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航沈飞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081 110 美国指控阿里巴巴、腾讯和百度等公司协助中国军方美国 市场脉搏记录者 06-23 14:59
1 0 新东北 股友5f8G911681 06-24 10:56
3 1 只有我们一群小散接筹码还坚守着。筹码集中度加大分散 知行守正 06-24 10:55
3 0 天天遥遥领先股价跌跌无休 乔99 06-24 10:50
22 3 月线九连阴,正常的公司全世界少有 平常心与平常心 06-24 10:49
43 4 立帖为证,按照以往惯性今天会红。如果不红就删帖 钟爱潜力股 06-24 10:48
5 0 罪孽深重 股友umV5n2 06-24 10:43
12 1 真的,劳资想割肉了 股友a563925E68 06-24 10:41
12 1 红的勇气都没有了。 重庆路 06-24 10:38
87 3 美日韩等31国开始为期两月的环太平洋军演 股友5f8G911681 06-24 10:31
12 1 增发扩产死的快 坑人的股评 06-24 10:30
300 2 6月24日盘前:大盘闷杀,海尔进门就是一记下马威,今 安策长盈 06-24 10:27
20 1 各位有内幕消息吗?这票什么时候退市 牛牛牛一路长红 06-24 10:27
8 0 泥战斗各 股友vtQKYQ 06-24 10:27
2138 5 比较三飞,成飞下周大概率不好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6-24 10:25
69 5 算不算国有资产流失 基民t920R93360 06-24 10:23
12 0 手上五个票早上选了你补仓,其他都涨上来了,只有你白 战战hee 06-24 10:20
15 0 歼35是最强5代机?然后对应市值1000亿?大A你这表演让 静观其变沉稳 06-24 10:18
28 1 央企国防军工企业业绩来源就是财政预算拔预,业绩好坏 悟性与悟股 06-24 10:16
13 0 估计差不多就这样收盘了 股友5Q15E29677 06-24 10:11
24 1 一个月的成交量都没有京东方一天多 嘴里嚼着口香糖 06-24 10:10
13 0 没子弹了,躺平了,就是不割。 股友8005Au3621 06-24 10:07
21 1 不会面值退吧? 股友16G180888u 06-24 10:07
11 0 真垃圾到家了。 陕C76255 06-24 10:04
84 4 差不多双底形成了,差不多我要进场了,坐等起飞 等_等_等风来 06-24 10:03
35 1 明天必下40! 我去喝两瓶啤酒 06-24 10:00
14 0 沈飞你这样真不行,庄家会玩亖自己的 直下收拾 06-24 09:58
24 1 老登是不是都该S 春晓雨林 06-24 09:58
49 2 中概股都大出血,哈哈哈,要出现抢筹了,看怎么被套的 完美韭菜盒子 06-24 09:57
10 0 今天预测破40 西海浪 06-24 09:56
11 0 王石减二开始! 股友vtQKYQ 06-24 09:52
14 0 是垃收还不让人说 陕C76255 06-24 09:49
19 0 期盼出事故停牌 洒脱的冉淳美 06-24 09:47
13 0 等38元再说 私募董小姐 06-24 09:43
18 0 …… 陕C76255 06-24 09:42
45 1 低空通场,明天硬着陆 听风听雨听输声 06-24 09:42
116 4 自从投资了中航沈飞成为散户股东以后,生活拮据的吃个 股友9558m3062r 06-24 09:34
25 0 开启自动扣费模式 股友128D00l755 06-24 09:29
104 5 猜一下今年最低位在38.5,你也来猜猜也 顺势小蚂蚁 06-24 09:23
87 4 买了沈飞洗脚都不敢洗了,以前动不动698的脚都不舍得 代摸海洋之泪 06-24 09:21
49 0 今天报道美股芯片AI已经全面下挫 n7553132654595805903 06-24 09:18
