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航沈飞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478 112 美国指控阿里巴巴、腾讯和百度等公司协助中国军方美国 市场脉搏记录者 06-24 14:30
226 7 别骂高管了,市值管理不算事,现在还能回家吃饭的各飞 银河翻浪花 06-24 17:35
69 5 买沈飞确实亏惨了!逻辑变了、思维没跟上,曾经的70元 股友576173iy36 06-24 17:33
8 0 明天来沈飞建仓了……40.00元整买一千手 公牛300头 06-24 17:30
24 2 这没什么希望了,等科技股回落,估计才有出头之日 到老才知软饭香 06-24 17:28
15 0 军工现在就是血包,都被抽走了外围环境这么多军演没有 北海269工作室 06-24 17:26
44 0 中航沈飞(600760)6 月 24 日 上证 e 互动共 3 条董 嘴里嚼着口香糖 06-24 17:22
78 2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军工行业惯例三季度前期(7月)为上半年任 中航沈飞股友 06-24 17:18
169 4 分时盘中出现异动,不乱猜,只搬砖 股玩1234 06-24 17:18
72 2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国际上的军贸订单为什么这么多年了,很难取 中航沈飞股友 06-24 17:17
23 0 今天董秘的回复有点意思 嘴里嚼着口香糖 06-24 17:17
11 0 董秘为什么出来了,我怕你了 股友7628F2P236 06-24 17:16
44 2 A股超百股涨停,“易中天”成交额超700亿,PCB、半导 股友0Ul9b6 06-24 17:11
85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航空工业集团已将军贸列为核心战略业务,公 中航沈飞股友 06-24 17:09
18 0 这公司会倒闭,也不会ST,这是最让放心的 股友X6SlWs 06-24 17:04
29 1 56的本想割了 敢作敢当的许舒茜 06-24 17:02
616 9 今天,某航官方斗音更新了视频,讲述了在一场可怕的森 左峰小次郎 06-24 17:02
40 1 不要拿沈飞与科技企业比,科企利润一年可以翻几倍,沈 股友576173iy36 06-24 16:54
23 1 大中国的军工企业都这么能好吗 股友K31228W866 06-24 16:32
49 0 【国防ETF】一分钟资讯20260624 龙哥军机处 06-24 16:24
96 4 国防板块是刚性需求啊,大飞机是刚性国产替代,跌成这 南北路 06-24 16:19
16 0 明年8月差不多 伊莎贝拉168 06-24 16:12
16 0 每天插1.2根,还玩啥呢 股友8a2552U673 06-24 16:12
16 0 再跌再加 股友8U263p5889 06-24 16:12
18 0 我躺平了,不再看它了,等待好消息的到来 伊莎贝拉168 06-24 16:10
21 0 打死不投降 股友0Ul9b6 06-24 15:46
24 0 我昨天就说了周二开始到周五下午15点止跌 股友128D00l755 06-24 15:44
119 6 真的亏惨了,57进来,一直补,天天吃安眠药!几次想割 红叶一遍 06-24 15:30
28 0 这分时图两个山峰有什么作用,装套吗 悲秋的褚琮 06-24 15:27
78 4 按道理沈飞没有连跌9个月的先例啊,7月份怎么都会红吧 完美韭菜盒子 06-24 15:26
35 2 造大飞机的技术难度比普通半导体技术差吗?只么就一路 股友5592r17h00 06-24 15:23
50 0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股友rgD5888 06-24 15:23
371 8 我就永远跟你耗着,到价就买点,能卖就卖,大不了破产 股票研韭员 06-24 15:20
25 0 成飞和沈飞真是好操盘手 没有蜡17433 06-24 15:19
28 0 拿什么骂你... 基民4ZV6JL 06-24 15:11
2185 6 比较三飞,成飞下周大概率不好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6-24 15:09
