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人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7 2 底部企稳信号出现 股友13k2E70388 06-25 03:09
27 1 这股害死多少投资人!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6-24 22:43
45 2 散户合力买公司了 激昂的裴昱 06-24 18:55
37 0 这价格就算跌停也没恐慌盘,就是火,郭嘉用量化砸盘 不敢试错 06-24 18:46
41 2 今天肯定有好多韭菜割了,明天必涨 股友d69XHI 06-24 18:44
32 0 70亿的公司,才这几千万成交每天 好股好人有好报 06-24 16:50
36 0 老登偶尔还会反弹一两天,这个只有自由落体往下出溜到 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06-24 16:17
20 0 明天涨停 股友d69XHI 06-24 14:55
22 0 $北京人力(SH600861)$ 美洋洋14 06-24 14:54
59 2 社保、养老保险一直持有,为啥还跌跌不休呢 游走网络 06-24 14:28
31 1 恐慌抛售不可取 小酌yumi 06-24 13:57
60 3 这个是不是国有资产流失? 基民28765yF881 06-24 13:23
63 1 高分红大商,中车,人力,浙农,皖新,新天,石化,电 不敢试错 06-24 13:02
200 0 这股市就是不讲道理,我发二张图大家看一下,没有对比 股友X63185213i 06-24 11:48
30 0 买这股就是搞点分红,钱存银行不划算 不敢试错 06-24 11:25
163 4 $北京人力(SH600861)$ 股票精准杀手 06-24 11:23
30 0 会的开的不错,工资也了着落。来者分宾主落座,盯着跌 股友11866M253O 06-24 11:09
31 0 人力资源是实体经济刚需赛道,不管周期如何,企业降本 狄摩西尼静 06-24 11:03
62 3 分红的钱也买进去补仓了,狗主力你爱跌就跌吧,反正我 最牛韭菜炒面 06-24 11:03
36 2 分完红之后七杀了已经连续,公司有毒吧 老大啊呀 06-24 10:47
242 1 公告 北京人力:北京人力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材料 北京人力资讯 06-24 10:17
29 0 你要我的红利我要你的本金,这样的分红创新你说你是第 股友HoNvTy 06-24 10:09
20 0 买了一辈子股票,你最牛逼 惬意的任莉萍 06-24 10:08
49 2 看到没有机器人效率是人力的三倍 股友d69XHI 06-24 09:28
24 0 人力也有上市公司?? SearchTreasure 06-24 09:13
38 0 这种上市公司,坑人。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6-23 18:56
66 2 北京人力,也太埋汰股民了。你看看,去年开始一年,百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6-23 17:05
35 1 明天又开始下跌了吗? 基民28765yF881 06-23 13:18
67 4 走成这德行,竟然还有看多的,奇迹 cuihonqu 06-23 11:26
37 1 这货今天还得绿 多跌一点 06-23 11:04
53 0 持续拿下新能源、生物医药、高端制造头部大客户,外包 股友099qV93580 06-23 10:51
68 2 这股难道我还能卖飞? 股友33p5V59112 06-23 10:29
52 1 神马东西! 清泉村 06-23 09:23
56 2 这票没有融资融券, 最牛韭菜炒面 06-23 08:58
241 1 无题 量化柳叶刀 06-23 05:42
41 0 今天,证券保险开始启动,赛道可能要变,对人类可能有 若泉的魏嶂 06-22 21:30
89 1 这次分完红了,虽然业绩下降,但是下次跌到10以下,股 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06-22 19:33
33 0 四块我来抄 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06-22 16:55
