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1 赤裸裸的利益输送,严查高层,大幅低于净资产发行严重 股友335680q87N 06-24 11:54
109 1 各位股友如觉得资产注入方案的增发每股定价及增发股份 股友00Ms9j4451 06-24 11:53
22 1 天津港你们好意思吗?别家重组都给股东回报你们却反着 股友758L73Q736 06-24 11:53
4 0 真够狗的 懂得珍惜de郭靖 06-24 11:53
49 2 上海证劵交易所投诉电话4008888400;国家证监会投诉电 山高水长幸福阳光 06-24 11:52
4 1 股友们都去交易所证监会投诉天津港底价增发恶意骗钱, 股友95990m030C 06-24 11:52
22 1 朋友们,资产注入方案出来不改变就投票否决!! 股友00Ms9j4451 06-24 11:52
84 3 天津港管理层能力极差 只多不空888 06-24 11:51
61 4 如果有幸取消这次的购买,股价会涨。否则跌到3元也是 没想过有空 06-24 11:51
103 4 怎么可以低于净资产发行呢?那净资产有什么意义?收购 只做强势股V 06-24 11:49
2 0 天津港不是重组,不要搞混了,他只是重大事件发生。才 股友7x1dE7 06-24 11:48
8 0 主力利用4.36增发价骗了散户乘机出了点筹码 只多不空888 06-24 11:47
1 0 举报国资流失 股友78xfIr2299 06-24 11:46
8 1 昨天是大股东托下盘搞点筹码倒时候投票用接下来就是绵 只多不空888 06-24 11:45
8 0 举报国有资产流失 股友78xfIr2299 06-24 11:45
23 1 集团的不良资产打包注入上市公司……你们觉得该涨或是 人性难违 06-24 11:43
56 2 重大资产重组,需要出席股东三分之二同意,且关联股东 活泼的鲁童鸿 06-24 11:40
123 7 连我都对这票开始有点绝望感觉了,何况你们 啊_康 06-24 11:26
6 0 这票被玩死了。 股友7GJfAW 06-24 11:24
14 0 难道不需要散户股东投票吗?随随便便削减全体原来股东 没想过有空 06-24 11:15
48 2 重组了个寂寞 恭喜州鹤地韦小宝 06-24 11:12
20 1 难道打压不好使吗? ooll__l牵牛星 06-24 11:08
16 0 天津港你是出来搞笑的吗?你们的领导不脸红吗? 股友758L73Q736 06-24 11:07
12 0 发行方案呢 正派得菠萝 06-24 11:05
55 1 想问问诸位股友昨天卖的天津港今天显示总资产里有40.8 qazwscd 06-24 11:02
12 0 昨天喊买买买的都消失了吧,,,嘿嘿嘿嘿嘿2块钱等待 飘在股海上 06-24 10:59
14 0 提议天津港董事会摆免董事长,股价长期底迷而且大幅底 股友95990m030C 06-24 10:59
12 0 重组后效益不提升你重组干什么? 股友758L73Q736 06-24 10:57
64 0 太难了吧 一目两目 06-24 10:57
19 0 一帮托,还有一帮活该挨割的韭菜,,,嘿嘿嘿嘿嘿2块 飘在股海上 06-24 10:49
32 0 注入资产市净率会升高还是降低谁能给个看法,注入资产 股友YUg6ud 06-24 10:47
95 0 涨不动果断卖出,看来是对的。 CQw 06-24 10:46
8 0 会不会明年后年继续低价增发。 股友YUg6ud 06-24 10:44
10 0 还不如继续停牌 股友M52N112952 06-24 10:44
27 0 就想问问,这票能涨多少?如果涨不了一倍,你们守这里 ooll__l牵牛星 06-24 10:40
9 0 一堆的托,,,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飘在股海上 06-24 10:38
15 0 你重组啥,骗子。投资不出天津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6-24 10:38
82 1 本来僵尸得很稳定已经10年了,大股东来了一套掠夺的方 二十七载股盲 06-24 10:38
14 0 一早跑进来被 潤豐源资本 06-24 10:36
