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科芯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1 4 明天预计吃大肉 稳住别搞 06-24 08:38
83 1 资讯 电科芯片:融资净买入1617.56万元,融资余额5.63亿元 电科芯片资讯 06-24 08:21
325 6 你永远不要对败类芯片抱有任何幻想!明天你就知道这败 股友8xY89B 06-24 08:14
1345 9 资金大幅回流,说明客户须求大。加之今年研发投入加大 透彻見底 06-24 08:12
399 8 下跌中继,明天估计-5%左右开盘,全天水下,尾盘地板 股友286p3y3726 06-24 07:59
1726 6 电科芯片全球首创用于AI算力机房的全动压空气轴承风冷 zxsf888 06-24 06:57
589 1 6.24早评;低位补涨逻辑仍有性价比,依托短期均线支撑 长风揽盈C 06-24 06:38
85 2 zxsf888能要点face吗? 股友98u870680M 06-24 05:40
60 3 涨吧,让我回回本,套数月了 回本了不 06-24 01:21
1018 7 【科改行动标杆企业】这是要走董路青训的路子? 还是 Moneymaker所行皆坦途 06-23 23:34
930 1 今天上涨的原因来了信息发酵几天了 股友7M30g19951 06-23 23:32
49 0 它业绩不好,会持续向上? 于大狗头 06-23 22:39
116 2 我还在等11块入手,怎么突然涨了,等半年报出来亏损就 股友w87877A913 06-23 22:29
74 0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zxsf888 06-23 20:26
73 0 要注资了 股友iYCDYA 06-23 20:17
351 3 今天涨幅5%以上的只有320只股票,电科芯片名列前茅, 武曲贪狼 06-23 17:58
119 1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3 16:58
128 0 最终控股股东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。 luguoai 06-23 16:55
229 0 不要太悲观。今天大盘大跳水收了支,而电科芯片逆大盘 舒缓的邱琦 06-23 16:54
154 1 不要太悲观,今天大盘大跳水收了个,而电科芯片逆大盘 舒缓的邱琦 06-23 16:52
307 2 AI 算力服务器散热解决方案 zxsf888 06-23 16:46
68 1 今天的涨势让我的亏损少了一半,17.3的成本亏了1000, 迟暮归故里 06-23 16:39
57 0 今年初至今跌了33%!别的芯片都几倍了!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6-23 16:25
76 1 一上涨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一下跌又是一片鬼哭狼嚎多点 股往金来Quan 06-23 16:05
48 2 还差两个涨停回本 股友N757859p69 06-23 16:04
35 0 明天吃肉肉 小散人生168 06-23 15:47
55 0 明天希望能够到16.5,再来一根小阳;再往下调整一下! miller米勒帅哥 06-23 15:40
53 2 明天杀猪。 抄个小底9020 06-23 15:39
78 1 谁知道这货是跟哪个板块走的? 才情卓绝的梅婉 06-23 15:39
1027 13 持有这只股票的人,你心里一定很难受吧 志向8512 06-23 15:38
165 5 15.2卖了,先撤了 高风亮节的溪暮2 06-23 15:05
59 2 好的,资金全部跑完了,这么垃圾的股票,生不逢时 股友351129l2r7 06-23 15:04
37 0 跌你是不会了吗???学不会了????不会跟屁虫了? 股友Ye83018252 06-23 14:57
67 2 明天不会直接闷杀吧? 老道懂技术 06-23 14:52
128 5 今天冲了两次,硬是不敢进一点 大A显眼包 06-23 14:49
33 0 现在能进吗 股友A16T085150 06-23 14:47
30 0 现在能进吗? 股友A16T085150 06-23 14:46
26 0 多年不分红的股票,董事长的工资就不应该超过3000块钱 不下一凡天之路 06-23 14:44
