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城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2 科技牛市的行情很明朗了,大家为什么还要守着老登股等 茅山老道士 06-25 14:44
7 0 4月30日到现在,跌了50%多了 进取的常城星 06-25 14:34
47 7 在回到20以上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恭喜多谋地紫薇 06-25 14:29
11 0 机器人无情的抛售,量化无情 鳳凰鳥 06-25 14:27
17 2 西藏城投这轮下跌的深不见底!这个庄家心太黑,是恶庄 伏龙凤雏兮何在 06-25 14:24
34 1 林大救我 科恩强1672 06-25 14:18
5 0 跌跌不休 点石大展得江淮 06-25 14:11
32 0 洗盘结束,抄底 王铧玄 06-25 14:06
11 0 谁买就亏 停不了的脚步 06-25 14:05
8 0 又一个韭菜票 停不了的脚步 06-25 14:05
7 0 完蛋了没人管了 n169813374185930 06-25 14:03
12 0 13.8不是底,砸吧哈哈,你们还不跑 小炒养家程乘成 06-25 13:42
15 0 出了两个月了,还没出完吗我只希望那些烂主力再也不要 一笑奈何003 06-25 13:41
20 2 比破10 股友Mv5EJU 06-25 13:41
16 0 不是,你动不动就5个点以上的跌,你到底怎么了 股友0105ge7772 06-25 13:40
54 4 坐了回电梯 EELeIV 06-25 13:29
17 1 这货不是有超级电容吗,这么烂? 小散7504 06-25 13:24
11 0 去了50个点了,真的麻了 翡翠兴隆的扫地僧 06-25 13:07
23 1 可以出手了 峰谷无形 06-25 12:41
17 0 才买这个我就是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 06-25 11:53
32 0 擦,连跌2个月,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曾经持股2年腰 fkym 06-25 11:34
129 0 亚太昨天五日线12.38以下买入就低开也有成本价六七个 绝对赚钱203888 06-25 11:31
14 0 林大救我 科恩强1672 06-25 11:31
17 0 收盘看跌到哪了再说吧 股友93v173E703 06-25 11:21
22 0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让昨天进的都割肉走人。涨是不可能 股友93v173E703 06-25 11:07
26 2 把市场全都让给量化自己玩吧 大文子88 06-25 11:05
18 0 不会有大雷吧永远涨的比板块少跌的多 王铧玄 06-25 10:33
26 1 涨的时候没见你这么爽啊 股友Sai6Lb 06-25 10:27
26 0 我的妈呀,还有人重仓这个股票吗?脑子到底怎么想的? 茅山老道士 06-25 10:25
17 0 今天跌停吧 阳光开朗的博彦 06-25 10:22
16 0 下跌趋势不变不轻易摸底 股友8Z6G852319 06-25 10:21
20 0 要跌停? 暖暖的微光 06-25 10:18
17 0 今天又又又怎么了 股市奋斗的小小白 06-25 10:18
17 0 买股要买龙头,死也死在龙头上 老韭菜绿的发光 06-25 10:14
20 0 天天打压挦死 接收财富 06-25 10:09
27 1 大双底 n169813374185930 06-25 10:09
20 0 有晦气的 基民v1ulrI 06-25 10:02
26 0 一被压就上不去了。拜拜 股友93v173E703 06-25 09:35
313 0 $西藏城投(SH600773)$ 俊逸超凡的泊舟 06-25 08:34
48 0 资讯 西藏城投:融资净偿还328.38万元,融资余额5.79亿元 西藏城投资讯 06-25 07:36
345 7 静安国资根本没能力操盘西藏城投,这么好的资产可惜了 鸿运当头2027 06-24 23:31
624 4 一、甘肃金昌1万吨提纯项目环评是否已通过(截至2026- fjy197 06-24 21:24
90 1 $西藏城投(SH600773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4 19:28
191 2 兄弟们,未来三年一万吨氢氧化锂能不能量产 静谧的牧羊人 06-24 17:59
282 3 环评通过就可以正式生产了吗?感觉这个工作效率这么低 好运来好利来 06-24 16:21
32 0 站上5日线可以吗 你爱蓝天白云 06-24 14:16
33 0 你要干嘛 仓釉迦措 06-24 13:53
33 0 搞点到现在已经腰斩了 上板下板都是板 06-24 13:50
36 0 锂矿还有没涨停的股吗 股友e86007291c 06-24 13:49
72 2 这货是故意压盘,等转型成功一飞冲天 万事高升得朱竹清 06-24 13:46
27 0 FW 老韭菜绿的发光 06-24 13:38
49 2 真晦气,卖了就涨。 一起砍一刀 06-24 13:13
71 2 大双底形成 n169813374185930 06-24 10:46
33 0 晦气 基民v1ulrI 06-24 10:29
38 0 腰斩!!有人要跑路!庄家要外逃!!守住国境线! 长风浩荡启新程 06-24 10:06
31 0 大跌才开启,割韭菜了 长风浩荡启新程 06-24 10:05
27 0 买了你这个玩意,不如直接退市,麻了 翡翠兴隆的扫地僧 06-24 09:53
20 0 稳住啊 小Fei兔 06-24 09:17
77 0 资讯 西藏城投:融资净偿还352万元,融资余额5.82亿元 西藏城投资讯 06-24 07:48
405 2 建群号召散户统一同步买卖、刻意拉升西藏城投股价,属 大文子88 06-23 21:07
44 0 这走势谁敢敢进,蓄势下杀,等一根大阳线再说吧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 06-23 18:24
40 1 真的想问下你到底跟什么 翡翠兴隆的扫地僧 06-23 18:06
46 0 只有3300吨试产了一年了,其他还没动作。这进度太差了 好运来好利来 06-23 16:30
50 1 等我解套了一定要去一次西藏,看看虐我的城投究竟是什 通厕所的小吕 06-23 15:11
32 0 没去过西藏,在股市里见到了珠峰 高进本进 06-23 14:56
25 0 老登股 昂利先生 06-23 14:45
37 1 但凡今天资金注入有色,大盘也不至于现在这样 股市奋斗的小小白 06-23 14:36
29 0 逃命去吧 股友8Z6G852319 06-23 14:30
34 0 这年头不买主线就是被割的命 哪吒给我破 06-23 14:01
31 0 林大救我啊撑不住哭了 科恩强1672 06-23 13:58
30 0 今天资金跑去医药,无语。 股市奋斗的小小白 06-23 13:08
26 0 天天阴跌 二流股手 06-23 12:16
37 1 复活吧 哪吒给我破 06-23 11:55
29 0 目前还不算破位稳住了 股友8Z6G852319 06-23 11:11
42 0 主力已在底部建仓明天必涨 我来割小散 06-23 11:00
32 0 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也跌,你牛逼 基民6301h5P913 06-23 10:34
28 0 你还有什么可跌的嘛 万事高升得朱竹清 06-23 10:32
23 0 厉害 基民v1ulrI 06-23 10:28
36 1 你咋和珠峰拉开距离了 长线不一定对 06-23 10:13
28 0 你他奶奶的真有病 暖暖的微光 06-23 09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