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人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0 人力这个行业不行 股友d69XHI 06-23 20:42
27 0 怎么没人说话了?割了吗? 股友d69XHI 06-23 20:39
30 0 看到没有机器人效率是人力的三倍 股友d69XHI 06-23 19:02
28 0 这种上市公司,坑人。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6-23 18:56
50 2 北京人力,也太埋汰股民了。你看看,去年开始一年,百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6-23 17:05
168 0 公告 北京人力:北京人力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材料 北京人力资讯 06-23 15:58
45 1 底部企稳信号出现 股友13k2E70388 06-23 14:34
33 1 明天又开始下跌了吗? 基民28765yF881 06-23 13:18
62 4 走成这德行,竟然还有看多的,奇迹 cuihonqu 06-23 11:26
36 1 这货今天还得绿 多跌一点 06-23 11:04
44 0 持续拿下新能源、生物医药、高端制造头部大客户,外包 股友099qV93580 06-23 10:51
60 3 这股难道我还能卖飞? 股友33p5V59112 06-23 10:29
46 1 神马东西! 清泉村 06-23 09:23
44 2 这票没有融资融券, 最牛韭菜炒面 06-23 08:58
228 1 无题 量化柳叶刀 06-23 05:42
36 0 今天,证券保险开始启动,赛道可能要变,对人类可能有 若泉的魏嶂 06-22 21:30
82 1 这次分完红了,虽然业绩下降,但是下次跌到10以下,股 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06-22 19:33
28 0 四块我来抄 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06-22 16:55
40 0 这老登股真的没救了,去年18块钱清仓亏了7000多,没想 股友cFJpeR 06-22 16:40
31 0 股票,涨不上去 股友21802q05y0 06-22 16:32
40 0 再跌真的遭不住了。做个人样子,来个涨停吧。 股友7156LM9901 06-22 15:07
66 2 好多人盼着物极必反,早晚能轮到,可是一个人从小营养 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06-22 14:59
32 0 应该在20元以上 游走网络 06-22 14:23
29 0 前期跌的多的股票今天大涨 游走网络 06-22 14:11
84 3 休要担心,不要害怕。北京人力这股票,打破了我买进就 真是快活 06-22 13:56
36 0 本次分红力度不弱,短期抛压释放后股价会回归基本面, 涨不起来啊 06-22 13:54
26 0 我的北京人力三轮车啊 股友11866M253O 06-22 13:51
86 6 今天开始。准备把大部队向人力转移。半导体已经高高在 有耐心的飞幽龙15 06-22 13:39
91 4 继续大跌,估计是因为多杀多,曾经的带头大哥变成了现 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06-22 12:30
45 1 分红就是分自己的钱,除权下跌,那更是坏的没有底线。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6-22 12:21
25 0 中长期价值还在,耐心等待修复行情 浪迹天涯措杂谈 06-22 10:45
28 0 等情绪消化完还有填权预期,现在割肉等于两头吃亏 股友27a8N54893 06-22 10:38
49 0 分红的钱已经跌没了 游走网络 06-22 10:12
54 0 分完红三连跌了 老大啊呀 06-22 10:06
105 3 月度,季度,年度获利都是0.几,市场上找不到几只股这 老大啊呀 06-22 09:27
1327 2 办理迁户时居然找出个三十多年以前弃用休眠账户,里面 量化柳叶刀 06-21 10:44
236 6 十五五规划方向已出,该轮到你了 坐金观天 06-20 08:27
101 1 拉长周期,眼光放长远 浪迹天涯措杂谈 06-18 16:01
60 0 人力板块爆跌不止,都怪北人这个大哥不给力不带头。 魅力的苏蓓卉 06-18 14:39
76 2 走北京城乡的翻版。改了名字,改不了内核。 多跌一点 06-18 14:19
56 0 今天创了6年来的新低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底仓也被套住了 钱多多道长 06-18 12:48
59 0 这是要放弃国企了吗? 基民28765yF881 06-18 11:43
47 0 郭嘉队你涨你的半导体光模块,井水不犯河水 不敢试错 06-18 11:40
88 1 现金比市值还高,小散越跌越多,这价格狗割。12元我把 不敢试错 06-18 11:37
53 0 2600新低 股友LkqBZJ 06-18 11:14
47 0 股息率逼近8%,低市盈率高分红的guo企 股友13k2E70388 06-18 11:03
54 0 跌破净资产的国企股,怎么说呢,直接买入 股市的投资者 06-18 11:00
83 2 今年主力都跑光了,所以也没趁消息搞高开低走套人的老 钱多多道长 06-18 10:52
62 0 以后不能买国资委控制的企业。跌就算了,还漠视小股东 多跌一点 06-18 10:50
54 2 能不能来一个涨停 基民28765yF881 06-18 10:26
58 0 @你是一个 惬意的任莉萍 06-18 09:33
43 0 厉不厉害你北人哥 基民337Q66231n 06-18 09:32
72 0 你是跌起来九十九天都在跌,有什么问题吗?要早点公开 歌太猛333 06-18 08:53
205 3 四个底静待花开 泗阳五把手 06-18 08:53
51 0 远离科技,以经在天上啦,掉下来会血本无归的 股友75503Ym100 06-18 07:13
209 9 为什么昨天14,今天就12什么情况 老大啊呀 06-18 01:29
61 0 今天分了五个亿了,二季报还有八十亿流动资金就是牛, 不敢试错 06-17 22:48
62 0 建议企业分红只需把股价拉高分红相对的涨幅就行,也省 YANG18181818 06-17 19:15
78 1 利好来了,带带你科锐儿子 璟懿03241205 06-17 19:02
50 0 短线投资者聪明资金都避开分红股,分红与不分红都是一 n1404025731ac89a 06-17 18:05
211 3 经受住这三天考验的同志们,好消息来了国家促进就业十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06-17 17:26
53 0 今天分红,刚刚赚了100股 空盆圣人www15 06-17 16:53
59 2 分红啥时候到账?各位 墨凌风 06-17 16:52
52 0 有低估值和稳定分红双重加持,平常心面对 股友13k2E70388 06-17 16:09
61 0 分红一元还不如涨五个点,既能要除权分什么钱呢。 YANG18181818 06-17 15:34
84 3 成了北京人力三轮车了 股友11866M253O 06-17 15:17
60 0 垃圾,分红卖了还得上20%税,一分不涨就亏2个点 美洋洋14 06-17 15:06
69 1 业绩这么好,还有中期分红吗? 若泉的魏嶂 06-17 14:53
54 0 新的起跑线,坚守长线价值 狄摩西尼静 06-17 13:56
168 6 !好好的分红在狗眼里咋就看就成了利空!那怎么亏损股 股票精准杀手 06-17 13:38
110 4 涨起来了、那几个老东西心脏受不了了吧! 股票精准杀手 06-17 12:06
56 0 今天跑的到底是怎么想的,还不如昨天跑呢 股友o98R756000 06-17 11:34
63 0 又要死叉了 氵衮雪球 06-17 10:54
86 1 别把除权调整当成利空现在股价变低反而提升流动性,只 呆饺不 06-17 10:47
53 0 性价比更高了 股友27a8N54893 06-17 10:04
65 1 除权即贴水 大道独行_AK 06-17 09:44
87 2 明天有可能到12.9左右 股友四两拨千斤 06-17 09:36
58 0 除息完了继续砸盘卖股呢,这就理解不了了,是嫌自己钱 钱多多道长 06-17 09:33
49 0 你北人哥厉不厉害 基民337Q66231n 06-17 09:32
47 0 北京保姆站分红这么多? 股友290xeE 06-17 09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