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五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86 31 资讯 猪价下跌“踩刹车”,拐点要来了吗? 牧原股份资讯 06-24 18:04
44759 92 资讯 异动拉升!猪肉股集体反攻 政策释放调控信号 京基智农资讯 06-24 17:52
17 0 新五丰创下2025年至今单日第二的跌幅 股友9n66N23571 06-24 17:20
92 2 资金全报团去了 雪球_hendry 06-24 17:08
166 4 我买过雏鹰农牧退市了猪肉版块,新五丰也是猪肉,可是 基民rHsJUW 06-24 17:03
61 0 泡沫也是涨。 雪球_hendry 06-24 15:47
17 0 ai量化就像天网终结者冷酷无情,直奔3元。 雪球_hendry 06-24 15:39
17 0 昨天4.48清仓虽然有点亏今天4.3又全部接回来了,这么 带你去飞翔 06-24 15:07
18 0 还不错 无便刹 06-24 14:39
22 0 买了这个股,希望几年后回本了,记得跑。别犹豫。记得 北丐帮主 06-24 14:17
18 0 明天股东大会,所有都投反对票,真是卑鄙无耻,一直跌 股天乐天天乐 06-24 14:13
14 0 4元以下再说了 夏日森林 06-24 14:06
20 0 辞职?还平安着路?可能吗?做梦 基民308689ui98 06-24 13:58
17 0 只能等退市了 基民308689ui98 06-24 13:56
24 1 跌到怀疑人生哈哈哈哈 亏神1号 06-24 13:56
16 0 天天这么玩,还不如直接退市 基民308689ui98 06-24 13:55
15 0 跌幅常年霸占板块后三,真是狗 股友Nq221O 06-24 13:50
135 1 各位股友们.不要急着去抄底.我昨天都发帖分析过生猪去 股友9n66N23571 06-24 13:41
18 0 给每头猪装上芯片,这样就可以算是芯片股了 韭韭八十一难呢 06-24 13:36
17 0 什么都张就是不涨养殖业 亏神1号 06-24 13:28
16 0 猪肉便宜了,买点留着吃 十年韭菜盒子 06-24 13:24
18 0 毫无底线的垃圾,天天新低 股天乐天天乐 06-24 13:23
32 2 才一天韭菜都没有长出来,又要割了! 股来股去868 06-24 12:56
62 3 这家公司八成暴雷了,不止业绩的问题,快跑吧 阿缅别跌了 06-24 12:10
20 0 国产猪就那个鸟样子,等外资吧 股市冲 06-24 12:08
20 0 现在已经惨过2018年了,已经无力吐槽了 股友Nq221O 06-24 11:56
20 0 4.8进了点,先割了,四元左右再琢磨是不是杀回来。 股友60n385a150 06-24 11:25
64 6 新官上任一般不是有三把火,请问三把火能不能换三个涨 基民rHsJUW 06-24 11:09
17 0 想抢了反弹的,啥都不是 股友v2LQhc 06-24 10:56
19 0 有没有什么大消息没公布的。怎么能这样跌。 大k先生 06-24 10:54
26 0 天天跌的比板块多,不会被银行抽贷的三家企业就有你吧 亏神1号 06-24 10:44
25 0 垃圾有本事跌停 股天乐天天乐 06-24 10:43
23 0 都看看账户亏了多少了,还敢加仓,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 大k先生 06-24 10:41
23 0 行,牛笔,钱不要了! 股友207Bc69338 06-24 10:40
20 0 完全没资金关注。3元见 不知名小韭叶 06-24 10:16
15 0 我真的服了 能干的孙大秀5 06-24 10:16
19 0 每天跌一点何时是个头啊 温婉可人的牛马 06-24 10:14
25 0 垃圾,不要你了,退市吧 股友5976589R0h 06-24 10:11
