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0 熬到7月1日,看是否有反转。 风口牛魔王 06-24 15:48
39 2 天天主力,你懂个毛线,就知道在股吧里勾叫叫,亏麻的 大不大叫爸爸 06-24 15:32
10 0 赔光你个勾,让你天天叫,囗水直淌的勾 //@大不大叫爸 大不大叫爸爸 06-24 15:31
12 0 电力还得跌。筹码基本都是大众持着。国家化债战略需要 颖悟的农瑾 06-24 15:30
10 0 今天对应6月17号走势,明天对应6月18号走势!明天直接 一买就涨停168 06-24 15:26
48 5 这不是底,接下来将开启下一轮大跌 股友EV17701388 06-24 15:15
18 0 现在的电力股是新进的老登股 哈利波特 06-24 14:50
15 1 疯狂出逃。 清新正规化五岭8 06-24 14:48
11 0 明天开盘破5 巴拿码 06-24 14:37
16 1 涨涨你会死啊 有礼貌的凌烨11 06-24 14:34
105 8 我5.99元的本,什么时侯才能回本? 股友u2379622A8 06-24 14:18
141 7 只要量化狗模型不变,宁波能源将跟随前期大涨的比如大 强势突破50年 06-24 14:05
125 6 你就是个鬼,天天在股吧脏讲脏说,看看自己的账户反醒 大不大叫爸爸 06-24 14:00
33 3 抄底抄底满仓满仓 飞黄州鹤地武则天 06-24 13:54
151 3 做了一分钱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6-24 13:45
19 0 僵尸。不看了 颖悟的农瑾 06-24 13:40
16 0 天天讲故事 牛皮股市A股 06-24 13:39
20 0 脏东西, 一丝不苟的猕猴桃 06-24 13:25
113 1 差点就到4.98了 波瀾不驚 06-24 12:53
15 0 草,跌的一塌糊涂 向阳前进 06-24 12:52
71 4 被套一周了,5.28,本周有机会回本跑路吗 May王 06-24 12:02
56 1 傻瓜都不会卖了,即使ST都不会卖了,聪明的人会卖,因 金玉随心 06-24 11:32
20 0 躺平了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6-24 11:19
14 0 不看好 佛台阿妮 06-24 11:11
14 0 3元应该快了 n1412925817ccad6 06-24 11:09
20 0 本周有机会回5.28吗 May王 06-24 11:00
22 0 卖是不想卖了,今年估计没指望了,明年在来看 哈利波特 06-24 10:55
36 1 老师说3元左右是底,空仓等就可以了!呵呵 PIANOT 06-24 10:52
27 0 叫啊,继续叫,你就是条主力养的勾 右侧交易之神 06-24 10:43
37 2 看样子是开始企稳了 股友8l62v13291 06-24 10:42
36 2 赚20个点没有,到现在亏15个点,去求吧,卖卖卖 翡翠钵满的曹操 06-24 10:38
36 1 5个多的涨停板才能回本了,根本没有底的。涨一分就跌 专注的潘慕潞 06-24 10:29
26 0 谁又在砸盘。。。有毛病的。电力都快调整一个月了 英俊的孔招弟4 06-24 10:24
69 0 $宁波能源(SH600982)$ 专注的潘慕潞 06-24 10:20
30 1 我6块多的本 Chiu秋 06-24 10:17
29 1 老师说3元左右是底,空仓等就可以了!呵呵 PIANOT 06-24 10:16
53 0 谁在赚钱啊这股,进来就是亏几十点 目标向前看 06-24 10:11
21 0 5.8的本,今年是不是够呛了 股友y8950d1061 06-24 10:10
69 7 低于目标价4.86 清新正规化五岭8 06-24 10:05
25 0 电力周期完成了,阴跌,等下个周期 股友6p7553U575 06-24 09:58
18 0 都卖呀!!! 股友09CeEM 06-24 09:57
25 0 人家涨你也跌,人家跌你也跌,你缺爹 一丝不苟的猕猴桃 06-24 09:54
23 0 走的太差了,什么东西呀,电力股结束了吗 股友0312075Z7t 06-24 09:54
21 0 488就进 颖悟的农瑾 06-24 09:53
52 1 我TM的是得罚谁了,追高第二天割了后第三天涨,追高后 有毅力的木恋阳 06-24 09:50
19 0 跌时强,涨时弱 Eric0711 06-24 09:43
22 0 没有任何资金了?就散户互砍? 股友7p2527q663 06-24 09:39
24 0 莫名其妙的天天跌 夏天到时 06-24 09:37
908 1 宁波能源,趋势中军 风口牛魔王 06-24 08:16
131 5 这票拿着放心! 有礼貌的凌烨11 06-24 08:11
44 0 美股科技大跌,传导电力给数据中心供电标的。 风口牛魔王 06-24 07:55
35 0 4.68左右再来抄底 止盈且止损 06-23 23:03
35 0 都散了吧电炒过一次了,不会在炒 周到的许杰 06-23 17:04
41 0 经过鉴定,没有庄 股友n3fWEo 06-23 16:05
61 0 想上就上,想下就砸,强势控盘了!散户买入我就砸,散 耐心的魏明雪 06-23 15:59
597 1 宁波能源技术支撑位 是牛非牛即是牛 06-23 15:34
56 2 终于从5月20日520跌到了今天的520 强势突破50年 06-23 15:05
29 0 涨一分钱吧 股友0312075Z7t 06-23 14:53
30 0 这只股一如既往的稳定,别人长它跌,别人跌他跌。 股友xVvp0X 06-23 14:50
23 0 收5.20 如玉的鱼峤 06-23 14:48
23 0 收明天早上来 佛台阿妮 06-23 14:46
33 0 板块收个反揉搓线,大概率还要探底,控制风险 深套50个点 06-23 14:41
39 1 如今的电力就像春节后的百货一路向下,a被人玩坏了, 骑鲸客969 06-23 14:28
39 1 一会火箭升空 股友w2k6960389 06-23 14:24
30 0 劳模精神 佛台阿妮 06-23 14:23
87 9 疯狂出逃,看谁跑得快时间吗? 清新正规化五岭8 06-23 14:13
25 0 垃圾 开市见财 06-23 14:12
38 0 昨天大盘涨70多个点,人家不知道的以为你翻了五六倍, 抄底飞虎队 06-23 14:09
4274 38 早评:大盘震荡上行,热门板块分化,7只个股走势解析 望月邱宇2 06-23 14:04
21 0 烂股 股友w2k6960389 06-23 13:55
29 0 这股好像电力热力气体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 股友KdQ4eQ 06-23 13:51
30 0 涨停 有礼貌的凌烨11 06-23 13:49
33 0 冬天前4元见 足股万贯哥 06-23 12:32
33 0 明天只要红我就跑,反正今天换手了 无邪的缑珺 06-23 11:56
30 0 …… 股友18F1r08238 06-23 11:39
29 0 哟,换手了,又赚两个点 无邪的缑珺 06-23 11:26
36 1 电力被资金遗忘了吗?宁愿拉中药也不拉一下电力?! 抄底飞虎队 06-23 11:18
31 0 你涨呀 股友0312075Z7t 06-23 10:57
35 1 起码要横盘磨十天 陈吉吉A 06-23 10:55
43 1 前十大股东没有一家机构,全是个人,这股全是散户 猿份一起来 06-23 10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