78 0 此股从前有个外号叫张三疯,一天疯3次,早盘疯一次, 武曲贪狼 06-23 14:41
93 3 早上14.33刚割肉,就来这么一波 股友aK68590713 06-23 14:34
24 0 收割打板客呢,明天惨了 起运2026 06-23 14:32
57 0 昨天下车了华微电子和五方光电,结果这两票却涨停了, 韭菜移植生命旺 06-23 14:31
26 0 带着兄弟们再冲一次吧 财气momo 06-23 14:26
26 0 今天破15,明天破16 基民287750u03Z 06-23 14:26
24 0 我刚买进去你就跌下来了 股友72zh891521 06-23 14:24
33 0 尾盘跑不跑?明天补跌再买回,还是留着赌今晚出利好? 金马逆天改命 06-23 14:24
29 0 拉了3波又打下来是为什么啊? 糯叽叽的 06-23 14:22
44 2 早上拔牙花了一千多,能给我几个涨停板补偿一下吗 股友68A0d20568 06-23 14:22
20 0 诱多 股友897l16030k 06-23 14:20
68 1 下一个寒武纪是电科芯片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6-23 14:17
42 1 真的不入流,给机会涨停就是不给力!很多次了! 股友351129l2r7 06-23 14:16
133 3 我错了,昨天说你在半导体板块里面倒数第3,今天就报 武曲贪狼 06-23 14:05
29 0 今天给力,从此一路长虹。 好奇的朱淳美1 06-23 14:03
422 7 为多措并举做好稳外资工作,推动利用外资固稳促优,经 余乐吧 06-23 13:42
50 0 不能拉胯啊!你是千年等一回的东西,第二季度大概率扭 好奇的朱淳美1 06-23 13:30
29 0 收盘暴涨两个点 xiuxiu36九九九 06-23 13:27
56 0 md,每次快速上涨都是快速回落,今天你到底怎么了,疯 股友Ye83018252 06-23 13:25
41 0 卫星通信,王者归来 价值与发现 06-23 13:25
22 0 来一个涨停这么难吗?没出息样。 股友eM0X1V0617 06-23 13:23
27 0 今天终于逮着了,大盘跌你大涨,起码有信心了。 好奇的朱淳美1 06-23 13:21
29 0 15过不了吗? 财气momo 06-23 13:12
122 3 14.98卖了30%下午补回来应该没啥问题。这个票不会持续 股市小白小东东 06-23 13:09
69 2 电诈芯片,不到25解套我就在里面和这个瘟庄磨。不放量 追赶风的蜗牛 06-23 13:05
32 0 在要你的筹码!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6-23 13:02
40 1 还能回13吗 每天赚888 06-23 12:52
36 0 放量上涨不封涨停要回调,回调后加码,坚持到底就是胜 舒缓的邱琦 06-23 12:40
49 2 五个涨停回本 金马逆天改命 06-23 12:30
86 2 SV严重低了……,搞成这样?乱七八糟。45块以上合理, 股友e31c760887 06-23 12:22
43 2 追在今天的最高位 诚恳的小林子 06-23 12:21
25 0 差个放量 韭菜特工 06-23 11:51
46 1 我22元的本,亏太多了 高风亮节的溪暮2 06-23 11:36
61 1 电科芯片的宗旨是必须进来一个套一个 吊王zzz 06-23 11:26
31 0 不涨停将毫无意义 锋魂_东方股神 06-23 11:19
31 0 不是?今天这么硬???不下来了?? 股友Ye83018252 06-23 11:17
884 3 这几天一直加仓电科芯片直觉上近期该股会出1--2次放量 股动说股 06-23 11:16
25 0 骗我的炮 追赶风的蜗牛 06-23 11:16
33 1 18的本要3个涨停 基民RbQooH 06-23 11:13
23 0 铁树开花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6-23 11:12
32 0 这是诈骗,别上车 心细如发的姜昊寒 06-23 11:10
44 2 21.98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 骑扬成章得赛娅 06-23 11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