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能置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9540 119 资讯 今夜 26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 铜冠铜箔资讯 06-25 05:18
36 0 这里除了深度套牢的散户几乎都跑路了!庄家的A杀太厉 才思的归珺 06-24 21:46
58 2 这周应该可以摸到11.43以上 木火4567 06-24 19:21
1990 5 100万的第二天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-24 17:58
31 0 怎么没人聊天,就剩我一个了吗 岁岁的甘昇 06-24 17:19
28 0 明天去求了 岁岁的甘昇 06-24 15:01
51 2 大家都跑路了吗?可怜的散户进来就被A杀给我解套机会 才思的归珺 06-24 14:59
36 1 咱又回来,壁外面暴跌来啰 股友551hp66721 06-24 14:22
63 1 这股只能九块多十块多入,非常怀疑主力成本就在八块多 不爱上学 06-24 13:49
140 5 有没有16块以上的哥们站出来溜俩圈 陈lh 06-24 13:13
35 0 10.29买入 小小小慧慧 06-24 12:17
52 2 北京的兄弟们,给走个面,别跌了行吗? 股友L923C91830 06-24 11:04
585 11 这股什么情况,还想着回来报仇的 一剑破寒川 06-24 10:19
442 8 尾盘满仓赌一把,如果明天有好收成,将公开知道的内容 湘军好样的 06-24 08:56
253 17 上周我说那么一砸反而活了你们说我看不懂 wxl别说了 06-24 06:26
339 0 资讯 京能置业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京能置业资讯 06-23 17:33
70 2 别上车,别补仓,小心这股又跳水,很难涨到12 不爱上学 06-23 16:26
1361 1 100万实盘记录第三天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-23 15:38
70 3 竞价走了,亏怕了,结果错过一大口血 卖飞了哥 06-23 15:09
43 0 玛德竟价砸这样子 A海淘金 06-23 15:01
39 0 什么情况? 股友5X799V8205 06-23 15:00
45 0 先搞个先手 A海淘金 06-23 14:46
43 0 太牛了,亏我4个点 许愿挣一个亿 06-23 14:24
31 0 一会就绿 缘分缘不可言 06-23 14:10
124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:半年报后,公司会被ST吗? 京能置业股友 06-23 14:02
118 0 问董秘 请问董秘:贵司连续2天极其恶劣跌停,请问贵司是否有 京能置业股友 06-23 14:02
53 0 今天溢价不走,在等什么呢 直率的慕容艳娥1 06-23 13:26
257 6 我不懂,什么利空三个跌停 筱暴躁 06-23 11:09
28 0 走人 股友551hp66721 06-23 09:56
57 1 转天就这么一点点溢价吗 温婉可人的许茁 06-23 09:46
1366 3 A太空计算-构筑国家天基AI新引擎(总经理颜志宇300053 计划好 06-23 09:20
56 1 压根就是骗人上车 阿三古 06-23 08:20
52 0 给这个股搞怕了,坚决不碰。 股坛岁月 06-23 00:29
673 10 这货庄股一个,本来要拉升的,据说是消息泄露,进来的 讲究之阿贵 06-22 22:47
93 1 MD跌起来太恐怖了我17.38进来一路下跌从未给我跑路机 才思的归珺 06-22 22:47
1564 5 100万挑战第二天复盘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-22 19:01
49 0 惊心动魄,坚持 得闲三毛 06-22 17:36
278 4 明天跳空高开拉涨停,不信走着瞧,不要问为什么。 n733013882844174 06-22 14:32
92 0 明天的剧情就是缩量一字板了,连涨一个星期 等一个异动 06-22 14:05
41 0 恶庄,千万不要追进去, 小绵羊集团77777 06-22 14:04
468 1 资讯 个股异动 | 京能置业涨停 公告称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京能置业资讯 06-22 13:31
64 0 主力拉升大阳线,又在挖坑,套散户,上面的还没有割肉 股友238E172i39 06-22 12:25
103 3 尾盘加仓 股友536J60h872 06-22 11:24
258 7 太明显了,唯一目的,千方百计出货。 同波8333 06-22 10:34
43 0 很少人能拿的住 股坛岁月 06-22 10:33
71 0 今天要是不炸板就说明前一天炸板是洗盘 yaogu713 06-22 10:28
37 0 厉害 番羽身發哥 06-22 10:03
316 12 这么一砸,下周反而能活了 wxl别说了 06-22 10:00
40 0 等会开板,复制18号走势 股友0V52230M85 06-22 09:49
54 1 不跑又等埋呢? 又窜西拉 06-22 09:48
26 0 进机器人大王(技术贴)出任何股票,集中资金进入宁波方 A今布局为明涨停 06-22 09:38
44 0 10.5卖出。主力给我吧 每天吃板 06-22 09:21
56 0 这样操盘能挣钱????? 太阳和大地 06-21 16:54
51 0 居然尾盘没跌停吗,有点意思 抱石眠 06-21 16:27
87 2 求是文章利好房地产 勇敢坚毅的趣言1 06-21 13:18
46 0 傻兄,咱能熬不,散户也能吃上肉对不 股友551hp66721 06-21 07:49
569 9 浮盈加仓最易亏光 才道至简 06-20 16:59
86 1 周一可以一字跌停吗?我超,地天地 天天大阳先生 06-20 05:18
55 0 连续跌停的走势大概率要st了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6-20 00:28
91 1 至少半个月不可能涨到12以上了,最大可能就是在9块多 不爱上学 06-19 17:15
1469 11 资讯 京能置业(600791)龙虎榜数据(06-18) 京能置业资讯 06-19 10:20
67 1 今天看来是天地板的走势了,哎眼瞎早盘进的你,以为是 丹鼎贺20241009 06-19 08:12
458 2 大家明天集合竞价最后几秒抢筹拉升,可以来验证! 感性的林清平 06-19 02:15
64 1 早上追涨停的伙计还好吗 忠爱20厘米 06-18 23:39
415 3 资讯 京能置业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4387.23万元 京能置业资讯 06-18 20:45
295 2 大佬,亿晶是总龙头吗,全市场最高标*ST亿晶(SH600537 感性的林清平 06-18 19:04
296 0 感谢 股友y991031R10 06-18 18:03
175 4 我真的是第一次见拉到涨停板出货,长见识了 体贴的盛亚特 06-18 17:44
80 1 下周再来三个跌停,一切正常! 南宁二代战神 06-18 17:38
318 2 $京能置业(SH600791)$ 天天抓涨停发财 06-18 17:15
77 1 今天就不该拉这个涨停。拉3-5个点也不会这么恐慌 外卖龙 06-18 17:08
158 4 今天这么大的量,是主力跑了,还是散户跑了。 大张牛牛牛 06-18 17:07
62 0 长期回归下跌,又要见到3元左右,时间来证明! 天天快乐龙0725 06-18 16:13
408 3 落袋为安,跑路了兄弟。反正和涨停差不了几个字儿,不 股友651508X13p 06-18 16:10
374 1 大佬,总龙头吗,市场最高标这个*ST亿晶(SH600537)六 感性的林清平 06-18 15:21
53 0 给你机会你不跑,再吃跌停就没办法了 喔嘛哩嘛哩哄 06-18 15:06
83 1 有打板进的吗发图给我看看让我也难受下 请叫我散户 06-18 15:00
139 4 主力真黑 缘分缘不可言 06-18 14:57
72 2 惊天挂上去的人,是真舒服了 又窜西拉 06-18 14:51
58 0 今晚上龙虎榜全部是散户。我笑了 科迪小北鼻 06-18 14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