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科芯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 1 眼睁睁看着它从水下拉起来…… 樟间露 06-24 12:07
30 2 昨天进的不了解你今天着实卖飞了 彻底完犊子咧 06-24 12:04
94 3 相关芯片是电科集团另上市公司的业绩与本股无关联。大 抄个小底9020 06-24 12:03
1048 13 持有这只股票的人,你心里一定很难受吧 志向8512 06-24 11:55
41 0 讲出内心的话总希望大家看懂走势不亏钱而赚钱,昨天我 舒缓的邱琦 06-24 11:39
28 0 国产芯片大爆发,需求量太大了,下季度业绩暴涨。大家 洋洋得金 06-24 11:37
61 4 昨天13.50买入半仓,14.80清了半仓,没想到今天还涨啊 迟暮归故里 06-24 11:30
7 0 冲过去!站稳年线,别被它压着!!!!!!!加油!! o三界之外o 06-24 11:29
37 2 己满仓进城 善于思考的金牛座 06-24 11:26
11 0 猪升浪? 股友6Tc3020992 06-24 11:25
178 8 有量就没事,上涨通道已打开,目标18 足智多谋的周宇航 06-24 11:23
29 3 又又又追在山顶了 我是九菜 06-24 11:22
7 0 不要再涨了,我还没上车 专割小透明 06-24 11:21
12 0 往上攻呀涨停一个.突破60经线 润米兔 06-24 11:20
299 3 昨天放量减半仓今天挂单60日线15.75清仓能不能成交就 股动说股 06-24 11:19
7 0 涨停吧 nbklsplus 06-24 11:18
8 0 建个小仓 韭菜特工 06-24 11:12
1102 11 电科芯片继续加仓中 股动说股 06-24 11:10
27 1 未来卫星通讯会变成基础配置,每部车每部手机都会安装 起运2026 06-24 11:00
11 0 可以买了 韭菜特工 06-24 10:43
16 0 两天大涨。情势已经转上升通道。加油!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6-24 10:40
7 0 主力来了 柳暗的跋晟 06-24 10:38
20 0 整儿巴近的芯片概念.股价咋就涨不上呢机构眼瞎了.还是 润米兔 06-24 10:34
24 0 电科芯片股价只有寒武纪的百分之一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6-24 10:28
13 0 为什么会下跌呢 华夏富商 06-24 10:28
13 0 该强不强就是弱 好深的套路 06-24 10:27
729 2 6.24早评;低位补涨逻辑仍有性价比,依托短期均线支撑 长风揽盈C 06-24 10:22
21 1 上不去了 股友98u870680M 06-24 10:22
19 0 卖了新安,买了你 涨涨跌跌的老司机 06-24 10:21
459 12 下跌中继,明天估计-5%左右开盘,全天水下,尾盘地板 股友286p3y3726 06-24 10:21
13 0 直接干涨停,磨叽个熊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6-24 10:17
27 0 彻底给我干飞了,昨天卖了做T,T飞了,不敢买了 股友Ye83018252 06-24 10:13
1557 11 资金大幅回流,说明客户须求大。加之今年研发投入加大 透彻見底 06-24 10:09
42 1 下一个寒武纪就是他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6-24 10:06
372 8 你永远不要对败类芯片抱有任何幻想!明天你就知道这败 股友8xY89B 06-24 10:06
21 0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韭菜特工 06-24 10:04
16 0 加油涨停 股友IPpUcXLa 06-24 10:04
21 0 回本之路漫漫 基民287750u03Z 06-24 09:58
28 0 记得张三疯,一天疯3次 武曲贪狼 06-24 09:31
268 5 明天预计吃大肉 稳住别搞 06-24 09:25
19 0 垃圾永远是垃圾! 金马逆天改命 06-24 09:23
123 1 资讯 电科芯片:融资净买入1617.56万元,融资余额5.63亿元 电科芯片资讯 06-24 08:21
1810 6 电科芯片全球首创用于AI算力机房的全动压空气轴承风冷 zxsf888 06-24 06:57
95 2 zxsf888能要点face吗? 股友98u870680M 06-24 05:40
65 3 涨吧,让我回回本,套数月了 回本了不 06-24 01:21
1026 7 【科改行动标杆企业】这是要走董路青训的路子? 还是 Moneymaker所行皆坦途 06-23 23:34
1089 1 今天上涨的原因来了信息发酵几天了 股友7M30g19951 06-23 23:32
53 0 它业绩不好,会持续向上? 于大狗头 06-23 22:39
121 2 我还在等11块入手,怎么突然涨了,等半年报出来亏损就 股友w87877A913 06-23 22:29
76 0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zxsf888 06-23 20:26
76 0 要注资了 股友iYCDYA 06-23 20:17
12 0 zxsf888唐逸凡阴魂不散啊,你放过电科芯片吧 股友98u870680M 06-23 19:03
357 3 今天涨幅5%以上的只有320只股票,电科芯片名列前茅, 武曲贪狼 06-23 17:58
130 0 最终控股股东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。 luguoai 06-23 16:55
236 0 不要太悲观。今天大盘大跳水收了支,而电科芯片逆大盘 舒缓的邱琦 06-23 16:54
158 1 不要太悲观,今天大盘大跳水收了个,而电科芯片逆大盘 舒缓的邱琦 06-23 16:52
318 2 AI 算力服务器散热解决方案 zxsf888 06-23 16:46
69 1 今天的涨势让我的亏损少了一半,17.3的成本亏了1000, 迟暮归故里 06-23 16:39
59 0 今年初至今跌了33%!别的芯片都几倍了!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6-23 16:25
77 1 一上涨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一下跌又是一片鬼哭狼嚎多点 股往金来Quan 06-23 16:05
49 2 还差两个涨停回本 股友N757859p69 06-23 16:04
35 0 明天吃肉肉 小散人生168 06-23 15:47
55 0 明天希望能够到16.5,再来一根小阳;再往下调整一下! miller米勒帅哥 06-23 15:40
53 2 明天杀猪。 抄个小底9020 06-23 15:39
78 1 谁知道这货是跟哪个板块走的? 才情卓绝的梅婉 06-23 15:39
167 5 15.2卖了,先撤了 高风亮节的溪暮2 06-23 15:05
59 2 好的,资金全部跑完了,这么垃圾的股票,生不逢时 股友351129l2r7 06-23 15:04
37 0 跌你是不会了吗???学不会了????不会跟屁虫了? 股友Ye83018252 06-23 14:57
67 2 明天不会直接闷杀吧? 老道懂技术 06-23 14:52
133 5 今天冲了两次,硬是不敢进一点 大A显眼包 06-23 14:49
33 0 现在能进吗 股友A16T085150 06-23 14:47
30 0 现在能进吗? 股友A16T085150 06-23 14:46
26 0 多年不分红的股票,董事长的工资就不应该超过3000块钱 不下一凡天之路 06-23 14:44
79 0 此股从前有个外号叫张三疯,一天疯3次,早盘疯一次, 武曲贪狼 06-23 14:41
94 3 早上14.33刚割肉,就来这么一波 股友aK68590713 06-23 14:34
24 0 收割打板客呢,明天惨了 起运2026 06-23 14:32
57 0 昨天下车了华微电子和五方光电,结果这两票却涨停了, 韭菜移植生命旺 06-23 14:31
26 0 带着兄弟们再冲一次吧 财气momo 06-23 14:26
26 0 今天破15,明天破16 基民287750u03Z 06-23 14:26
24 0 我刚买进去你就跌下来了 股友72zh891521 06-23 14:2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