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橡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0 垃圾。 股友179n6o3579 06-26 09:54
585 11 有点尴尬,以前的信心和格局被现实啪啪啪的甩,交易有 勇敢的骑兵 06-26 09:50
4 0 这运气也是没谁了,进来没红一天过! 五分之利 06-26 09:46
3 0 如果菲律宾控制橡胶林就好了。橡胶会暴涨 进进出出的快乐 06-26 09:44
20 1 厄尔尼诺故事讲的不错,下一个故事是什么 股友r37n023712 06-26 09:40
54 3 关注三个月了。能买了吗? 历史周期 06-26 09:39
19 1 受不了了、割了算了。 股友djmCRX 06-26 09:39
6 0 融券空单继续持有,看3.7目标。兆易继续吃肉看1500 股友02N60506a3 06-26 09:38
13 0 期货还在高位啊,你们想一想一单期货主跌考买了会有什 股友daJsQB 06-26 09:38
3 0 这种垃圾, 白金之星one 06-26 09:37
11 0 真要到4.12?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06-26 09:36
22 1 已经跌倒这份上了,没必要恐慌了 九天星 06-26 09:36
49 0 自选的都在涨,买你一直跌 五分之利 06-26 09:32
15 0 真的没底历史新低去了 股友7e601X0862 06-26 09:24
17 0 新董事长一点不懂事,一来就卖公司! 火红的风 06-26 09:21
17 0 今天接着空仓看戏,不放量上涨打死不进 股票像捡钱 06-26 09:13
19 0 破五肯定的 股友r37n023712 06-26 09:12
40 1 我x,这货和期货对比提前跌了。 千重锦 06-26 09:10
40 1 下跌通道打开。出局走人。 千重锦 06-26 09:00
115 1 吐槽一下 勇敢的骑兵 06-26 08:50
300 3 娇娇的股价从八块快速地跌到五块恰恰说明八块不是顶部 声音的驷昱 06-26 08:49
71 3 这个公司很烂,目前市值太贵了,200多亿需要20亿利润 一名渣男 06-26 08:34
35 0 资源股普遍市盈率10左右,要20亿利润 金融蛀虫dm 06-26 08:21
92 2 二季度业报应该不错,兄弟们拿住就行 宏图纳福地袁承志 06-26 07:52
48 0 资讯 海南橡胶:融资净偿还330.2万元,融资余额7.53亿元 海南橡胶资讯 06-26 07:42
46 1 橡胶都在东南亚。 语不的禄莘 06-26 00:19
221 7 几个账号全压满了,软件删除,一年后见 橡胶之王 06-25 23:45
129 3 最起码它不会ST吧 一杯冰百事可乐 06-25 23:27
34 0 又回来了 股友CFav0O 06-25 22:22
44 0 这样挺好的,打消大家种橡胶的决心,加大大家砍橡胶的 股友X86207P298 06-25 22:07
27 0 加速下跌了 股友59SkVv 06-25 21:58
39 0 橡胶亏的,长电科技2天就回来了,真爽 股友daJsQB 06-25 21:57
1765 20 永远不贪,这波调整幅度不会小 天才交易任 06-25 21:45
32 0 吹气候的蠢d韭菜 无脑唱多狗最恶心 06-25 21:17
587 2 买了几次都赚了,今天又买入了 家财多谋de关羽 06-25 21:14
51 1 10万股东,是不是看了厄尔尼诺的消息干进去的啊 红色花田 06-25 20:46
35 0 公司唯有改革,不能单一依赖于橡胶种植,需要有多向业 股友r37n023712 06-25 20:38
365 10 海南橡胶今天:周线的各个均线趋势向上,目前周线上的 吉福先生5789 06-25 20:35
34 0 把走势倒过来,就是大牛股 股友5YhxH6 06-25 19:42
224 4 年跌14%,第二季度下跌20%+,够东西有种砸到3块! 雪茄秃鹫 06-25 17:19
