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能置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1 17 上周我说那么一砸反而活了你们说我看不懂 wxl别说了 06-24 06:26
244 0 资讯 京能置业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京能置业资讯 06-23 17:33
57 2 别上车,别补仓,小心这股又跳水,很难涨到12 不爱上学 06-23 16:26
879 1 100万实盘记录第三天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-23 15:38
95 4 有没有16块以上的哥们站出来溜俩圈 陈lh 06-23 15:24
65 3 竞价走了,亏怕了,结果错过一大口血 卖飞了哥 06-23 15:09
33 0 玛德竟价砸这样子 A海淘金 06-23 15:01
34 0 什么情况? 股友5X799V8205 06-23 15:00
36 0 先搞个先手 A海淘金 06-23 14:46
32 0 太牛了,亏我4个点 许愿挣一个亿 06-23 14:24
28 0 一会就绿 缘分缘不可言 06-23 14:10
89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:半年报后,公司会被ST吗? 京能置业股友 06-23 14:00
86 0 问董秘 请问董秘:贵司连续2天极其恶劣跌停,请问贵司是否有 京能置业股友 06-23 14:00
41 0 今天溢价不走,在等什么呢 直率的慕容艳娥1 06-23 13:26
250 6 我不懂,什么利空三个跌停 筱暴躁 06-23 11:09
25 0 走人 股友551hp66721 06-23 09:56
54 1 转天就这么一点点溢价吗 温婉可人的许茁 06-23 09:46
1069 3 A太空计算-构筑国家天基AI新引擎(总经理颜志宇300053 计划好 06-23 09:20
52 1 压根就是骗人上车 阿三古 06-23 08:20
49 0 给这个股搞怕了,坚决不碰。 股坛岁月 06-23 00:29
664 10 这货庄股一个,本来要拉升的,据说是消息泄露,进来的 讲究之阿贵 06-22 22:47
89 1 MD跌起来太恐怖了我17.38进来一路下跌从未给我跑路机 才思的归珺 06-22 22:47
384 8 尾盘满仓赌一把,如果明天有好收成,将公开知道的内容 湘军好样的 06-22 22:45
1485 5 100万挑战第二天复盘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-22 19:01
47 0 惊心动魄,坚持 得闲三毛 06-22 17:36
271 4 明天跳空高开拉涨停,不信走着瞧,不要问为什么。 n733013882844174 06-22 14:32
89 0 明天的剧情就是缩量一字板了,连涨一个星期 等一个异动 06-22 14:05
37 0 恶庄,千万不要追进去, 小绵羊集团77777 06-22 14:04
456 1 资讯 个股异动 | 京能置业涨停 公告称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京能置业资讯 06-22 13:31
61 0 主力拉升大阳线,又在挖坑,套散户,上面的还没有割肉 股友238E172i39 06-22 12:25
75281 109 资讯 今夜 26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 铜冠铜箔资讯 06-22 11:46
1719 3 100万的第二天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-22 11:36
98 3 尾盘加仓 股友536J60h872 06-22 11:24
551 13 《求是》刊文提振消费,再提稳定房地产!原创中指研究 大傻就是牛 06-22 10:42
253 7 太明显了,唯一目的,千方百计出货。 同波8333 06-22 10:34
38 0 很少人能拿的住 股坛岁月 06-22 10:33
65 0 今天要是不炸板就说明前一天炸板是洗盘 yaogu713 06-22 10:28
34 0 厉害 番羽身發哥 06-22 10:03
313 12 这么一砸,下周反而能活了 wxl别说了 06-22 10:00
38 0 等会开板,复制18号走势 股友0V52230M85 06-22 09:49
51 1 不跑又等埋呢? 又窜西拉 06-22 09:48
263 18 我560万就靠√们明天的跳空高开涨停板吃大肉啦,看来 大傻就是牛 06-22 09:39
24 0 进机器人大王(技术贴)出任何股票,集中资金进入宁波方 A今布局为明涨停 06-22 09:38
42 0 10.5卖出。主力给我吧 每天吃板 06-22 09:21
52 0 这样操盘能挣钱????? 太阳和大地 06-21 16:54
48 0 居然尾盘没跌停吗,有点意思 抱石眠 06-21 16:27
84 2 求是文章利好房地产 勇敢坚毅的趣言1 06-21 13:18
45 0 傻兄,咱能熬不,散户也能吃上肉对不 股友551hp66721 06-21 07:49
113 3 股票跌成这样公司怎么不发异动公告?公司出什么问题了 才思的归珺 06-20 17:03
562 9 浮盈加仓最易亏光 才道至简 06-20 16:59
83 1 周一可以一字跌停吗?我超,地天地 天天大阳先生 06-20 05:18
51 0 连续跌停的走势大概率要st了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6-20 00:28
88 1 至少半个月不可能涨到12以上了,最大可能就是在9块多 不爱上学 06-19 17:15
1454 11 资讯 京能置业(600791)龙虎榜数据(06-18) 京能置业资讯 06-19 10:20
63 1 今天看来是天地板的走势了,哎眼瞎早盘进的你,以为是 丹鼎贺20241009 06-19 08:12
455 2 大家明天集合竞价最后几秒抢筹拉升,可以来验证! 感性的林清平 06-19 02:15
62 1 早上追涨停的伙计还好吗 忠爱20厘米 06-18 23:39
407 3 资讯 京能置业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4387.23万元 京能置业资讯 06-18 20:45
61 0 细思极恐这样猎杀散户机构拼命出货!次票玩完了! 才思的归珺 06-18 19:18
288 2 大佬,亿晶是总龙头吗,全市场最高标*ST亿晶(SH600537 感性的林清平 06-18 19:04
293 0 感谢 股友y991031R10 06-18 18:03
169 4 我真的是第一次见拉到涨停板出货,长见识了 体贴的盛亚特 06-18 17:44
75 1 下周再来三个跌停,一切正常! 南宁二代战神 06-18 17:38
310 2 $京能置业(SH600791)$ 天天抓涨停发财 06-18 17:15
71 1 今天就不该拉这个涨停。拉3-5个点也不会这么恐慌 外卖龙 06-18 17:08
155 4 今天这么大的量,是主力跑了,还是散户跑了。 大张牛牛牛 06-18 17:07
56 0 长期回归下跌,又要见到3元左右,时间来证明! 天天快乐龙0725 06-18 16:13
406 3 落袋为安,跑路了兄弟。反正和涨停差不了几个字儿,不 股友651508X13p 06-18 16:10
368 1 大佬,总龙头吗,市场最高标这个*ST亿晶(SH600537)六 感性的林清平 06-18 15:21
47 0 给你机会你不跑,再吃跌停就没办法了 喔嘛哩嘛哩哄 06-18 15:06
79 1 有打板进的吗发图给我看看让我也难受下 请叫我散户 06-18 15:00
133 4 主力真黑 缘分缘不可言 06-18 14:57
67 2 惊天挂上去的人,是真舒服了 又窜西拉 06-18 14:51
53 0 今晚上龙虎榜全部是散户。我笑了 科迪小北鼻 06-18 14:46
47 0 一天近16个点够狠 A海淘金 06-18 14:46
246 0 还好我跑的快 股友3Q60l76585 06-18 14:44
50 0 那个人才在涨停买进去的排队报道 股友7751808u8M 06-18 14:44
50 0 虽然我没票,但是这种搞法,今天前十的交易账户不调查 乐观豁达的鲁霖沐 06-18 14:42
196 5 一觉醒了,进来了,谢谢主力 每天吃板 06-18 14:39
264 0 [图片] 张利江1 06-18 14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