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71 1 宁波能源,趋势中军 风口牛魔王 06-24 08:16
107 5 这票拿着放心! 有礼貌的凌烨11 06-24 08:11
35 0 美股科技大跌,传导电力给数据中心供电标的。 风口牛魔王 06-24 07:55
31 0 4.68左右再来抄底 止盈且止损 06-23 23:03
47 0 二季度没完,三季度没到,报表未出,找不到利空的理由 颖悟的农瑾 06-23 21:10
34 0 都散了吧电炒过一次了,不会在炒 周到的许杰 06-23 17:04
67 0 今天表现很好!劝坚定持有。没有做空危险。不带融的。 颖悟的农瑾 06-23 16:12
37 0 经过鉴定,没有庄 股友n3fWEo 06-23 16:05
59 0 想上就上,想下就砸,强势控盘了!散户买入我就砸,散 耐心的魏明雪 06-23 15:59
560 1 宁波能源技术支撑位 是牛非牛即是牛 06-23 15:34
55 2 终于从5月20日520跌到了今天的520 强势突破50年 06-23 15:05
29 0 涨一分钱吧 股友0312075Z7t 06-23 14:53
29 0 这只股一如既往的稳定,别人长它跌,别人跌他跌。 股友xVvp0X 06-23 14:50
23 0 收5.20 如玉的鱼峤 06-23 14:48
23 0 收明天早上来 佛台阿妮 06-23 14:46
31 0 板块收个反揉搓线,大概率还要探底,控制风险 深套50个点 06-23 14:41
37 1 如今的电力就像春节后的百货一路向下,a被人玩坏了, 骑鲸客969 06-23 14:28
38 1 一会火箭升空 股友w2k6960389 06-23 14:24
29 0 劳模精神 佛台阿妮 06-23 14:23
86 9 疯狂出逃,看谁跑得快时间吗? 清新正规化五岭8 06-23 14:13
25 0 垃圾 开市见财 06-23 14:12
37 0 昨天大盘涨70多个点,人家不知道的以为你翻了五六倍, 抄底飞虎队 06-23 14:09
4271 38 早评:大盘震荡上行,热门板块分化,7只个股走势解析 望月邱宇2 06-23 14:04
76 2 为什么所有的电力ETF,公用事业ETF都没有持股宁波能源 清新正规化五岭8 06-23 13:58
21 0 烂股 股友w2k6960389 06-23 13:55
28 0 这股好像电力热力气体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 股友KdQ4eQ 06-23 13:51
29 0 涨停 有礼貌的凌烨11 06-23 13:49
33 0 冬天前4元见 足股万贯哥 06-23 12:32
33 0 明天只要红我就跑,反正今天换手了 无邪的缑珺 06-23 11:56
30 0 …… 股友18F1r08238 06-23 11:39
29 0 哟,换手了,又赚两个点 无邪的缑珺 06-23 11:26
35 1 电力被资金遗忘了吗?宁愿拉中药也不拉一下电力?! 抄底飞虎队 06-23 11:18
28 1 赚20个点没有,到现在亏15个点,去求吧,卖卖卖 翡翠钵满的曹操 06-23 11:08
31 0 你涨呀 股友0312075Z7t 06-23 10:57
34 1 起码要横盘磨十天 陈吉吉A 06-23 10:55
23 0 你难道就不能涨涨吗? 股友0312075Z7t 06-23 10:53
43 1 前十大股东没有一家机构,全是个人,这股全是散户 猿份一起来 06-23 10:50
33 1 没有主力! 情绪稳定的T4on 06-23 10:35
25 0 纯小机器人操控,扑街啦 向上的祝淼洋 06-23 10:34
30 0 有的磨,等吧,一点量没有 深套50个点 06-23 10:14
149 0 一、政策原话白话翻译过去建设逻辑:先选地建好智算机 风口牛魔王 06-23 10:10
1533 10 资讯 宁波能源等成立节能科技公司 宁波能源资讯 06-23 09:59
32 0 涨停了 有礼貌的凌烨11 06-23 09:46
29 0 这是个啥比玩意啊 向上的祝淼洋 06-23 09:42
31 0 昨天都没跟电力反弹,今天就更没戏了,下来的是在板块 红红火火小白龙 06-23 09:41
29 0 废了 股友xVvp0X 06-23 09:36
26 0 走了走了走了,亏麻了,,, 雪S狼 06-23 07:28
41 1 人气越来越低,换股才是明智的 牛气庆余年 06-23 06:32
45 1 化工再涨,仍需电力支持。难道让电厂都做亏本生意 颖悟的农瑾 06-23 03:14
1385 12 收评:突破 3900 后怎么走?仓位怎么控?宁波能源,中 望月邱宇2 06-23 01:45
41 0 好想骂人,你能争气嘛。 股友K6165u9688 06-22 22:01
78 2 如果不错明天5.3又下掉5.06 股友178051rp96 06-22 21:12
35 0 明天涨停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6-22 20:37
224 1 今天5个点我全部买了 顶级高手牛 06-22 18:01
39 0 我5.1三进了蜗牛 股友178051rp96 06-22 17:53
620 2 今天开盘我已经全部清仓了。 顶级高手牛 06-22 17:47
51 0 这根本不是止跌企稳,别被骗了,如果不是大盘暴涨,这 股友EV17701388 06-22 17:40
100 7 典型的垃圾4.86明天安排 清新正规化五岭8 06-22 14:57
34 0 没主业,啥也想搞啥也搞不清,啥也不是,纯粹一杂毛! 股友t0k2359820 06-22 14:27
28 0 ,象个瘟鸡,不是 股友wrWARY 06-22 14:24
30 0 大盘这么好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6-22 14:22
28 0 主力怎么不拉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6-22 14:22
98 5 能不能抗住量化狗砸盘? 强势突破50年 06-22 14:13
59 1 刚来看盘,打开软件看见大盘涨1个点以为稳了,看了宁 细腻的谷言秋 06-22 14:07
82 3 护盘电力板块也出点力吧;仓位已经推到五层了; 抄底飞虎队 06-22 13:55
32 0 夹单 股民宏誉 06-22 13:49
37 0 准备跳水了!4元见 一买就涨停168 06-22 13:33
36 1 暴涨一分 买在高点的韭韭久 06-22 13:03
110 3 补两次了,越补越跌,没救了。亏十五万了,何时回本? 股友D7LiBQ3798 06-22 11:30
27 0 只有把散户耗差不多了才会涨,拼耐心 股友p11G632922 06-22 11:07
26 0 烂啊,没点阳刚气 股友wrWARY 06-22 10:58
194 0 投资又亏了不少钱咯,价格又要往下掉咯继续等咯,8元 股友5MwwnW 06-22 10:04
28 0 亏麻了 股友6X077v3757 06-22 10:03
36 0 随便跌,我继续加仓,大不了接盘你们公司呗 平等的兰瑾青 06-22 09:53
35 0 为什么会跌跌不休?已亏30%了 股友60898L8w03 06-22 09:52
40 0 都已经亏40个点了,无所谓了 哈利波特 06-22 09:45
30 0 大盘没咋地。他却天下第一跌,唉,真无聊。 股友99306Hk900 06-22 09:42
29 0 三万股砸手里了 股友好运连连88 06-22 09:39
47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而且,总是暴跌,都很少一两个点 股友T852798x57 06-22 09:21
34 0 割还是不割,看着大家都在找利好,自我安慰 牛牛铁布衫 06-22 09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