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服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3 3 上交所向沪市公司发出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2.0专项行动 满仓涨停涨不停 06-23 20:16
59 2 底部揉搓线,射击之星。(不构成投资建议) 满仓涨停涨不停 06-23 17:33
45 0 千万不要涨,不继续跌都看不起你来,砸出来千万别回补 财富路人甲 06-23 15:48
24 0 吐血了兄弟们,1元股都比他猛, 我的发baby 06-23 14:20
55 0 这里面的资金垃圾本性不改,扒拉一下前10的股东,统统 财富路人甲 06-23 11:33
27 0 主力求拉五块,感恩感恩 股友687522oa27 06-23 10:35
42 1 4.2抛,4.13吊,每日一T 股友5SphUT9143 06-23 10:31
31 0 带带你科锐儿子 璟懿03241205 06-23 09:52
39 0 求了,别砸了,小孩读书钱都没了 股友687522oa27 06-23 09:26
483 10 公告 外服控股:外服控股关于部分A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 外服控股资讯 06-23 08:22
64 1 资讯 外服控股:融资净偿还294.34万元,融资余额1.94亿元 外服控股资讯 06-23 08:04
33 0 信号不太强,收线弱势 格林童话A 06-23 07:18
37 0 不求你涨,你一直跌就过分了 red吧 06-22 21:44
131 4 主力帮帮忙,小孩大学学费都套里面了,帮忙拉一下回本 股友687522oa27 06-22 19:31
67 2 早晨之星 满仓涨停涨不停 06-22 18:32
59 1 金针探底啊好棋 老轨大叔 06-22 18:30
101 2 怎么办啊6.43的成本价天天趺,跌成这鸟样了,还怎么割 股友80551Um918 06-22 16:43
163 1 血淋淋的筹码啊,这时候这位置谁还在割肉啊,大不了留 股友9272112i1f 06-22 15:58
37 0 这周五跌倒3.5元左右,然后我就抄底啦!不等到3.2元了 蠢到极致就是赚 06-22 15:10
48 2 上午4.18抛,下午4.05吊,T西恶庄 股友5SphUT9143 06-22 14:52
34 0 看看大盘再看看你 有自信的柳逸4 06-22 14:41
31 0 简直就是苟 股友9816T09t61 06-22 13:49
35 0 再回来看看大家,马上要破4了 科技2026再出发 06-22 12:23
73 2 没想到上海的还是那么上不了台面 股友9816T09t61 06-22 10:02
39 0 这个股票居然那么活跃 股友1w60q85878 06-22 09:40
38 0 百分之百申请主动退市的走势了!完犊子了 蠢到极致就是赚 06-22 09:33
70 0 老登股又怎么样,不可能一直跌下去不涨吧,乡亲们拿稳 哆啦A梦的无奈 06-22 07:10
45 0 今天有可能高开高走,甚至涨停。 金穗盈 06-22 05:45
1145 9 股东建言|依托十五五稳就业新政,建议外服控股布局产 TYC68686 06-21 12:54
98 2 周线10连阴了,厉害啊 延安路章盟主 06-21 08:27
117 2 这董秘回复的,真是人不要face,天下无敌啊 股友86521R612Q 06-19 10:40
59 0 董秘是AI机器,公司花10亿开发的数字外服就是用来搪塞 股友5SphUT9143 06-19 09:32
100 0 资讯 外服控股:融资净买入541.71万元,融资余额1.97亿元 外服控股资讯 06-19 07:50
62 1 高位接了,气死 red吧 06-18 19:57
322 4 大利好又来了,上海老千又要装死了 股友9272112i1f 06-18 16:04
116 1 今天这波高开大低走是真完了,爆仓的我雪上加霜,本来 我的发baby 06-18 15:53
192 0 问董秘 6.25公司2025年股东大会加个议题, 上海国资委考核公 外服控股股友 06-18 15:50
189 0 问董秘 董事长好,市值管理属不属于你们管理层绩效考核的项目 外服控股股友 06-18 15:49
135 0 问董秘 当年国企改革的先锋,如今公司管理层却抱着前任留下的 外服控股股友 06-18 15:49
