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0 一帮托,还有一帮活该挨割的韭菜,,,嘿嘿嘿嘿嘿2块 飘在股海上 06-24 10:49
4 0 朋友们,资产注入方案出来不改变就投票否决!! 股友00Ms9j4451 06-24 10:47
14 0 注入资产市净率会升高还是降低谁能给个看法,注入资产 股友YUg6ud 06-24 10:47
12 0 怎么可以低于净资产发行呢?那净资产有什么意义?收购 只做强势股V 06-24 10:46
43 0 涨不动果断卖出,看来是对的。 CQw 06-24 10:46
20 1 重组了个寂寞 恭喜州鹤地韦小宝 06-24 10:44
4 0 会不会明年后年继续低价增发。 股友YUg6ud 06-24 10:44
6 0 还不如继续停牌 股友M52N112952 06-24 10:44
7 0 上海证劵交易所投诉电话4008888400;国家证监会投诉电 山高水长幸福阳光 06-24 10:44
15 0 就想问问,这票能涨多少?如果涨不了一倍,你们守这里 ooll__l牵牛星 06-24 10:40
10 0 这已经很搞笑了! 股友758L73Q736 06-24 10:39
5 0 一堆的托,,,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飘在股海上 06-24 10:38
10 0 你重组啥,骗子。投资不出天津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6-24 10:38
55 1 本来僵尸得很稳定已经10年了,大股东来了一套掠夺的方 二十七载股盲 06-24 10:38
5 0 该,活该,,,,,,哈哈哈哈哈哈 飘在股海上 06-24 10:38
59 0 各位股友如觉得资产注入方案的增发每股定价及增发股份 股友00Ms9j4451 06-24 10:38
75 4 连我都对这票开始有点绝望感觉了,何况你们 啊_康 06-24 10:36
9 0 一早跑进来被 潤豐源资本 06-24 10:36
6 0 比之前跌的还狠 股友D981093c02 06-24 10:34
9 0 幸好,把昨天赚的还给你。 股友h10523026h 06-24 10:31
8 0 用脚投票了 熊猫康 06-24 10:30
9 0 玩完了 高胜利 06-24 10:30
10 0 4元以下,满仓进~! 行云流水365 06-24 10:28
21 0 作为一个天津人,我都不好意思了 股友5q953T8353 06-24 10:28
7 0 恶心人 超凡脱俗的善农 06-24 10:26
6 0 太歹毒 股友80rC137716 06-24 10:23
12 0 跌停就搞笑了 伟大的和泰 06-24 10:20
20 0 关了十天,整个方案就是股民用脚投票, 天泰1579 06-24 10:19
13 0 我觉得要迎来至暗时刻了,资金会严重缩水 白手起家m 06-24 10:19
21 0 主力在套韭菜,没实力,没资金,还是趁早离场吧,变垃 基民o35E680001 06-24 10:18
5 0 心死了,再见了天津。 一切都是玩 06-24 10:17
9 0 北方股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6-24 10:16
10 0 主力没实力,还是趁早离场吧 基民o35E680001 06-24 10:16
11 0 真是个灾难! 淡定的格拉斯 06-24 10:15
55 2 昨天进来的今天连走的机会都没 啊_康 06-24 10:15
73 2 涨停价卦单,横有多长坚有多高,天津港2018年横盘至今 股友95990m030C 06-24 10:14
12 0 别人港口都有几个涨停板了,你连一点涨幅都没有?道德 友爱的任古力娜扎 06-24 10:14
6 0 主力没钱,没实力,还是趁早离场吧 基民o35E680001 06-24 10:14
17 1 是我错了,搳肉走,再也不看你一眼,永久拉黑 股友0N9z539813 06-24 10:14
12 0 太狠了 努力上岸加油 06-24 10:10
18 0 昨天幸亏冲高跑了,冲高不涨停回落都是诱多 股友uRrnYY 06-24 10:09
18 0 吃相太难看了,为了利益坑了所有股民,还是走吧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6-24 10:08
50 0 我的判断就是股价将下一台阶运行,以前没这么低价搞增 西部牛仔2 06-24 10:05
9 0 这样的票值得这样子砸吗?世道何在?大冤种 a自然a 06-24 10:05
22 0 这种停牌,接下来会喋喋不休 有耐心的老男孩 06-24 10:05
17 0 哪里来回到哪里去 CQw 06-24 10:05
13 0 $天津港(SH600717)$ 海滩上的他 06-24 10:04
7 0 你真的是坑小散的种 友爱的任古力娜扎 06-24 10:03
10 0 这个主力有点坏啊 股友3T71P63372 06-24 10:03
8 0 我昨天就说拉完了,还有人说涨得不错 吃瘪手势 06-24 10:03
11 0 囊肿 股友Y152a66033 06-24 10:02
17 0 明天3.93元2百万手压单,不知天地为何物了,风险自己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6-24 10:02
12 0 为啥要砸盘。 懂得珍惜de郭靖 06-24 10:01
14 0 天津港大股东吃相难看 股友78xfIr2299 06-24 10:00
17 0 天津港对价不合理 股友78xfIr2299 06-24 09:59
37 2 混的不行啊,板块垫底了 陪股市盈利 06-24 09:57
138 3 全仓迪生力《技术贴》本周只做迪生力,8.56买到全仓, A今布局为明涨停 06-24 09:56
42 1 我觉得主力手里没票了,还不想让价格涨上去,又不敢买 南北向资金 06-24 09:56
13 0 板块倒数第一,买了你也是我的福气。都把我自己给逗笑 只爱双男主 06-24 09:55
427 2 资讯 天津港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天津港资讯 06-24 09:54
16 0 我想笑,哈哈 股友2L835360Q2 06-24 09:54
37 2 4.7左右压力位 股友L13260669O 06-24 09:53
16 0 天津港你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股友1Y52133e90 06-24 09:53
19 0 收购了个寂寞,板块直接垫底 上擒龙头下抓妖 06-24 09:52
19 0 有人控盘啊,不想增发价超过4.37元,坑了散户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6-24 09:49
12 0 市场不买账啊 熊猫康 06-24 09:49
34 2 股价被抬上去,增发价也得抬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6-24 09:43
84 3 停牌我就想这家伙最多一个板,没想到是这个玩意 大A里面的红太极 06-24 09:41
17 0 补跌 高胜利 06-24 09:37
338 2 美股港口航运都在涨,现在是保险,医药,航运港口这些 反者道之恸 06-24 09:37
49 2 底部上长影线。可视为试盘线 股友L13260669O 06-24 09:34
25 0 $天津港(SH600717)$ 股友3T71P63372 06-24 09:32
222 4 明天你买不到了。1000万封板。 股友q8K5989101 06-24 09:25
48 1 七月大妖股,看好你哟 股友909726A8k7 06-24 09:24
24 0 也可视为两阳夹一阴 股友L13260669O 06-24 09:09
182 2 天津港,4.37元增发股票,小股东是不同意的,1,发行 股友MFU62J 06-24 09:03
4779 10 印尼财长在雅加达发声欲对马六甲收过路费后,虽然新马 券事良言 06-24 08:55
248 6 停牌,重组,连续20个一字板涨停 股友72763a9A16 06-24 08:49
24 0 上方套牢的太多了,拉高就出货,今天低开5个点碟停 GSADFFF 06-24 08:48
343 14 大家难道没有自己的分析能力吗?这明明是利空,稀释了 nengyongjiuxin 06-24 08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