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材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73 6 对于中材国际我前面说的破8企稳是争对缓跌,没想到今 静空忍 06-23 22:56
34 0 炒股就是点石成金的游戏,昨天还是臭,基本面啥也没变 韭菜特号 06-23 22:44
31 0 今天逮着机会正常大跌了 股友35P188c001 06-23 20:30
25 0 今天建仓,上来亏了2分,操 股友nCoFfx 06-23 20:21
30 0 珍惜8元以下的低吸机会,只输时间不会输未来。 韭菜特号 06-23 19:48
69 0 中国房地产减速了,但亚非拉房地产发展伊始,这货70% 韭菜特号 06-23 19:46
129 1 感觉这票要破7,切勿加仓太早太快。原来10块左右,7.6 卢克马 06-23 17:39
34 0 人性的贪 都没有底线3 股友55L123273I 06-23 17:39
33 1 这货要下探6字头了 杀独水 06-23 16:54
32 1 明天出了,扛不住了。。。 金jun 06-23 16:44
29 0 我要准备做长期股东了 股友63i9q76673 06-23 16:33
22 0 退市吧垃圾,地产完了,中材废了。 风起FQ 06-23 16:02
48 1 一个赚钱的公司,我不相信你会跌到哪里去 股友90TQ889618 06-23 15:12
22 0 真有nm一套,每天跌 股友35P188c001 06-23 15:09
22 0 想没有你的事,每次下跌比谁都积极 小火车521 06-23 15:00
23 0 只要有机构调研,股价肯定下跌! 股友9F1518r099 06-23 14:55
49 3 有哪只票像这种跌法的,独一份啊 股友35P188c001 06-23 14:33
92 4 筹码都分散了,怎么能涨?! 火箭灯 06-23 14:22
24 0 涨没份,跌起来一个不少 财富的自由自在啊 06-23 13:39
39 1 7.61绝对不是底,这波指数的调整会很历害的,我已A、B 冥王星圣 06-23 13:34
22 0 躺平装死不买不卖。 股友61z36Z0688 06-23 13:23
24 0 你要他的息,他要你的本,割肉出去还要交国家的税,亏 股友gKBIIS6557 06-23 13:16
22 0 烂吡玩意儿 股友8u8a303308 06-23 13:15
24 0 今天低点会到7.8元! 股友9F1518r099 06-23 11:11
33 0 注销一丁点,又准备套人、骗人,垃圾。着虾钓鲤鱼 郑钱啦啦 06-23 10:44
40 1 战后重建龙头 西SDIC 06-23 10:43
27 0 看来雷不小,大家远离! 荣禅味 06-23 10:42
127 2 那么大的合同终止,你们还敢买? 股友r920358G98 06-23 10:35
37 1 删帖的主也知道中材国际脸不要了,不好看 股友CzieQ6 06-23 10:25
69 0 中材前段时间压注海外,由于当时美依战争激烈,公司重 勇敢的飞雪想0 06-23 10:15
80 4 一样的外部环境,中工国际涨了5个多点,这说明什么! 大海沙滩蓝天 06-23 10:05
31 0 中工跌了,今天你要带领板块吗? A散真难 06-23 09:38
41 1 中材国际 股友CzieQ6 06-23 09:38
22 0 第三个缺口了!真的是太怂了! 志在江湖 06-23 09:26
53 2 今天暴力反弹了 切记20250407 06-23 09:24
83 3 这里的哥们真是挺让人心疼 无聊玩玩呗 06-23 09:18
56 0 资讯 中材国际:融资净偿还218.29万元,融资余额6.22亿元 中材国际资讯 06-23 07:33
3164 16 分红除权论、隐遁投资,并析小商品城 “6.11底”10.81 hillinsight 06-23 02:49
84 2 差不多了,准备反弹。。。 style18 06-23 01:39
194 0 今天公布的投资者沟通会里说的很好,明天能涨一毛钱吗 股友9F1518r099 06-22 22:36
