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铝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铝逻辑没之前硬,高盛的研报没有绝对的对错,别太信ai Fongsuno 06-23 10:19
196 19 胡大爷今天两次加仓,打断庄家狗腿!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3 10:19
2 1 洗洗更健康,劳资加了两次仓,谢谢老板成全 祁家湾的钱哥哥 06-23 10:19
11 2 你M的昨天涨5个点,今天跌4个点,你家有啥事这么急需 fjendjsnqjxndk 06-23 10:19
1 0 被一个唱空就跌成狗熊样了 股友fbi3Mi 06-23 10:18
7 2 曾经两三次到12块,我嫌挣得少,没舍得卖。现在追悔莫 两股颤颤 06-23 10:18
1 0 不要买,越补越跌 国色的冷珂 06-23 10:17
1 0 上符头去脏东西 股友Cs3S8A 06-23 10:16
1 0 不破10.5不走 KEYL 06-23 10:16
5 0 ,挺准! nbw25194 06-23 10:15
1 0 铝期货都跌啥样了,它能涨就怪了,祈祷少跌点吧。 稳住别浪27 06-23 10:15
5 0 中国铝业的特点就是涨一次,跌好几天,真是个鬼东西, 股友55Ov297185 06-23 10:14
1 0 我入手10元 认真的韩云卉 06-23 10:14
69 4 高盛说这只股到年底只目标价只有7.5元,我不信,中国 撕磕到底 06-23 10:13
16 2 昨天进的,又埋了 日进的禄丰 06-23 10:13
3 0 昨天涨的,今天又跌回去了 小韭菜解套中 06-23 10:13
2 0 洗盘更健康! 刘燕滚 06-23 10:12
4 0 滑滑梯 股友1T7661220i 06-23 10:11
5 0 怪我了啊,吃了个黄瓜,颜色不好。 今夜不设防888 06-23 10:08
6 0 你的镓稀有金属和磷化铟怕是被狗吃了 股友fbi3Mi 06-23 10:07
5 0 今天五个点左右 股友101G2I5122 06-23 10:07
98 4 我想买一点,可以入手了吗 德易纱窗 06-23 10:06
11 0 低开我便说离场,很明显的会下来,这票做9.8稳住做右 Fongsuno 06-23 10:06
19 1 喜欢炒股一辈子,又来了,这还绝对稳了,稳稳的跌。 刘强牛强 06-23 10:06
12 0 真垃圾,昨天高位加仓,套上加套,难以解套。 道非道1247088 06-23 10:05
21 1 劳资今天加了两次仓,谢谢老板成全 祁家湾的钱哥哥 06-23 10:04
20 0 错的不是镓,也不是其他金属,错的是铝,各位,人家主 兴高采烈的唐兰芳 06-23 10:03
8 0 符合昨晚的情况 闲适的江菊 06-23 10:02
14 0 叫别人不要卖的你心眼有多坏,你就是专家吧 股友93573UV201 06-23 10:02
3 0 …… 騎牛者一 06-23 10:01
272 11 下周看涨,下午再跌就在梭哈一把 期待一路长红 06-23 10:00
12 0 任何时候要有预备队,遇到庄家恶意打压,你就可以加仓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3 09:58
8 0 想要劳资带血的筹码,做梦吧, 祁家湾的钱哥哥 06-23 09:57
12 0 高盛一个做金融的铝业做实业的,真恶心 股友0D68A8888 06-23 09:57
9 0 散户你只要有钱加仓,就不要去割肉卖,整的就是你割肉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3 09:57
6 0 猫一天狗一天 不吃面条光吃蛋 06-23 09:56
6 0 磨人股删掉自选把你埋起来 基民31P31939k2 06-23 09:56
8 0 大刀剁肉,散户们还撑得住吗 安详的少奶奶 06-23 09:56
12 0 你是什么鬼?好不容易涨一点又跌回去? 完美的高三仟1 06-23 09:55