25 1 400.万的成交量,能砸近2.个点66666 岁岁的俞兰 06-24 10:06
18 0 不要买了,买外盘。 大k先生 06-24 10:05
19 0 又有被套的了???了解这股透透的 时髦的李秋水 06-24 09:41
22 0 昨天涨的估计不够今天跌的了! 牛B涨停了 06-24 09:35
23 0 东升西落表演即将开始 股市冲 06-24 08:50
22 0 外资来了 股市冲 06-24 08:47
112 4 5.7的成本价买入,不知道能不能翻本了??? 股友zY62500221 06-24 07:40
43 0 资讯 新五丰:融资净偿还83.41万元,融资余额1.46亿元 新五丰资讯 06-24 07:32
604 9 资讯 新五丰:总经理变更 新五丰资讯 06-23 22:21
91 2 听说有三家公司违规增产,被抽贷 金融巨鱷 06-23 17:53
139 0 新希望调整比新五疯更充分一些 A页面不存在 06-23 17:01
32 0 放个阳线又嗨了,上方没有顶了 知行小学徒 06-23 16:12
35 0 昨天买的今天低价就出掉了 带你去飞翔 06-23 15:46
52 1 昨天低开高走.今天就给你个高开低走.今天冲进新五丰明 股友9n66N23571 06-23 15:28
23 0 这个世界真有免费吃的东西? 守仁_格竹 06-23 14:46
27 0 能稳住吗? 不渣的男人还单身 06-23 14:40
40 1 看好这票做长线,后期肯定能涨上来,先建个底仓 回本立马就销户 06-23 13:58
24 0 干上去 一天20亿 06-23 13:17
30 0 涨了涨了,今天加鸡腿 股友30Z7387Q13 06-23 12:49
32 0 牧原温氏已扑街,正邦也滞涨了,你新五丰凭啥红? 欧阳满仓 06-23 11:11
26 0 4.6居然成顶了 股友Y239D86857 06-23 11:10
23 0 以后肯定涨 魑魅魍魉之强 06-23 10:59
37 0 新低还没出来呢!上涨是为了更好的套人。今天又有接盘 时髦的李秋水 06-23 10:36
43 2 每天降一些适应了,这涨一下反而心慌了。有同感的顶一 温婉可人的牛马 06-23 10:24
553 1 资讯 A股猪肉板块震荡走强,天域生物涨超9% 天域生物资讯 06-23 10:16
36 1 今天建仓,5.5就卖。 股友zY62500221 06-23 10:08
38 2 我这本来寻思整点猪肉吃的,结果还搭进去一头猪,唉 知行小学徒 06-23 09:57
176 0 $新五丰(SH600975)$ 一天20亿 06-23 09:49
27 0 新五丰加油每天涨一些我们就很开心了 基民rHsJUW 06-23 09:49
37 0 就希望湖南建投的猪场资产和新五丰做资本运作一下,负 钱袋子5 06-23 09:48
22 0 上车要大涨了 老太太骑牛 06-23 09:46
34 1 明天跌的更痛。 气宇轩昂的钱博弘 06-23 09:41
26 0 天菩萨啊!终于红了,慢慢涨吧不要太快 牛B涨停了 06-23 09:35
48 0 资讯 新五丰:融资净偿还297.61万元,融资余额1.47亿元 新五丰资讯 06-23 07:33
243 4 【搬运】三金会长哥:益生股份、新五丰将跌到2.62元、 IngInSilence 06-23 02:40
46 2 我买了你感觉自己比猪还猪 股友0781965Cc5 06-22 21:14
30 0 别想了别想了。。。抱有幻想的赌博?明知不可为,非要 时髦的李秋水 06-22 18:24
134 5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钱呀 端庄得李子 06-22 17:10
61 1 大盘拉冒烟了,你还没睡醒吗? 茶烟的杭晖 06-22 15:25
131 0 生猪板块都红了这么多,你都不红一下,真是崩溃了 股友Nq221O 06-22 14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