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服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3 3 上午4.18抛,下午4.05吊,T西恶庄 股友5SphUT9143 06-25 00:29
26 0 三个涨停我都回不了本 股友E02r762096 06-24 22:35
50 3 明天股东大会可以去提提问,董事长会认真回答的。 刚入股市就成韭菜 06-24 22:00
44 1 6.88连跌半年到4块,而且还有新低,这谁顶的住,5.8的 我的发baby 06-24 21:25
111 5 底部揉搓线,射击之星。(不构成投资建议) 满仓涨停涨不停 06-24 20:07
34 1 明天开会 满仓涨停涨不停 06-24 20:03
39 2 贵公司数字人凌佳佳为啥姓凌?这么绕口,大道至简不知 蠢到极致就是赚 06-24 19:11
128 0 资讯 外服控股:将于2026年06月25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大会 外服控股资讯 06-24 16:45
35 1 销户了,拜拜了,以后再也不来股市了 延安路章盟主 06-24 16:30
94 2 随着公司AI应用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,算力需求必然持续 n665013305881668 06-24 16:00
42 3 大爷大妈的钱都是闲钱,放着吧!退市了去闹闹弄点赔偿 蠢到极致就是赚 06-24 15:22
28 0 热烈祝贺收盘新低高管要加薪了 财富路人甲 06-24 15:18
26 0 跪求拉下 股友687522oa27 06-24 14:56
25 0 大爷大妈的棺材老本陪里面了!你们看着办! 蠢到极致就是赚 06-24 14:48
26 0 明天能见到3.99了吧 南歌子010608 06-24 14:47
30 0 干嘛要窝里斗 股友2pw6233328 06-24 13:58
30 2 周线十一连跌。魔都怎么有你这种扶不上墙的 股友86521R612Q 06-24 13:49
91 4 这主力操盘不是一般坏! 股海叶舟888888 06-24 11:47
30 0 求别跌了 股友687522oa27 06-24 11:31
31 0 明天继续中阴,破4,麻利点,已经深套了大家都别卖, 财富路人甲 06-24 11:09
29 0 开盘4.2抛,下午4.07吊,T西不作为的恶庄 股友5SphUT9143 06-24 09:33
58 1 资讯 外服控股:融资净偿还122.28万元,融资余额1.92亿元 外服控股资讯 06-24 07:56
348 3 上交所向沪市公司发出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2.0专项行动 满仓涨停涨不停 06-23 20:16
49 0 千万不要涨,不继续跌都看不起你来,砸出来千万别回补 财富路人甲 06-23 15:48
27 0 吐血了兄弟们,1元股都比他猛, 我的发baby 06-23 14:20
31 0 主力求拉五块,感恩感恩 股友687522oa27 06-23 10:35
43 1 4.2抛,4.13吊,每日一T 股友5SphUT9143 06-23 10:31
31 0 带带你科锐儿子 璟懿03241205 06-23 09:52
499 10 公告 外服控股:外服控股关于部分A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 外服控股资讯 06-23 08:22
70 1 资讯 外服控股:融资净偿还294.34万元,融资余额1.94亿元 外服控股资讯 06-23 08:04
35 0 信号不太强,收线弱势 格林童话A 06-23 07:18
38 0 不求你涨,你一直跌就过分了 red吧 06-22 21:44
63 1 金针探底啊好棋 老轨大叔 06-22 18:30
108 2 怎么办啊6.43的成本价天天趺,跌成这鸟样了,还怎么割 股友80551Um918 06-22 16:43
175 1 血淋淋的筹码啊,这时候这位置谁还在割肉啊,大不了留 股友9272112i1f 06-22 15:58
35 0 看看大盘再看看你 有自信的柳逸4 06-22 14:41
32 0 简直就是苟 股友9816T09t61 06-22 13:49
36 0 再回来看看大家,马上要破4了 科技2026再出发 06-22 12:23
