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电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571 183 电力已经结束,新的主线已经清晰 知止客 06-23 14:45
1 0 最烦这种天天阴跌的 股友6h57Q87550 06-24 10:56
497 26 华电能源底部围绕8.04上下振荡,每天不碰压力位也不碰 心细如尘的艺术家 06-24 10:56
1 0 天天跌,一点希望也没有了 永不言败之柳橙 06-24 10:55
1 0 华电能源全部割完了。亏了1100。删除华电能源的自选。 清风竹子 06-24 10:54
1 1 要回到6块了吗 股友N8122m5757 06-24 10:54
1 0 靠、这是要下探到下方缺口吗 股友TJEr12 06-24 10:53
1 0 否极泰来该要反转了。 正义凛然de黄药师 06-24 10:52
68 5 下午涨停,各位 这个同学不太冷 06-24 10:51
4 0 哇靠!!!!! 股友230w68P132 06-24 10:51
3 0 昨天前天的图形诱骗了多少美少女 基民ifJB5M 06-24 10:48
17 1 之前的5连板没走想继续格局你可是这回直接吐回去了属 股友859116cE83 06-24 10:47
3 0 主力哥,拉到水上我筹码全交了,开盘没走是我不对 天胡选手 06-24 10:47
5 0 你是领跌者吗 绝对稳当 06-24 10:45
47 5 享通股份,三安光电,这两个票卖了过来买你个杂毛股, 上市新韭菜 06-24 10:45
57 0 今天就会在这6%里面震荡,大约11.20会有一波拉升,午 再也不碰国s 06-24 10:44
4 0 直接拉着玩意早上去了,非要去拉豫能和他爹,真恶心。 勇敢坚毅的潘佑超 06-24 10:43
614 21 明天大概率大阳了,强反弹直接8.72,电力双龙,大唐, 日落紫烟2011830 06-24 10:41
4 0 天天要死不活等风来 百利小甜饼 06-24 10:40
274 5 2万到一百万第161天,双星+1.5走了,-1.8左右买了华电 专业抄底王 06-24 10:39
21 2 华电辽能都红盘了, 靠股票翻身的咸鱼 06-24 10:39
1 0 里面的兄弟别着急,我大唐把你们带起来 日内抓两个涨停 06-24 10:38
3 0 散户子弹多还能跌 清哉豆 06-24 10:37
11 0 你不能自己去选股 你要先学会跟股 跟个大佬 周到的牛牛牛 06-24 10:36
2780 12 慕熙姐炒股养家,实盘记录来了。 慕熙姐观盘 06-24 10:35
66 5 干的漂亮,玛德,回本就删除自选了 股友39n1838w56 06-24 10:33
1222 76 这就是一只吃干饭,不干活儿的玩意儿。早盘冲高8.15元 清风竹子 06-24 10:31
2 0 …… 股友68k716525K 06-24 10:30
1 0 差了五个点 八方来财哇哈哈 06-24 10:28
5 0 跟风也跟不上 守株待兔吃肉 06-24 10:25
21 2 华电哥休息七了? 基民1571o2939Z股海淘金 06-24 10:25
13 1 比我合力泰跌的都猛 股友91W38r3118 06-24 10:23
8 0 隔壁拉红了,你还在原点 八方来财哇哈哈 06-24 10:20
13 0 $华电能源(SH600726)$ 股友5pO5988333 06-24 10:17
554 1 资讯 煤炭板块走低,大有能源跌超8% 大有能源资讯 06-24 10:16
34 2 要命呀,9.05的本,是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啦 股友D3257613Z5 06-24 10:16
19 2 一个月亏了我近60个点,还我钱来!! 股友T7h1735536 06-24 10:16
121 1 刚卖了来抄底,别太让人失望了 佛系持仓等涨停 06-24 10:14
9 0 跌一个月了,连个公告都没有,真的搞笑 jimboo47 06-24 10:13
21 1 亏50个点了,怎么玩,骗子 股友A90652f886 06-24 10:13
147 8 我还补仓,。我真的是韭菜XX 股友778786c5Y1 06-24 10:13
12 0 你也不用那么牵强。就直接跌停吧。 燚瑞百年 06-24 10:12
6 0 亏29个点要卖了估计就涨了 股友V960M13896 06-24 10:11
19 0 咋天流进8千多万!今天才流出几百万就跌5个多点?丧尽 基民ZBOkfa 06-24 10:11
7 0 跌停的都没有它跌得多,要死了 股友18kf610585 06-24 10:10
6 0 电力板块彻底歇逼了么 基民Fl9eh8 06-24 10:10
8 0 要跌停啊 股友2NQ5633326 06-24 10:09
9 0 我就有100股了,你随意 敏捷的韩蕴莺 06-24 10:08
12 0 跌破7.2,我就清仓,反正我7.9的成本 股友862915O6O8 06-24 10:08
7 0 昨天永鼎和你选了你,结果永鼎今天涨停,在这吃大面 明智的林全 06-24 10:08
5 0 感觉一直在跌 一举的井瑶 06-24 10:06
4 0 40个点,认了~早日割肉,早日超生 股友60x15805g6 06-24 10:05
14 0 都散了吧,电力结束了,跟商业航天一样坑杀散户了 股友963869Z67k 06-24 10:05
11 0 扛不住了,兄弟们,先走了 阳光的韩心宇 06-24 10:04
22 1 真浪费行情,看到此贴不要再买了,避免亏钱。 股友739U72O261 06-24 10:04
12 0 把钱还给我,不跟你玩了 甜美的兰诗坚 06-24 10:04
5 0 死拉鸡 甜美的兰诗坚 06-24 10:03
5 0 死拉鸡 甜美的兰诗坚 06-24 10:03
8 0 电力看来确实没啥机会了,唉 我成韭菜了 06-24 10:03
14 0 大哥你能有点用吗 点石如意地陆尓豪 06-24 10:02
7 0 科技好你跌,科技不好你也跌,还没有大唐发电那种承接 股友弟弟 06-24 10:00
12 0 停了吧,还不如 股友D99c556167 06-24 10:00
19 1 很明显要st了,10.5的成本,不到退市前一刻不走 股友62q991g919 06-24 09:59
15 0 电力已结束,要死不如死在科技 股王皇 06-24 09:58
9 0 抄底,今天要红 吉星赴安 06-24 09:56
13 0 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() 定要严格遵守纪律 06-24 09:56
9 0 每天固定扣钱 股友N8122m5757 06-24 09:56
15 0 这一路跌的没有还手之力 股友Y2730V7191 06-24 09:55
14 0 华字头,中字头大部分都是白手套,套一波退市 股友53w8707v13 06-24 09:55
15 0 领跌吗今天 明智的林全 06-24 09:54
13 0 看到3块 股友751g978V95 06-24 09:54
11 0 笑逐的雍琛 06-24 09:54
10 0 你让我高看好几眼 北海要发财 06-24 09:52
11 0 这么拉ji n14367804408901e 06-24 09:52
13 0 这个 n14367804408901e 06-24 09:52
15 0 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5126t73O32 06-24 09:52
103 6 8.6的本还能回吗? 心胸宽广的花烛 06-24 09:51
11 0 废柴 股友171965Q3e6 06-24 09:51
9 0 轻快的邓南 06-24 09:51
20 0 昨天从太极出来进了你,结果昨天就给我吃了两个点的面 大曾子的老师 06-24 09:50
13 0 上星期拉大唐,掩护华能华辽出货,幸好昨天割肉走了, 好运来临大富大贵 06-24 09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