45 0 这老登股真的没救了,去年18块钱清仓亏了7000多,没想 股友cFJpeR 06-22 16:40
35 0 股票,涨不上去 股友21802q05y0 06-22 16:32
44 0 再跌真的遭不住了。做个人样子,来个涨停吧。 股友7156LM9901 06-22 15:07
73 2 好多人盼着物极必反,早晚能轮到,可是一个人从小营养 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06-22 14:59
36 0 应该在20元以上 游走网络 06-22 14:23
30 0 前期跌的多的股票今天大涨 游走网络 06-22 14:11
87 3 休要担心,不要害怕。北京人力这股票,打破了我买进就 真是快活 06-22 13:56
38 0 本次分红力度不弱,短期抛压释放后股价会回归基本面, 涨不起来啊 06-22 13:54
27 0 我的北京人力三轮车啊 股友11866M253O 06-22 13:51
92 6 今天开始。准备把大部队向人力转移。半导体已经高高在 有耐心的飞幽龙15 06-22 13:39
28 0 中长期价值还在,耐心等待修复行情 浪迹天涯措杂谈 06-22 10:45
31 0 等情绪消化完还有填权预期,现在割肉等于两头吃亏 股友27a8N54893 06-22 10:38
61 0 分完红三连跌了 老大啊呀 06-22 10:06
108 3 月度,季度,年度获利都是0.几,市场上找不到几只股这 老大啊呀 06-22 09:27
1340 2 办理迁户时居然找出个三十多年以前弃用休眠账户,里面 量化柳叶刀 06-21 10:44
240 6 十五五规划方向已出,该轮到你了 坐金观天 06-20 08:27
108 1 拉长周期,眼光放长远 浪迹天涯措杂谈 06-18 16:01
63 0 人力板块爆跌不止,都怪北人这个大哥不给力不带头。 魅力的苏蓓卉 06-18 14:39
81 2 走北京城乡的翻版。改了名字,改不了内核。 多跌一点 06-18 14:19
61 0 今天创了6年来的新低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底仓也被套住了 钱多多道长 06-18 12:48
61 0 这是要放弃国企了吗? 基民28765yF881 06-18 11:43
57 0 2600新低 股友LkqBZJ 06-18 11:14
49 0 股息率逼近8%,低市盈率高分红的guo企 股友13k2E70388 06-18 11:03
57 0 跌破净资产的国企股,怎么说呢,直接买入 股市的投资者 06-18 11:00
86 2 今年主力都跑光了,所以也没趁消息搞高开低走套人的老 钱多多道长 06-18 10:52
67 0 以后不能买国资委控制的企业。跌就算了,还漠视小股东 多跌一点 06-18 10:50
60 0 @你是一个 惬意的任莉萍 06-18 09:33
47 0 厉不厉害你北人哥 基民337Q66231n 06-18 09:32
77 0 你是跌起来九十九天都在跌,有什么问题吗?要早点公开 歌太猛333 06-18 08:53
208 3 四个底静待花开 泗阳五把手 06-18 08:53
54 0 远离科技,以经在天上啦,掉下来会血本无归的 股友75503Ym100 06-18 07:13
71 0 建议企业分红只需把股价拉高分红相对的涨幅就行,也省 YANG18181818 06-17 19:15
81 1 利好来了,带带你科锐儿子 璟懿03241205 06-17 19:02
56 0 短线投资者聪明资金都避开分红股,分红与不分红都是一 n1404025731ac89a 06-17 18:05
216 3 经受住这三天考验的同志们,好消息来了国家促进就业十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06-17 17:26
59 0 今天分红,刚刚赚了100股 空盆圣人www15 06-17 16:53
63 2 分红啥时候到账?各位 墨凌风 06-17 16:52
57 0 有低估值和稳定分红双重加持,平常心面对 股友13k2E70388 06-17 16:09
66 0 分红一元还不如涨五个点,既能要除权分什么钱呢。 YANG18181818 06-17 15:34
86 3 成了北京人力三轮车了 股友11866M253O 06-17 15:17
63 0 垃圾,分红卖了还得上20%税,一分不涨就亏2个点 美洋洋14 06-17 15:06
75 1 业绩这么好,还有中期分红吗? 若泉的魏嶂 06-17 14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