16 0 这就是所谓的军工股,我!! 股友8c776C8687 06-24 15:07
75 4 今天进了好多大单就是不涨,讨厌的中航,呕吐 红叶一遍 06-24 15:06
14 0 涨一分都像难产!! 股友8c776C8687 06-24 15:06
42 2 主力干的真tm不是人事 陕C76255 06-24 15:05
15 0 老登中的老登几年打一炮然后一路向下,同你在一起真难 股友AQWEwq 06-24 15:03
17 0 破位 最后的韭皇 06-24 15:01
17 0 这个被老登还老登了,快2百岁了同你在一起真丢人! 股友AQWEwq 06-24 15:00
17 0 又等明后两天开盘扣钱! 生意多谋的叶孤城 06-24 15:00
78 2 沈飞是我今年买的一支最差的股票,虽然大部分都被我斩 悟性与悟股 06-24 14:59
128 10 立帖为证,按照以往惯性今天会红。如果不红就删帖 钟爱潜力股 06-24 14:58
18 0 战斗机是老登啊 乔99 06-24 14:57
20 0 真是天天跌 股友77f07681H3 06-24 14:56
52 3 已经跌去了55%,停恐怖的 股友W15852731n 06-24 14:56
16 0 小单拉,大单砸,又是上压下托,阴跌出货行情啊 我A只有眼泪 06-24 14:56
22 0 反正市也上了,二次融资也搞了,取之于民,为自己所用 平常心与平常心 06-24 14:53
19 0 搞快点,30加仓干 喜气洋洋的袁柏 06-24 14:50
16 0 35买点 股友vtQKYQ 06-24 14:48
14 0 反腐吗 招财钵满的凌康 06-24 14:46
25 0 还是奔着创新低去的。创完新低然后再拉一天然后接着跌 大雪无痕8 06-24 14:42
30 2 主力拉红一下感觉好痛苦,比我们跌了十多块的都要痛苦 有序扩张 06-24 14:40
15 0 立马马疲 股友vtQKYQ 06-24 14:34
44 2 跪求涨,亏惨了,怎么办哟,跌10个月的股票。老天爷啊 红叶一遍 06-24 14:33
40 1 这个月再跌20%我没意见,但是速度安快点,不然的话可 悟性与悟股 06-24 14:33
30 1 你跌了百分之七八十了,还要跌到啥时候啊? 郝心强 06-24 14:31
33 1 今天缩量是一个危险信号,会让散户觉得股价触底,从而 淡墨走韵 06-24 14:29
30 0 有没有人让我们这些亏了钱的散户,见一个新闻报道 股友1359896F0x 06-24 14:21
21 0 西飞个杂带你冲一次,就不当人了,你也带带他,一鼓作 股友7628F2P236 06-24 14:14
24 0 看看美国军工飞机股票!再看看你我不相信你会造出什么 守雲開見月明 06-24 14:09
82 4 这只票,极大可能跌到35-36,航空的活跃期是前两年, 股友576173iy36 06-24 14:08
50 2 明天可能会出人意料 股友y7x1388129 06-24 14:07
43 1 拉一下就完事是怎么回事 基民15H3C66092 06-24 14:06
14 0 飞各球.下! 股友vtQKYQ 06-24 14:02
26 1 现在恼火的不是它不涨,而是它不怎么跌。让人无从抄底 淡墨走韵 06-24 14:02
15 0 诱多 股友81r93P2798 06-24 14:02
17 0 ,天天亏 股友1359896F0x 06-24 13:59
23 1 哥.你要跌到什么时候啊.我不割肉、也割不起了.准备有 炒股白发3041 06-24 13:58
13 0 你就是逆势 基民15H3C66092 06-24 13:56
42 5 现在恼火的不是它不涨,而是它不怎么跌。让人等到花儿 淡墨走韵 06-24 13:50
14 0 怎么都飞到地下了 股友r1bzG1 06-24 13:49
19 0 百分之几的利润根本没有科技含量比做纸飞机还低。还取 n105913311323634 06-24 13:49
35 2 能在沈飞坚守的都是爱国志士,有风骨,有情怀,不做蛀 路过你的心 06-24 13:49
50 0 本人才屈屈1000股亏损6000多元人民币,也许是老天爷估 八点半 06-24 13:48
16 0 市值啥时候向上管理管理啊? icesky20094469 06-24 13:48
24 1 咖喱味越来越浓了! 股友8a2552U673 06-24 13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