20 1 有色涨你不跟,有色跌你可怕把你落下了 活的比A股久 06-23 09:54
7 0 老登股都在涨,就你不涨 我叫拿得住 06-23 09:53
71 3 美儿子今年已有三次加息预期了,一旦开启加息周期,大 爆打吹票狗 06-23 09:52
13 0 这个掉毛还是这么弱 费力达虚掷青春 06-23 09:50
11 0 昨天涨的,今天多的要还回去。 西川茶客 06-23 09:48
3386 5 资讯 A股限售股解禁一览:41.24亿元市值限售股今日解禁 中国铝业资讯 06-23 09:47
12 1 昨天跑了 车厘子不着急 06-23 09:46
19 0 66万散户,人均持股不足一万。还得跌。短线得可以走了 虽然我是韭菜但你怎么都割不玩 06-23 09:46
17 0 昨天涨得今天都要跌回去吧 平和宁静的邓皓轩 06-23 09:46
10 0 国人的脸都叫你丢尽了 洒脱随性的赵逸凡 06-23 09:46
8 0 早上一通操作,里外里几个点了。 大湾区丁哥 06-23 09:46
11 0 我去我去跌的时候你又有稀土了 wuqings 06-23 09:45
1471 6 讲一下今天的想法,本来是想要在9.80卖的,但是后面看 温暖的冯莉萍1 06-23 09:45
22 0 高盛说7.5真能到吗?那么我就腰斩了,15.5成本 gws星星 06-23 09:44
8 0 一款垃圾 会计师1 06-23 09:43
10 0 卧槽,你想跌停啊 赚钱约娜扎 06-23 09:42
15 0 二次寻底9.31能站住拿长缐,站不住,一句话远离 Fongsuno 06-23 09:42
10 0 真狗啊这个 股友2fO2117376 06-23 09:41
8 0 草了 二猫耍耍 06-23 09:41
10 0 中驴 股友999g8U7830 06-23 09:41
11 0 丢人现眼 股友Cs3S8A 06-23 09:40
14 0 又入坑了 笨拙的欧阳凌风 06-23 09:39
12 0 卖完了,删自选 大湾区丁哥 06-23 09:39
13 0 你不是没稀土吗? wuqings 06-23 09:39
17 0 人家科技股涨了那么长时间回调正常!涨都没涨也跟着跌 股友x9v1302363 06-23 09:37
19 0 每天准时到自选股倒数第一找你就对了 股友1L9585701h 06-23 09:35
26 0 卖出一部分中铝,买入东方财富。 大湾区丁哥 06-23 09:35
16 0 这支股就是一头猪 股友x9v1302363 06-23 09:34
16 0 昨天吐回原点,而过之 笑呵呵得小山楂 06-23 09:34
18 0 也是在你这里体验到了什么叫无底洞………… 股友52327u03L0 06-23 09:32
29 1 今天是5个还是6个 基民55zpyi 06-23 09:32
1929 7 锗在驰宏锌锗,镓在本体 毁人者必自毁 06-23 09:29
3846 17 资讯 中国铝业:2997万股激励股份将于6月23日上市流通 中国铝业资讯 06-23 09:29
24 0 对你真的已经没有脾气了 玛卡八卡小推车 06-23 09:25
16.7万 267 资讯 算力金属狂潮!一图梳理相关概念股 紫金矿业资讯 06-23 09:24
22 0 进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zPUKJq 06-23 09:22
20 0 有脏东西 股友722K67169x 06-23 09:21
24 0 昨天涨多少,今天加倍吐 兴高采烈的唐兰芳 06-23 09:19
96 0 昨天资金进来干什么 股友X1TZiK 06-23 09:17
22 0 又准备涨一天跌三天了吗你是估值过低,外盘跌点跟你有 股友722K67169x 06-23 09:17
21 0 不看好的在用真金白银投票,给他们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安详的少奶奶 06-23 09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