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橡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 0 $海南橡胶(SH601118)$ f23cin 06-24 06:28
223 6 2026.6.23养猪做T盈余617元。日积月累,看能不能有幸 勇敢的骑兵 06-24 01:12
54 3 7.2的本,重仓,已经快熬不住了 穿越到刘禅身上 06-24 01:05
301 2 $海南橡胶(SH601118)$ f23cin 06-24 00:10
24 0 明天低开创新低,杀一波,我再补仓,降低成本,哎。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06-23 22:52
74 2 借今晚期货酝酿的这波情绪,明天10点前,会出现一波捡 股友CfWRSZ 06-23 22:08
20 0 明天创新低。 老张复盘抓主升 06-23 22:04
61 2 好奇怪,跌的时候是跟期货同步的,但是涨的时候却一点 股友3717DU0901 06-23 21:49
21 0 大成基金手太黑了 专买养老股 06-23 21:35
21 0 大成基金手太黑了 专买养老股 06-23 21:35
96 5 美加息,央妈有对策,支持实体经济,利好三农!明天3 CHST168 06-23 21:23
100 2 都到这个地步了,要么卖了,去别的地方博大反弹,不甘 十一郎388 06-23 20:36
44 0 股东短时间增加一万多,显然是大资金筹码给我散接了, 风中de承诺 06-23 20:09
409 11 被虐了俩月,坚持不投降,坚定信仰+绝不追高科创。原 雪茄秃鹫 06-23 20:09
140 4 还有6个交易日,本月还能回正吗?目前月跌10%! 雪茄秃鹫 06-23 20:07
68 0 天然橡胶涨到3万和海南橡胶也没有多大关系,海南橡胶 透彻的姜天骄 06-23 19:59
197 1 后市场消费就是增加使用次数与时间和场景,利好轮胎, 具体来讲的情绪9 06-23 18:42
43 2 量化股只能跟着做T 供应链12 06-23 15:14
28 0 海胶,你让我落泪 五分之利 06-23 14:51
118 4 割肉了,去科技。一天就回来了。 股友179n6o3579 06-23 14:50
23 0 砸科技难道拉的是你 霸气的718 06-23 14:49
23 0 我明天也要走了,一时半会儿起不来 股友3Q51z19352 06-23 14:49
20 0 5元可以抄底 小莺时光 06-23 14:42
21 0 牛逼牛逼牛逼 五分之利 06-23 14:35
27 0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。 老张复盘抓主升 06-23 14:31
22 0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还要了 陈花花28189 06-23 14:24
219 0 早上拉升后资金一直流出,这量化 供应链12 06-23 14:22
41 1 没办法,科技回调了,这股跟光刻胶 最怕不辞而别 06-23 14:18
25 0 牛,量化 大宝8888 06-23 14:11
337 10 厄尔尼诺年份,超强台风稀松寻常随便发。随便一个阿猫 雪茄秃鹫 06-23 14:08
149 4 我进来了、个人看涨 大家一起红红火火 06-23 14:03
26 0 又打算绿一周?涨一点就是风险,这种天天跌的东西怎么 清风股语丶 06-23 13:44
83 3 这里挨完打又去中糖挨了一顿打 我是大白小韭菜 06-23 13:38
61 2 这走势不是量化我吃三桶橡胶 股友ekVB8j 06-23 12:14
41 0 好不容易往上走,谁又5000手砸下来 股友5M2126r663 06-23 10:55
63 2 人气一直在增加,证明关注的人很多,如果一旦拉升,很 柳腰的晁涵 06-23 10:54
33 1 不红还好。红了接下来又要三阴 观复人 06-23 10:42
20 0 服不服 股友ekVB8j 06-23 10:42
25 0 完了完了,向5走了 股友6a09316g36 06-23 10:17
