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电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2 1 $郴电国际(SH600969)$ 风度儒雅的余锦鹏 06-23 20:37
132 8 你们都往公司打电话,别在这里骂街 股友7E53l71236 06-23 15:55
180 5 这个票很差吗?机构还在不计成本的在抛筹码真是无语死 圭塘沟 06-23 10:56
25 0 大垃圾 今年翻倍呀 06-22 22:07
41 1 我来抄底了 白酒一瓶醉 06-22 17:28
184 5 手里就剩这个股了,也没多少了。基本空仓了,不敢玩了 耳根软2 06-22 14:44
28 0 哪个G在压盘 郴州苏仙 06-22 13:24
111 5 散户之所以会亏钱,就是天天喜欢追涨杀跌!跌这么多了 睿智的周三仟1 06-22 12:32
38 0 跌了这么多,这么久了,居然还有人慌着去卖,追涨杀跌 睿智的周三仟1 06-22 10:12
42 0 公司领导们端午节金棕子都吃够了吧,这回该涨涨涨涨涨 逆盘重生之道 06-22 08:14
36 0 M头啊,杀得真狠,不给反应时间 股友ZtbR39 06-21 21:40
43 0 把我打败了,拿过两次亏了两次 倦懒的郑缍 06-20 20:12
43 0 下周我来建仓了 白酒一瓶醉 06-19 12:47
664 6 不要怕,加仓猛干,股价到不了16.2元,找西南证券报销 时来运转钱多多 06-18 17:56
49 0 垃圾等跌破8元再找你报仇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6-18 16:37
53 1 今天下涨一分或小跌一分钱收盘!看看预测正确吗 各取所需 06-18 15:32
46 0 怎么会有只跌不涨的股啊 卜算子的猫眼石 06-18 15:19
54 0 全仓中 郴州苏仙 06-18 14:13
42 0 这是什么鬼?怎么天天跌? 股友16092Xf889 06-18 14:10
44 0 抽成血包了 东方BOSS0523 06-18 13:59
128 1 我说过,不赶紧跑,连裤衩都不剩了 看我婀娜多姿 06-18 13:31
54 1 目测还有5点的跌幅 股友ZtbR39 06-18 11:56
62 1 你们都忘了脱线宝宝了?目标百亿市值,还不赶紧找她报 时来运转钱多多 06-18 11:14
46 0 现在电力需要太多了,汽车,机器人,家庭,工厂生产。 股友7zO3509303 06-18 09:14
63 0 这走势不可挡 阿尔法突击队 06-17 18:11
210 2 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股友89r858A287 06-17 16:24
56 0 跌破前低了,继续往下干。 红红红九涨停 06-17 15:59
63 0 净资产之下是你永远幸福的港湾??如此高水平的市值管 刚正不阿的绣锦5 06-17 15:04
68 0 最后一点底仓也清了,爽,看着碍眼,庆幸前段时间看着 进取的文昆 06-17 14:58
106 3 我是个呗诅咒的不幸运人,这个股票因为我买了,所以一 风姿绰约的栖云1 06-17 14:52
71 2 老规矩,至少三年有期 时来运转钱多多 06-17 14:32
69 1 11.5的本,不想说话 可可爱爱宝宝 06-17 14:32
52 0 三年才涨到12半个月拉完了 好运常在888 06-17 14:17
57 0 真垃圾啊 股友26XK977113 06-17 14:15
53 0 清一色的套牢盘,牛逼 进取的文昆 06-17 14:13
162 5 收盘大概率小红 金银发财的钱大方 06-17 14:02
67 0 妈的重仓买出002047两个涨停,重仓买入这垃圾被套 n2691133302129221873 06-17 14:00
71 2 我重仓买入就跳水 n2691133302129221873 06-17 13:43
63 0 还会起来吗,好烦,跌了2周了 股友2tK2115935 06-17 11:35
62 0 鬼样子 好牛钮6916 06-17 11:11
55 0 886拜拜喽? catalyst0932 06-17 11:06
65 0 里面几个量化小庄,真是没脸了。希望公司出台措施,制 股友7E53l71236 06-17 10:48
93 2 砸穿它,砸到地下室去。大家一起死。 圭塘沟 06-17 10:13
163 3 通知:明天涨停,信不信由你,反正提前通知了 c5699881436480681 06-17 10:04
50 0 幸好跑的快,躲过一劫。 阳光1818 06-17 10:03
61 0 12.5到现在…力竭了 好运常在888 06-17 09:45
53 1 吧里的各位,继续一音,继续找上涨的理由吧 股友ZtbR39 06-17 09:43
87 1 地下网。估计要爆发 股友7zO3509303 06-17 09:40
63 1 这个小鬼庄只有跌没有妈 股友7E53l71236 06-17 09:16
60 0 添加工业气体概念 宜兴炒股养家 06-16 18:49
85 0 明天该轮到你涨了,就看好你一个股,尾盘挂单没有成交 香江宇哥 06-16 16:03
61 0 听说明天涨停 尤未及青云 06-16 15:34
68 1 买了你三天跌十个点 今年翻倍呀 06-16 15:31
53 0 饿死鬼来了 傻人有傻福1 06-16 14:58
61 0 小庄股 股友853683o2C3 06-16 14:47
58 0 进了半仓,看下节前什么走势! 金银发财的钱大方 06-16 14:44
90 2 丢,吃相那么恶心就陪你耗着吧,谁交筹码谁是给,反正 魅凌_受气包 06-16 14:29
53 0 垃圾主力啥时候能涨吖 机灵聪慧的爱港 06-16 14:23
148 3 主力思想格局落后,还停留在二十年前的操盘手法, 魅凌_受气包 06-16 13:34
141 3 不知要阴跌到什么时候去了,散户基本快洗完了 不戴帽子就是丑 06-16 12:23
74 1 为什么,这个票跟什么板块啊 股友8a970M5328 06-16 10:20
56 0 长了一副熊样 股友3W565Z3623 06-16 09:54
70 1 谁能够救救你呢,趁现在尽情的卖吧 倦懒的郑缍 06-16 09:37
75 0 庄家→_→明天或者后天给你们小回一口。记得我的好 股友p11879732f 06-15 22:48
67 0 重回8块我就接 开心每一天0518 06-15 22:45
67 0 明天会破9吗?主力 逆盘重生之道 06-15 21:56
94 1 前几天还扭扭捏捏的,今天开始直接瞑目张胆的对倒了 魅凌_受气包 06-15 19:50
65 0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6r78883U28 06-15 14:09
62 0 垃圾整个板块个股都在拉升 机灵聪慧的爱港 06-15 13:43
61 0 看不到希望呀 股友16092Xf889 06-15 13:21
371 3 没有量跑了,不玩了。 阳光1818 06-15 13:11
61 0 怕了,割肉,去电力股 风姿绰约的栖云1 06-15 13:06
76 2 一直跌,根本就没有反弹,不管板块怎么红! 不戴帽子就是丑 06-15 13:04
59 0 服了,割肉离场,持股体验太差了 c5699881436480681 06-15 12:52
65 0 基本跌到位了。 金质克铭 06-15 12:11
93 2 垃圾中的精品垃圾 股友Jx0T8C 06-15 10:01
208 7 还好997跑路了 南宁天才交易员 06-14 23:14
76 0 工业气体补涨龙头 牛小牛ABC 06-14 18:49
5408 12 资讯 电力板块早盘拉升,华电能源盘中触及涨停 华电能源资讯 06-14 18:14
148 3 7元在向你招手,加油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6-14 15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