135 1 2026.6.25养猪盈余870,被迫加仓7800股 勇敢的骑兵 06-25 17:07
56 1 除了连续跌停的票,像这种这么垃圾的票也是极为少见 白金之星one 06-25 16:27
220 0 M的,8块多没卖,今天5.05出了换了中光学,算上海胶收 天高地远 06-25 15:33
33 0 退市了 多财富贵de袁承志 06-25 15:23
44 0 天天跌,跌跌不休,今天又来一个暴跌,不但不卖,我还 股友39v81p5512 06-25 15:06
41 0 你是要破产了吗?回答我! 股友a221921t60 06-25 15:00
35 0 昨天听我的来兆易的是不是要谢谢我呢? 股友02N60506a3 06-25 14:58
333 4 海南橡胶暴跌的原因是什么? 五分之利 06-25 14:56
49 1 不是说好了要到4.80附近的嘛,再往下跌一跌呗。 股友sCty71 06-25 14:48
40 1 很郁闷,看好你啊,你却背叛了我。 温柔的枇杷 06-25 14:47
41 0 观盘有感,主控资金频频故意压盘。 捂股一身轻 06-25 14:40
31 0 可以逐渐低吸了 高贵的无花果 06-25 14:37
29 0 快去平台吹水,厄尔尼诺上热搜 火红的风 06-25 14:35
24 0 退市拉倒垃圾 股友681a8E3868 06-25 14:32
115 3 勾庄,凶残得很 雪茄秃鹫 06-25 14:26
30 0 放量跌,舒服了 俊逸超凡的魏小达 06-25 14:24
709 1 最大的雷应该是合盛了,后续就看能不能复牌了 穿越到刘禅身上 06-25 14:15
32 0 卖了先去别的板块回回血 股友972865Q5U9 06-25 14:13
99 3 一切皆是命,证券亏30%最低点割的转换过来的,到这边 实力雄厚地燕南天 06-25 14:00
49 0 8.53高点下来的5浪下杀5浪的幅度基本等于1浪了 金仓踏长牛 06-25 13:59
291 3 除了加仓,也没什么办法 雪茄秃鹫 06-25 13:59
106 4 这比高位票还可怕,昨天还说一毛加一手会不会太保守, 超短新手上路 06-25 13:50
49 0 期货今天刚开始直接暴跌1000点,不跑等啥呢 股友2H091383X8 06-25 13:47
57 2 924行情最低4.95!今天是底吗 股友adtcCo 06-25 13:40
131 3 隔壁罗牛山骂声一片,这里还有加仓的,这次真看不到底 十一郎388 06-25 13:39
29 0 割肉走了,大家发财 元宝团子yy 06-25 13:37
44 0 娇娇让人感觉五块钱是她的底裤不容易突破,应该明天她 英俊潇洒的肖艳 06-25 13:37
27 0 哈人 股友023933R07o 06-25 13:31
32 0 已经废了,既然不想去科技,那就锁仓吧,建设海南人人 火红的风 06-25 13:28
108 7 买到不好的股票就怪散户太多,你不也买了么,你不也就 灰暗的明伊耀 06-25 13:24
41 0 924行情之前最低价4.85,这次估计要破最低了,可想而 清风股语丶 06-25 13:22
27 0 海胶破5再进 股友X80213z708 06-25 13:15
37 1 起码8.53高点下来跌掉一半4.27? 股友adtcCo 06-25 13:15
32 0 要破产了吗? 还是丑管家 06-25 13:10
28 0 这个位置开始一手一手建仓,还有亏的妈都不认识的韭菜 超短新手上路 06-25 13:01
81 2 今年的最低点出现了,二季度业绩爆炸 宏图纳福地袁承志 06-25 12:29
33 0 期货涨得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大跌 我的我哈哈 06-25 11:58
35 1 看来真是要5元以下了 认知决定财富123 06-25 11:57
43 1 跌的原因就是美元强势。 股友御厨 06-25 11:49
42 0 下午全体等待指令破五就是冲锋号,年底之前剑指新高哈 橡胶之王 06-25 11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