9 0 比之前跌的还狠 股友D981093c02 06-24 10:34
17 0 幸好,把昨天赚的还给你。 股友h10523026h 06-24 10:31
11 0 用脚投票了 熊猫康 06-24 10:30
12 0 玩完了 高胜利 06-24 10:30
14 0 4元以下,满仓进~! 行云流水365 06-24 10:28
27 0 作为一个天津人,我都不好意思了 股友5q953T8353 06-24 10:28
10 0 恶心人 超凡脱俗的善农 06-24 10:26
11 0 太歹毒 股友80rC137716 06-24 10:23
16 0 跌停就搞笑了 伟大的和泰 06-24 10:20
25 0 关了十天,整个方案就是股民用脚投票, 天泰1579 06-24 10:19
18 0 我觉得要迎来至暗时刻了,资金会严重缩水 白手起家m 06-24 10:19
26 0 主力在套韭菜,没实力,没资金,还是趁早离场吧,变垃 基民o35E680001 06-24 10:18
10 0 心死了,再见了天津。 一切都是玩 06-24 10:17
14 0 北方股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6-24 10:16
14 0 主力没实力,还是趁早离场吧 基民o35E680001 06-24 10:16
15 0 真是个灾难! 淡定的格拉斯 06-24 10:15
58 2 昨天进来的今天连走的机会都没 啊_康 06-24 10:15
77 2 涨停价卦单,横有多长坚有多高,天津港2018年横盘至今 股友95990m030C 06-24 10:14
17 0 别人港口都有几个涨停板了,你连一点涨幅都没有?道德 友爱的任古力娜扎 06-24 10:14
10 0 主力没钱,没实力,还是趁早离场吧 基民o35E680001 06-24 10:14
23 1 是我错了,搳肉走,再也不看你一眼,永久拉黑 股友0N9z539813 06-24 10:14
15 0 太狠了 努力上岸加油 06-24 10:10
21 0 昨天幸亏冲高跑了,冲高不涨停回落都是诱多 股友uRrnYY 06-24 10:09
21 0 吃相太难看了,为了利益坑了所有股民,还是走吧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6-24 10:08
63 0 我的判断就是股价将下一台阶运行,以前没这么低价搞增 西部牛仔2 06-24 10:05
11 0 这样的票值得这样子砸吗?世道何在?大冤种 a自然a 06-24 10:05
25 0 这种停牌,接下来会喋喋不休 有耐心的老男孩 06-24 10:05
20 0 哪里来回到哪里去 CQw 06-24 10:05
16 0 $天津港(SH600717)$ 海滩上的他 06-24 10:04
9 0 你真的是坑小散的种 友爱的任古力娜扎 06-24 10:03
13 0 这个主力有点坏啊 股友3T71P63372 06-24 10:03
12 0 我昨天就说拉完了,还有人说涨得不错 吃瘪手势 06-24 10:03
14 0 囊肿 股友Y152a66033 06-24 10:02
19 0 明天3.93元2百万手压单,不知天地为何物了,风险自己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6-24 10:02
17 0 为啥要砸盘。 懂得珍惜de郭靖 06-24 10:01
16 0 天津港大股东吃相难看 股友78xfIr2299 06-24 10:00
41 2 混的不行啊,板块垫底了 陪股市盈利 06-24 09:57
150 3 全仓迪生力《技术贴》本周只做迪生力,8.56买到全仓, A今布局为明涨停 06-24 09:56
46 1 我觉得主力手里没票了,还不想让价格涨上去,又不敢买 南北向资金 06-24 09:56
14 0 板块倒数第一,买了你也是我的福气。都把我自己给逗笑 只爱双男主 06-24 09:55
434 2 资讯 天津港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天津港资讯 06-24 09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