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城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 0 $西藏城投(SH600773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4 18:11
56 2 兄弟们,未来三年一万吨氢氧化锂能不能量产 静谧的牧羊人 06-24 17:59
81 1 一、甘肃金昌1万吨提纯项目环评是否已通过(截至2026- fjy197 06-24 17:57
200 3 环评通过就可以正式生产了吗?感觉这个工作效率这么低 好运来好利来 06-24 16:21
279 6 静安国资根本没能力操盘西藏城投,这么好的资产可惜了 鸿运当头2027 06-24 14:52
20 0 站上5日线可以吗 你爱蓝天白云 06-24 14:16
22 0 你要干嘛 仓釉迦措 06-24 13:53
24 0 搞点到现在已经腰斩了 上板下板都是板 06-24 13:50
22 0 锂矿还有没涨停的股吗 股友e86007291c 06-24 13:49
47 2 这货是故意压盘,等转型成功一飞冲天 万事高升得朱竹清 06-24 13:46
20 0 FW 老韭菜绿的发光 06-24 13:38
43 2 真晦气,卖了就涨。 一起砍一刀 06-24 13:13
59 2 大双底形成 n169813374185930 06-24 10:46
29 0 晦气 基民v1ulrI 06-24 10:29
32 0 腰斩!!有人要跑路!庄家要外逃!!守住国境线! 长风浩荡启新程 06-24 10:06
27 0 大跌才开启,割韭菜了 长风浩荡启新程 06-24 10:05
24 0 买了你这个玩意,不如直接退市,麻了 翡翠兴隆的扫地僧 06-24 09:53
14 0 稳住啊 小Fei兔 06-24 09:17
69 0 资讯 西藏城投:融资净偿还352万元,融资余额5.82亿元 西藏城投资讯 06-24 07:48
240 0 $西藏城投(SH600773)$ 俊逸超凡的泊舟 06-23 21:49
390 2 建群号召散户统一同步买卖、刻意拉升西藏城投股价,属 大文子88 06-23 21:07
42 0 这走势谁敢敢进,蓄势下杀,等一根大阳线再说吧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 06-23 18:24
40 1 真的想问下你到底跟什么 翡翠兴隆的扫地僧 06-23 18:06
45 0 只有3300吨试产了一年了,其他还没动作。这进度太差了 好运来好利来 06-23 16:30
50 1 等我解套了一定要去一次西藏,看看虐我的城投究竟是什 通厕所的小吕 06-23 15:11
30 0 没去过西藏,在股市里见到了珠峰 高进本进 06-23 14:56
22 0 老登股 昂利先生 06-23 14:45
34 1 但凡今天资金注入有色,大盘也不至于现在这样 股市奋斗的小小白 06-23 14:36
28 0 逃命去吧 股友8Z6G852319 06-23 14:30
31 0 这年头不买主线就是被割的命 哪吒给我破 06-23 14:01
29 0 林大救我啊撑不住哭了 科恩强1672 06-23 13:58
28 0 今天资金跑去医药,无语。 股市奋斗的小小白 06-23 13:08
25 0 天天阴跌 二流股手 06-23 12:16
35 1 复活吧 哪吒给我破 06-23 11:55
28 0 目前还不算破位稳住了 股友8Z6G852319 06-23 11:11
38 0 主力已在底部建仓明天必涨 我来割小散 06-23 11:00
29 0 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也跌,你牛逼 基民6301h5P913 06-23 10:34
27 0 你还有什么可跌的嘛 万事高升得朱竹清 06-23 10:32
22 0 厉害 基民v1ulrI 06-23 10:28
26 0 林大救我 科恩强1672 06-23 10:23
39 1 双底形成完美 n169813374185930 06-23 10:17
35 1 你咋和珠峰拉开距离了 长线不一定对 06-23 10:13
29 0 还有什么理由拿啊 基民v1ulrI 06-23 09:54
26 0 你他奶奶的真有病 暖暖的微光 06-23 09:52
30 0 那跌跟那。 股友A5gY8B 06-23 09:46
82 1 资讯 西藏城投:融资净买入1197.9万元,融资余额5.86亿元 西藏城投资讯 06-23 09:39
30 1 被策略主导的股票 大文子88 06-23 09:36
510 1 锂矿开采难如登天,证件还没有完善 胜券在握步步高 06-23 09:34
503 1 一个锂业公司投资几个建设开发公司,不知道这个了吧? zhf5120 06-23 07:19
235 2 再说一下早盘集合竞价,主力从跌停价到拉高开盘,这样 小炒养家程乘成 06-22 22:54
216 2 同质化均值回归策略扎堆流动性适中、题材波动大,四五 大文子88 06-22 22:16
41 0 明天有机会进场吗 股友h3Y7892571 06-22 21:59
223 2 新进十大的那几个个人股东,怎么进哪个股,哪个股就a 基民kXO031 06-22 17:02
37 0 林大救我救我 科恩强1672 06-22 15:52
62 1 明天上不去的话。就要去破前低了。今天就是诱多明天很 股友8Z6G852319 06-22 15:12
31 0 曹呢吗什么东西 风暴55 06-22 14:50
40 0 就拜托你今天收个红总可以吧!! 股友0105ge7772 06-22 14:48
59 2 好歹也属上海国资,底子厚!管理层能不能出来喊2句, shyhbsh 06-22 14:42
33 2 红一下都不能 你爱蓝天白云 06-22 14:41
43 1 今天算是争气了一点 股友0105ge7772 06-22 14:27
24 0 城投只跟跌 万事高升得朱竹清 06-22 14:24
45 0 西藏珠峰---西藏矿业---西藏城投,底层 shyhbsh 06-22 14:21
37 0 珠峰冲涨停了 n169813374185930 06-22 14:13
32 0 都是西藏为什么你是杂毛 ice不炒股 06-22 14:05
35 1 就剩你绿! 股友6O3V278658 06-22 14:04
38 0 多氟多,天赐材料,德方纳米涨停呢 股友e86007291c 06-22 13:50
23 0 醒一醒吧 你爱蓝天白云 06-22 13:41
26 0 有锂?这么弱,开盘就要跑,慢了就套 红光满面106 06-22 13:41
31 0 靠房地产拉了! shyhbsh 06-22 13:14
42 0 早上这么强,还以为要起飞,原来是瀑布 老韭菜绿的发光 06-22 13:10
199 7 把这些筹码都买进了,啥意思就是看空的筹码全收了 长线不一定对 06-22 11:47
38 1 科技电子下来就到你们了,争气点 股市奋斗的小小白 06-22 11:30
32 0 隔壁珠峰都红了,你还在这半死不活 阳光开朗的博彦 06-22 11:29
69 2 不跟锂矿,也不管大盘,走自己的路。我总感觉今天会收 明锂麻钱藏投千益 06-22 11:18
31 1 这个賍太脏 斐然成章得古榕 06-22 11:16
37 0 你们报警也没用,吧,又是一轮下跌趋势,赔了一万多在 小炒养家程乘成 06-22 10:29
27 0 老登股 哪吒给我破 06-22 09:49
45 1 这股有庄在操盘 股友0w82152e02 06-22 09:49
45 0 还好不是跌停。。。昨晚不是有利好吗 股友0105ge7772 06-22 09:27
61 2 啥情况,跌停 股友3g1808002O 06-22 09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