78 1 反思海南橡胶股价不涨的原因 股友21X2666r67 06-23 10:14
34 1 昨天涨多了,今天补跌!!! 老张复盘抓主升 06-23 10:13
23 0 悄悄出货在 TL你好 06-23 10:07
24 0 把筹码都交出来 妖里妖气的来福 06-23 10:04
55 0 海南橡胶其实就是个二道贩子,大家可以从网上查一查。 进进出出的快乐 06-23 09:59
25 0 什么情况这么垃圾呢 股友W2851310Y1 06-23 09:58
383 6 我还是觉得这个主力的操盘手是个二杆子。应该是靠亲戚 股友O7vkWH 06-23 09:51
27 0 一直出货什么玩意 供应链12 06-23 09:49
27 0 不能格局一点 股友8E52a12966 06-23 09:47
26 1 反抽5日线,5.85融券空单进场! 股友02N60506a3 06-23 09:42
24 0 不如把海南橡胶换到橡胶板块吧,别在种植业了 吴某人的韭菜之路 06-23 09:40
61 0 资讯 海南橡胶:融资净买入943.58万元,融资余额7.39亿元 海南橡胶资讯 06-23 07:33
49 0 我还是觉得这个主力的操盘手应该是二杆子。应该是亲戚 股友O7vkWH 06-22 21:38
57 0 20号胶都起飞了 我不是韭菜啊哈哈 06-22 21:33
31 0 明天应该会收红,今天没买,主力太狠了 完美的游晨光 06-22 21:20
47 0 赛轮轮胎都冲上去了,你一直躺着不动,合适吗? 发奋图强的戚乐3 06-22 21:15
43 0 继续吹?科技大涨,它跌!老登反弹它还绿,股东几天增 风中de承诺 06-22 21:03
33 0 老庄十几年如一日控制波动 十一郎388 06-22 20:53
52 1 这个股票到底怎么了?有没知道的人!!! 股友5M2126r663 06-22 19:48
57 2 准备组团去橡胶林里荡秋千,说不定18年后就能涨回8块 橡胶林里荡秋千 06-22 18:50
34 0 公司无作为,难道只能靠天道反常刺激市场提升股价?不 实力雄厚地燕南天 06-22 18:29
40 0 股东10万,能拉的起来? 股友151H36d097 06-22 17:44
33 0 走了走了,受不了了 请叫我古神 06-22 16:58
114 1 光刻胶概念股,很快就爆发的 最怕不辞而别 06-22 16:07
198 0 养猪做T,日积月累,慢就是快,无视涨跌,降成本价, 勇敢的骑兵 06-22 15:45
69 0 短短2个月,被厄尔尼诺骗来了1万多新人。每年都炒作这 山清水秀2025 06-22 15:16
38 1 七块八块抢着买,六块五块抢着卖! 声音的驷昱 06-22 15:04
102 4 都是五块多的成本,如果没有充分的换手哪个庄家敢往上 声音的驷昱 06-22 15:00
37 0 那个老杂毛一直砸 五分之利 06-22 14:42
37 0 pl,跌的时候9个点,6个点,涨的时候0.01不停的磨,涨 股友65W052I086 06-22 14:35
29 0 这个烂票如果还抱希望,天天信这些讲故事写作文的,那 股友8E52a12966 06-22 14:23
33 1 你tm到底跟谁啊C 股友32nx725303 06-22 14:22
23 0 艾,啥都救不了你啊 股友073p987I91 06-22 14:19
27 0 逆市下跌,我改主意了,计划买2成!! 股渣翻身做股神 06-22 14:10
31 0 板块红了,你不红,期货红了你不红卖了不玩了 股友32nx725303 06-22 14:09
21 0 玩意。材料涨那么多,你还爬在哪里软蛋一个 股友W2851310Y1 06-22 14:05
32 0 小心翼翼地走钢丝,一个不留神,就撕个大划子,这哪是 信工吞噬者 06-22 13:59
2816 5 资讯 多地争建大宗商品资源配置枢纽 物产中大资讯 06-22 13:35
24 0 要下跌了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 06-22 13:30
29 0 全是融券做空的,没人看的上的东西,天天就会跌 清风股语丶 06-22 13:23
45 1 难道要被st了 相顾无语 06-22 12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