-24 09:57
15 0 这个价格还有人敢抄底吗? 股友q85625v166 06-24 09:56
13 0 天天跌,一个月没红上5天.什么鬼龙头 富甲于我 06-24 09:56
17 0 马上到8元以下了,该割肉的现在赶快跑吧 身轻的江琳 06-24 09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