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方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7 4 明早开盘就跑来的急不…… 股友0G960663N5 06-26 01:03
40 1 这个股以前那么强,现在彻底是太弱了,今天反弹减了一 股友63300z8a82 06-26 01:03
32 2 中报最晚发布截止8.31日,而这个费物8.27号发布,越到 股友W80X88982 06-26 01:00
34734 59 资讯 微软超级AI电力项目落地 AIDC电源需求旺盛 受益股曝光 睿智医药资讯 06-26 00:47
19 0 还是那句话,能赚钱的消息,人家吃饱了撑的告诉你,生 下坡牛 06-26 00:02
1028 5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炒股大说家 06-25 23:27
579 21 按照我最近跟抖音老师学的知识,今天判断是个弱反弹, 宝妈爱炒股552 06-25 22:44
300 8 到不了7,8个点可以跑路了,等明天回调再接回吧,提醒 股友Y98883E121 06-25 22:40
27 0 一点点,不知道对不对 赤诚的安珹 06-25 22:12
110 4 新人被骗进来了目前-7,好解套吗,有上升空间吗 友爱的汪汶菊 06-25 22:10
117 3 今天只是个弱反弹,说不准明天继续跌。 股友63300z8a82 06-25 21:56
1080 4 利好四方不 基民llBkdt 06-25 21:53
648 8 今天就已经回本3.7,还有四个多点,明天就回来啦,等 飞叔护牛 06-25 21:49
199 4 2020年从1块多,涨到80多,6年80多倍,太夸张了 股票追击手 06-25 21:36
917 5 四方股份(601126.SH):依托电力行业应用场景,稳步开 格隆汇 06-25 21:25
1308 12 满仓四方股份,今日回血3个点 飞叔护牛 06-25 20:39
50 2 套牢盘回本会卖吗?我们是来赚钱的! 京东股获宰 06-25 19:55
125 4 神经啊 基民1Sk1RF 06-25 19:53
229 3 固态变压器这块禾望电气,中国西电,到底谁才是龙头? 有智不在名高 06-25 18:44
203 1 四方你要出预告吗?沪深主板的上市公司如果预计半年度 股友MAdXZm 06-25 18:40
42 0 电力机器人这么牛了呀? 勤勉888 06-25 17:38
45 0 新型能源,起飞 股友xqbFlw 06-25 17:06
307 0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$华康洁净(SZ301235)$$澜起科技( 股友3z606906w1 06-25 16:41
3483 16 资讯 【直击业绩说明会】五家企业多元布局推进绿色低碳转型 东方电气资讯 06-25 15:51
407 13 干四方股份 上帝五神鞭 06-25 15:49
302 0 四方股份参加2025年度沪市主板生态提效能之低碳新能集 四方股份 06-25 15:13
31 0 早上水下没买到,72.2出了半仓,下午也没合适价格接, 高高的烦多多 06-25 15:08
152 3 明天会红吗 基民re25515910 06-25 15:04
873 6 四方股份首压突破,顺势继续拿捏 飞叔护牛 06-25 15:04
24 0 用力顶起来啊 鱼肉乡里的老实人 06-25 14:57
124 3 upup看好你,这波跟着科技冲80吧~ W紫气东来W 06-25 14:31
85 4 科技落,万物生↑ W紫气东来W 06-25 14:26
31 0 没有量了 风吹云见苍天 06-25 14:00
39 1 新高不远了。 猛料暴富 06-25 14:00
70 4 你倒是用点力呀,上不去了吗 狂怒的韩琮 06-25 13:43
38 1 今明两天必定还有高点 这波稳了哈哈 06-25 13:35
32 1 71.27买入 小小小慧慧 06-25 13:18
24 0 每天就是这个鬼样,很烦躁 以明我志 06-25 13:16
23 0 天生的韩花长1 06-25 13:15
27 0 这段时间每天都虎头蛇尾 深夜世界大 06-25 13:11
21 0 失望,走了 开朗的章欣儿 06-25 13:08
25 0 该走的抓紧走……待会就是瀑布…… 股友0G960663N5 06-25 13:01
45 0 四方股份它不是实力派的,都是炒作而已,拉高就是为了 股友960675UE13 06-25 12:41
49 2 真的后悔重仓你哪个不比你强 股友373U0u5716 06-25 12:28
36 0 套人的把戏来了,看看大金重工就知道了 股友960675UE13 06-25 12:03
67 2 固态变压器龙头,开启上攻模式,100元指日可待 探股论斤 06-25 11:39
26 0 超跌反弹,鉴定完毕。明天继续走下跌通道 宝妈爱炒股552 06-25 11:28
100 2 再劝大家一句,该走的抓紧走吧……下午会让你心痛的… 股友0G960663N5 06-25 11:14
31 0 不求盈利,只求回本 开朗的章欣儿 06-25 10:55
21 0 上73我也走, 开朗的章欣儿 06-25 10:55
20 0 能上73吗?上73我就走 红烧小板凳 06-25 10:53
42 2 今天八个点差不多了 股友DrWmD3 06-25 10:42
18 0 快跌下来,别装了 墨染年华2026 06-25 10:42
90 4 另一支票又涨停破新高了hh,兄弟们留下吃肉,不玩这只 下坡牛 06-25 10:38
31 1 马上起飞了,兄弟们拿好。 股友DrWmD3 06-25 10:38
33 1 这次要走一波 乐滋滋地咸蛋超人 06-25 10:33
120 4 还不跑的都是勇士 股友5188i61p66 06-25 10:33
24 0 走了。再见 红烧小板凳 06-25 10:22
20 0 没用,还得下去 红烧小板凳 06-25 10:22
34 1 感谢不杀之恩,跑啦 快人快语的吴小白 06-25 10:17
126 4 这只票,碰都不敢碰,感觉主力每天都在出货,处于下跌 寂寞如雪19 06-25 10:17
23 0 来个涨停吧 股友8u77w85508 06-25 10:14
32 1 卖飞了 股友920772fM05 06-25 10:05
44 1 四方,金盘,选了你,不知道对错 黄陂王者归来 06-25 10:02
22 0 跌那么多反弹那么没力气吗 股友Y98883E121 06-25 09:56
178 0 机会抓住,放量的 智慧的豆豆 06-25 09:54
46 1 新东家牛逼! 京东股获宰 06-25 09:48
67 2 你和中恒电气比差在哪里? Aftertastelol 06-25 09:38
19 0 跑! 股友5188i61p66 06-25 09:37
27 0 等回调到55到60我在进,最近表现太弱了 股友76271I1f32 06-25 09:26
110 3 今日在跌明天60日线找支撑然后下周慢慢拉回破前高到90 荷香的毕苓 06-25 09:24
30 0 竞价直接低开三个点,废了,下跌通道开启 股友W80X88982 06-25 09:17
28 0 还好昨天走了一半 十一z 06-25 09:17
23 0 这票死球了,快逃命吧 顽强的梅键栋 06-25 09:16
445 5 害怕了,88.88这是顶吗?先走为上了,本来打算到100再 擎天柱888 06-25 09:15
29 0 今天低开几个点,我猜5个点! 洪东洋1003 06-25 09:12
28 0 还在园区里,等解救 股友xqbFlw 06-25 09:11
68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!公开中标信息看到“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 四方股份股友 06-25 09:00
29 0 最近这么弱,今天继续跌 没有执行力 06-25 08:4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