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方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两天跌15个点了.... 基民1Sk1RF 06-24 10:56
1 0 80本还有没有机会回来 基民068F21Q779 06-24 10:55
359 3 害怕了,88.88这是顶吗?先走为上了,本来打算到100再 擎天柱888 06-24 10:55
22 2 已经是飞舞的形状了 风吹云见苍天 06-24 10:52
7 0 简直不是人 开朗的章欣儿 06-24 10:51
1 0 还好割了! 洪东洋1003 06-24 10:50
5 0 还四爷四爷喊,我看是四孙,别人修复了他是真跌下去了 赚不到500万 06-24 10:50
5 0 锂矿都拉了,还砸,废了 梦溪路日常 06-24 10:46
6 0 哎呀,我的爹啊,跌这么跌 认真的夏小白 06-24 10:40
12 0 不是说国外的变压器供不应求吗? prophet1 06-24 10:36
8 0 失望,走了 洒脱的庄芝菲 06-24 10:35
7 0 一点反弹都没有还是以前的四方么 股友256c81u262 06-24 10:32
62 3 四爷反包一个看看 夏指1 06-24 10:30
9 0 你还是人吗?不修复,求你了 股友0MW5032995 06-24 10:24
8 0 今天要是挂个小阳线明天有望涨停反包,如果不是就弱 天相楼主2 06-24 10:23
8 0 大盘都大红了, 股友Y98883E121 06-24 10:22
22 1 继续看你表演,静待花开 基民205Q2C6122 06-24 10:22
19 0 今天又是板块倒数第一,能给个理由吗 基民1Sk1RF 06-24 10:22
534 3 早盘持仓复盘,兑现盈利守主线 股东集团 06-24 10:22
4 0 不跌破66,就是送钱 心定如初 06-24 10:22
5 0 受不了了,去其他股都赚回来了,大好行情,离场留下发 股友Y98883E121 06-24 10:20
15 0 这货跟着维谛技术在走。 上海克拉V59967 06-24 10:20
9 0 真垃圾,别人反弹都涨停了,你tm还跌3、4个点。 prophet1 06-24 10:20
27 2 洗盘杀融资 爱赚钱之柚子 06-24 10:20
10 0 破破位位啦啦!! 扬州之明月 06-24 10:20
16 1 喊100的那些人呢?跑哪里去了? 吴者仁 06-24 10:19
4 0 认亏离场 月老在此 06-24 10:19
11 0 这股废了,走了 股友7k51V23717 06-24 10:17
7 0 从大赚到亏损,一念之间。 山川异域 06-24 10:16
24 2 老子带血的筹码啊,割在最低点 股友58N8022Z93 06-24 10:16
16 1 抓紧跌停…… 股友0G960663N5 06-24 10:15
27549 43 资讯 微软超级AI电力项目落地 AIDC电源需求旺盛 受益股曝光 睿智医药资讯 06-24 10:02
11 0 四方哥你不能把我扔在山坡上呀! 媚眼的逸士 06-24 10:00
30 1 我割了,现在可以涨停了 雨露均沾开超市 06-24 09:59
24 1 挂个跌停能成交不? 基民8k0220100V 06-24 09:55
10 0 散户快抛啊 股友Y98883E121 06-24 09:54
10 0 天天第一名,最近涨的不算多吧。 我是城飞阳啊 06-24 09:51
10 0 犹豫了一下,发现跑不掉了,真是坑人啊 顽强的梅键栋 06-24 09:51
10 0 割吧,走了…… 股友0G960663N5 06-24 09:51
11 0 好样的 股友P927e20888 06-24 09:50
8 0 怎么搞的啊,涨了点儿,降的比涨的还多呀 股友05z211k266 06-24 09:50
11 0 四方是什么意思?这么跌的吗 狂怒的韩琮 06-24 09:49
35 1 又跌停? 基民1Sk1RF 06-24 09:47
25 0 费物!!!!费中之费!!!!板块跌幅第一!!!!! 股友W80X88982 06-24 09:43
39 1 今天-5%开 十一z 06-24 09:42
21 0 有业绩的就是砸,没业绩的就是无脑涨 梦溪路日常 06-24 09:40
16 0 单边下跌,没有没有反抗先走了 寂寞如雪19 06-24 09:40
20 0 你是吃泻药了吗?跌跌不休 基民WEXVw1 06-24 09:39
25 0 卧槽,这么菜吗,哪来的这么强的抛压 Sunnyday1997 06-24 09:39
45 2 下坡牛 06-24 09:29
27 0 昨天跌停,今天不敢妄想太多,只求少跌点 才望有余得唐晨 06-24 09:21
139 5 伊顿和gev大跌,今天完了 天天一当 06-24 09:15
4629 15 四方股份,猛攻AIDC! 小象说财 06-24 09:15
268 3 不用幻想,昨天这个位置下杀跌停,今天就不会好,至少 十一z 06-24 09:15
31 0 涨的时候慢悠悠,跌的时候倒是挺干脆利落。泥沙俱下, 空一号 06-24 09:15
2089 4 资讯 6月以来融资净买入居前AIDC电源概念股名单出炉 四方股份资讯 06-24 09:04
48 1 [上涨] 股友wf39351768 06-24 08:48
38 0 已经到10周线了,看看能不能支撑住 老彭1111 06-24 08:45
135 2 资讯 四方股份:融资净买入5882.64万元,融资余额26.9亿元 四方股份资讯 06-24 08:44
54 2 今天很可能向下跳空低开 荷香的毕苓 06-24 08:33
23 0 这股票完蛋了,融资客是一帮赌狗,他们买就不会好。 股友3voDIv 06-24 08:14
35 0 收盘价,70.80?自己想,逮着7080使劲割韭菜,7080的 股友1521vQ9730 06-24 07:30
32 1 这两天站在光里有些危险了,都来电网避险吧 七朝元老 06-24 06:53
6394 0 资讯 AIDC电源景气度上行 6只概念股融资净买入超亿元 四方股份资讯 06-24 01:58
309 6 上个峰88.88,昨天次峰79.79。有点常识冲进去吗??? 股友从来 06-24 00:14
100 4 主力,恶庄,我做鬼也不放过你 许哥123 06-23 23:26
329 6 天量见天价先跑为敬 瓦方吖吖吖 06-23 23:25
36 0 要说再见了吗来日方长真的很看好你 股友t69298t283 06-23 22:50
38 0 完全看不懂,今天是怎么回事,虽然我昨天全跑了 轩辕斩天 06-23 22:33
34 0 这鸡毛游戏一打开就扣钱 股友6R6E692021 06-23 22:28
84 1 老子我进来就挨 天生的韩花长1 06-23 22:27
68 1 spaceX反攻了。 步空神 06-23 22:07
82 2 经典语录:这一跌,反而活了。哈哈哈哈 股友o52026y901 06-23 21:42
58 1 明天收盘站不稳5日均线就要考虑清仓了 荷香的毕苓 06-23 21:41
1896 9 兄弟们你们还好不 股东集团 06-23 21:24
81 1 还好跌4个点卖掉了。下午已经不敢接了。好奇怪,怎么 缭乱的狂舞曲 06-23 21:22
459 17 不哭不哭,明天四爷低开,能买入的买入。反正这不是我 股友79Z5968W66 06-23 21:11
290 11 昨天千挑万选买了你,昨天尾盘还怕抢不到,加价买入, 不想吃土啊 06-23 21:00
36 1 我-6进的还要亏,可怕 kjk76 06-23 20:50
29 0 跌破20日线了 股友c3950r6920 06-23 20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