75 2 没想到上海的还是那么上不了台面 股友9816T09t61 06-22 10:02
43 0 这个股票居然那么活跃 股友1w60q85878 06-22 09:40
79 0 老登股又怎么样,不可能一直跌下去不涨吧,乡亲们拿稳 i哆啦A梦 06-22 07:10
48 0 今天有可能高开高走,甚至涨停。 金穗盈 06-22 05:45
1162 9 股东建言|依托十五五稳就业新政,建议外服控股布局产 TYC68686 06-21 12:54
101 2 周线10连阴了,厉害啊 延安路章盟主 06-21 08:27
121 2 这董秘回复的,真是人不要face,天下无敌啊 股友86521R612Q 06-19 10:40
107 0 资讯 外服控股:融资净买入541.71万元,融资余额1.97亿元 外服控股资讯 06-19 07:50
67 1 高位接了,气死 red吧 06-18 19:57
332 4 大利好又来了,上海老千又要装死了 股友9272112i1f 06-18 16:04
120 1 今天这波高开大低走是真完了,爆仓的我雪上加霜,本来 我的发baby 06-18 15:53
197 0 问董秘 6.25公司2025年股东大会加个议题, 上海国资委考核公 外服控股股友 06-18 15:50
194 0 问董秘 董事长好,市值管理属不属于你们管理层绩效考核的项目 外服控股股友 06-18 15:49
137 0 问董秘 当年国企改革的先锋,如今公司管理层却抱着前任留下的 外服控股股友 06-18 15:49
50 0 这么垃圾的股票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当股东 股友56628Xz089 06-18 14:57
59 0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1w60q85878 06-18 14:55
61 0 你这样玩我下个星期怎么办? 股友6W6290M100 06-18 14:49
48 0 这么利好的小作文都救不了你 Crush炒股 06-18 14:28
57 1 今天出了不少货 顺势操作被钱赚 06-18 14:24
73 2 这货以后就是仙股了。然后在光荣退市 股友86521R612Q 06-18 14:02
58 0 一手一手打压真厉害,券商赚了 老练的老韭菜 06-18 13:33
54 0 这偷偷摸摸的想干啥这是跌到蛋痛了吗 股友067e975g67 06-18 13:11
108 3 今天有人追高没,太惨了 模式不一样 06-18 11:57
72 0 这不就是亚星锚链吗? 诶这是股票 06-18 11:56
351 4 这就是为你们三傻量身定制的,外部表现下,把你们都割 璟懿03241205 06-18 11:50
53 0 厚颜垃圾 red吧 06-18 11:28
55 0 看着情况,今天没利好,没准还能涨 我去年买了一个表 06-18 11:09
56 0 老庄只要你别砸,我来拉张婷怎么样? 股友2pw6233328 06-18 11:08
55 0 主力送钱给咱接,不接对不起人家一番好意 老轨大叔 06-18 11:00
51 0 庄,公司 北京地铁通成 06-18 10:59
46 0 反弹完了 南歌子010608 06-18 10:37
162 6 10个点的市盈率,盘子又不大,为什么没人拉呢。 Crush炒股 06-18 10:35
104 2 仙人指路,底部放量,越跌越买 老轨大叔 06-18 10:22
48 0 真牛 有自信的柳逸4 06-18 10:09
61 1 神经病吧 股友25O910e863 06-18 09:46
99 3 老登们只会在集合竞价时过过涨停干瘾 金木水火土鑫森淼焱垚 06-18 09:44
46 0 我新来的这股咋回事还能玩么 股友1w60q85878 06-18 09:42
78 0 资讯 外服控股:融资净偿还130.73万元,融资余额1.91亿元 外服控股资讯 06-18 08:04
248 0 【国务院:增强宏观政策就业协同性,实施稳岗扩容提质 畅谌数据 06-17 23:31
74 1 头条只有一发稳就业,外服隔天就大跌给你看,明天就看 延安路章盟主 06-17 23:29
250 1 【国务院:推动形成更多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创新、技术成 畅谌数据 06-17 21:30
60 0 科锐的爷爷 璟懿03241205 06-17 15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