6166 14 全球格局重塑就在当下,百年变局你我皆可见证。大国重 夏公讲势堂 06-24 08:49
26 0 今日应该破40了 生意多谋的叶孤城 06-24 08:37
45 2 这只股无耻 股友rVOs8H 06-24 07:51
56 0 科技股太吸血了,可以出货了,高价股一跌就是狠的,资 股友0Ul9b6 06-24 07:44
66 0 资讯 中航沈飞:融资净偿还2591.25万元,融资余额19.57亿元 中航沈飞资讯 06-24 07:42
143 2 昨晚科技存储,光模块大跌,洛克马丁军工上涨 股友0Ul9b6 06-24 07:39
90 4 美股科技股暴跌,市场避险高低切换,转向军机防御板块 股友576173iy36 06-24 07:38
30 0 中航今天绝地反击! 股友576173iy36 06-24 07:32
268 4 市场走势撕裂,低估个股会不会迎来翻盘? 股票研韭员 06-24 06:25
81 2 美股半导体科技股暴跌,军工巨头开始上涨 有激情的冬风幻20 06-24 06:18
50 2 总裁也被套了 伊莎贝拉168 06-24 05:50
311 3 别抱怨,熊市也不是没经历过,现在的条件比那阵强多了 股玩1234 06-24 05:30
26 0 远离垃圾股 东财网友1514513661769265 06-24 04:59
317 21 大家都多少的成本?我45 股友Q7Z2096790 06-24 04:09
35 0 这个价格给便宜你占。明牌了!它不拉!全场套 股友8a2552U673 06-23 23:14
27 0 别怕,还有俯冲动作 奇怪no奇怪 06-23 23:14
504 0 芯片股暴跌当地时间6月23日(周二),美股三大股指集 股友0Ul9b6 06-23 22:11
40 0 这货都是遥遥领先,牛皮吹破了 新奇的王子轩 06-23 22:08
259 4 六月份快过去了,只有5天交易日了,能坚持的再坚挺一 完美韭菜盒子 06-23 21:55
40 0 不要倒在黎明前 冠玉慕容博 06-23 21:09
65 2 走了,不玩了 股友510f5135k2 06-23 21:07
33 0 今天比较抗跌 青豆炖瘦肉 06-23 20:08
329 8 大胆的预测沈飞41,44将就是今年的最低点,双底基本形 n7553132654595805903 06-23 19:55
68 2 为情怀买单 嘴里嚼着口香糖 06-23 19:38
32 0 今天补了点,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T两个点 座等翻倍 06-23 19:13
44 1 已连跌9个月,转机在下一个月。 long00084486 06-23 18:38
156 3 沈飞只所以跌是因为没人看好!为什么没人看好?因为没 路过你的心 06-23 18:34
52 2 只会跌不会涨,涨了就公告,跌了屁都没有, 股友8U263p5889 06-23 18:11
36 0 你就这么玩儿是吗? 路过你的心 06-23 18:05
40 0 就是来看看大家怎么骂的 股友6t83m33388 06-23 16:33
74 2 机构赚钱都跑了,只剩下散户在里面撑着 xy19830525 06-23 16:22
115 3 跌的疯癫了,亏得吐血了 红叶一遍 06-23 15:39
40 0 跌破防了 股友3r9Y291190 06-23 15:39
42 0 既然底部放倍量涨是假的,那只能等底部倍量大阴线再进 股友khguh 06-23 15:18
167 0 【国防ETF】一分钟资讯20260623 龙哥军机处 06-23 15:16
61 2 不让发帖,我买成飞,可以吧。我说了,把主力吓的 基民SLJuCP 06-23 15:15
40 0 丢弃幻想,这是股zai 股友576173iy36 06-23 15:12
276 8 开会都说了,这是科技牛,高科技金融圈的慢牛,就盯着 完美韭菜盒子 06-23 15:11
54 1 每次董秘出来,都是跌2个点 悲秋的褚琮 06-23 15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