36 0 大盘涨到4100,废材跌回2600 股友8u8a303308 06-22 20:02
59 0 买这种老登,不如买中工国际和北方国际,中材和中钢都 稳得盈 06-22 18:12
43 1 大盘涨成这样,还在跌。ai推荐的坑死人 小火车521 06-22 17:44
557 1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中材国际接待永盈基金等10家机构调研 中材国际资讯 06-22 16:57
310 0 公告 中材国际:投资者沟通情况(中材重机反路演活动) 中材国际资讯 06-22 16:37
51 1 公司是要破产了吗? 股友qBCyXe4097 06-22 16:27
47 0 管理层7字头了,这股价还有天理 股友55L123273I 06-22 15:48
37 0 丢人丢到姥姥家 桃李下成蹊 06-22 15:22
77 2 这股中报出问题,机构大逃亡。 股友057Y93g120 06-22 15:10
34 0 与水泥有关的垃圾行业,不怪市场用脚投票 细腻的洪昆 06-22 14:48
31 0 …… 股友75233q8F59 06-22 14:42
76 2 这算金针探底吗? 奋起直追地菠菜 06-22 14:32
32 0 坑死了,这货 小火车521 06-22 14:31
29 0 不中用的废材国足 股友CzieQ6 06-22 14:18
216 1 我8.17买,你就打到7.61,算你狠,越买越跌,越补越多 股友057Y93g120 06-22 14:15
27 0 千万别红!不能贯着 正义的来福宁 06-22 14:08
47 0 你知道你和那些发大财的成功人士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? 持善的老虎 06-22 13:55
31 0 早上卖的小杂毛恨了 n347613579767824 06-22 13:46
130 6 伊朗说停战了,是不是就该重建了! 摇钱树下摇啊摇 06-22 13:39
53 2 散户也不多,为何涨不过中工国际,中国电建中国能jian 股友75233q8F59 06-22 13:20
42 1 7.61成交套我呀庄 小股ding 06-22 13:16
69 0 不用跌就完全看空,其实节能降碳减排对这些央企是利好 红色阿拉伯数字 06-22 12:16
40 0 拉券商这个渣男了撑大盘指数,掩护CPO出货,所有股都 A散真难 06-22 12:01
109 5 下午继续创新低,现在拉高出货中,诱多,不信看大盘三 A散真难 06-22 12:00
36 0 毫无节制的连续阴跌,今天若不是中工囤际的大幅拉升后 股友EAy5un 06-22 11:54
33 0 第四个缺口了,有这么差吗? 股友5657D32W01 06-22 11:53
105 3 今天这样下跌引爆了中期不好反而抄底良机不要怕装备出 静空忍 06-22 11:00
36 1 这是崩盘咯 火_炎焱燚 06-22 10:57
161 2 大哥救我,我只有5000加仓了大哥救我 财神到旺旺旺 06-22 10:52
150 0 我来加仓了 财神到旺旺旺 06-22 10:50
70 1 听说过上海建工爷叔的故事吗?这种国资股是养一级市场 股友057Y93g120 06-22 10:50
80 3 能再来一次7.61元。 股友61z36Z0688 06-22 10:47
49 0 是不是有大佬意识到少部分股票暴涨,可能并不有利于我 冥王星圣 06-22 10:39
57 2 只要你确定自己的选择没有错,那就坚持下去,直到胜利 持善的老虎 06-22 10:36
31 1 今天涨停 基民fire568 06-22 10:32
33 0 许多股票没涨,反而跌了不少,但后面仍会有飞刀的。 冥王星圣 06-22 10:31
61 3 服不服? 尚财2008 06-22 10:28
39 1 跌停见,还有加仓的勇士…… 风过疏竹 06-22 10:28
44 0 买入闭眼,怎么吓唬都不出来。我在上汽被套的日子。不 空仓别叭叭 06-22 10:15
135 3 今天尾盘很奇怪5000首没砸穿我顺势买了2W股不知道对不 静空忍 06-22 10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