64 0 这走势难道要走主动申请退市的路子??我记得有个国企 蠢到极致就是赚 06-18 15:30
46 0 这么垃圾的股票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当股东 股友56628Xz089 06-18 14:57
55 0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1w60q85878 06-18 14:55
55 0 你这样玩我下个星期怎么办? 股友6W6290M100 06-18 14:49
45 0 这么利好的小作文都救不了你 Crush炒股 06-18 14:28
50 1 今天出了不少货 顺势操作被钱赚 06-18 14:24
44 0 你们成本低的先走吧,我5.8实在是走不了了 我的发baby 06-18 14:20
69 2 这货以后就是仙股了。然后在光荣退市 股友86521R612Q 06-18 14:02
52 0 一手一手打压真厉害,券商赚了 老练的老韭菜 06-18 13:33
51 0 这偷偷摸摸的想干啥这是跌到蛋痛了吗 股友067e975g67 06-18 13:11
106 3 今天有人追高没,太惨了 模式不一样 06-18 11:57
68 0 这不就是亚星锚链吗? 诶这是股票 06-18 11:56
346 4 这就是为你们三傻量身定制的,外部表现下,把你们都割 璟懿03241205 06-18 11:50
49 0 厚颜垃圾 red吧 06-18 11:28
51 0 看着情况,今天没利好,没准还能涨 我去年买了一个表 06-18 11:09
49 0 老庄只要你别砸,我来拉张婷怎么样? 股友2pw6233328 06-18 11:08
47 0 主力送钱给咱接,不接对不起人家一番好意 老轨大叔 06-18 11:00
46 0 庄,公司 北京地铁通成 06-18 10:59
41 0 反弹完了 南歌子010608 06-18 10:37
155 6 10个点的市盈率,盘子又不大,为什么没人拉呢。 Crush炒股 06-18 10:35
99 2 仙人指路,底部放量,越跌越买 老轨大叔 06-18 10:22
46 0 真牛 有自信的柳逸4 06-18 10:09
58 1 神经病吧 股友25O910e863 06-18 09:46
97 3 老登们只会在集合竞价时过过涨停干瘾 金木水火土鑫森淼焱垚 06-18 09:44
41 0 我新来的这股咋回事还能玩么 股友1w60q85878 06-18 09:42
73 0 资讯 外服控股:融资净偿还130.73万元,融资余额1.91亿元 外服控股资讯 06-18 08:04
248 0 【国务院:增强宏观政策就业协同性,实施稳岗扩容提质 畅谌数据 06-17 23:31
70 1 头条只有一发稳就业,外服隔天就大跌给你看,明天就看 延安路章盟主 06-17 23:29
250 1 【国务院:推动形成更多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创新、技术成 畅谌数据 06-17 21:30
57 0 科锐的爷爷 璟懿03241205 06-17 15:13
55 1 什么玩意 股友25O910e863 06-17 14:51
78 1 指数屡创新高你还亏钱说明你没有踏上节奏思维还停留在 H三只小鸭子 06-17 14:18
62 1 真是垃圾 股友e8Iswn 06-17 10:21
58 0 谁说的利好呢 股友e8Iswn 06-17 10:08
175 7 6月16日,世界会客厅迎来年度品牌日暨首秀5周年纪念。 n665013305881668 06-17 09:36
73 0 资讯 外服控股:融资净买入74.84万元,融资余额1.92亿元 外服控股资讯 06-17 07:58
442 4 资讯 上海对外门面升级,具身智能落地世界会客厅 外服控股资讯 06-16 21:22
65 1 今天5.21开仓接了第一单 冰川兽魔 06-16 20:34
327 0 公告 外服控股: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上海外服 外服控股资讯 06-16 18:26
63 0 这只股票不少政策支持的 H三只小鸭子 06-16 17:17
65 0 还早呢下跌至少2元 H三只小鸭子 06-16 17:1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