昂立教育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0 快点逃吧,下跌趋势很明显,主力根本不在乎跌到多少, 老庄你红蛋 06-24 10:53
30 4 今天又不用看了。老套路,上午大跌,下午慢慢往上拉一 愀然独坐 06-24 10:33
8 0 科技股跌,很正常,教育股你跟着凑啥热闹?你踏马的正 股友8569121GM7 06-24 10:11
12 1 不配称教育二字…感觉太恶心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6-24 10:09
7 0 十倍大牛股?十倍大傻股 梦得11 06-24 10:01
16 0 又要新低了,呵呵 一步步恢复 06-24 09:23
30 2 目前手里50万股,等主力抬轿 司马懿大道至简 06-24 07:57
30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158.77万元,融资余额1.61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24 07:37
99 4 赵宏阳,我要是你,我就一路买买买,买到30%,把中金 蔓珠沙华 06-23 23:00
32 0 学生放假了,补习开始,快涨吧。 最爱满红 06-23 19:12
71 7 昨天7.3买的1万股,早盘7.8全出了,除去买卖手续费净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06-23 18:42
31 1 5.99必破,板块不行走不出独立行情 老庄你红蛋 06-23 11:31
60 1 不涨停,,,坚决不买?,,做t或筹等减持完毕和中报 股友UvJlXJ 06-23 10:40
23 0 司马懿都这么说了,我就跟一点儿 十3万 06-23 10:08
22 0 今天能涨停我不信。能涨8个点算你厉害 股友157y776p33 06-23 09:47
32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164.5万元,融资余额1.59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23 07:49
40 0 明天开始,昂立启动了,本周预计涨幅15-25个点 司马懿大道至简 06-22 22:28
370 0 《以更大力度提振消费》(2026‑06‑18,求是网评论员 股友9Z6m538885 06-22 20:51
35 1 这股成交量几手几手的成交,必须得提前挂单,来个100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06-22 14:37
27 0 11块3等你 待你眉眼如初Y 06-22 14:02
78 5 7.46再买点 洛邑小乔 06-22 13:05
65 4 马上破7 洛邑小乔 06-22 11:07
32 0 老规矩,目标5.5 秒跌停 06-22 10:19
32 0 这教育板块是怎么了,连跌快半年了,到现在还不见止跌 n1410873357d4e4a 06-22 10:08
63 3 下跌趋势,等6开头吧… 愀然独坐 06-22 10:02
34 0 假期到了,该有所表现了 温馨的邱湘白 06-21 14:58
35 0 老登股要有一波急跌了,早点割吧 曹操专治司马懿 06-20 20:08
51 0 155规划科技人才教育一体化怎么科技拉爆了,教育怎么 重仓虎 06-20 01:33
108 4 站上均线,姐在加点仓,这垃圾姐买上瘾了! 洛邑小乔 06-19 15:53
70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偿还156.45万元,融资余额1.58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19 07:38
49 0 还需要一个跌停,不见跌停,不要幻象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6-18 16:56
68 0 这个板块有见底的可能性,但是这种时候一股也不能买, 老庄你红蛋 06-18 15:06
46 0 垃圾又跌了一周 股友830km99785 06-18 15:01
44 0 亏四十个,爽 梦得11 06-18 14:38
58 0 这个是夕阳产业,上次靠卖资产减开销省出来的业绩和利 敢买敢卖敢亏钱 06-18 14:27
41 0 二八层地狱,无底洞,清啦! 如昊9432 06-18 13:51
77 1 昨天7.5进的一万股,今天7.59跑了都不后悔,永不再见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06-18 13:47
44 0 最近一个月的k线太优美了,非常顺滑 开启上攻 06-18 11:52
56 0 证监会主席都说扶持科技股,现在不杀入何时进入,妥妥 c8357891434457212 06-18 11:16
60 1 赌上了,,越跌越买,,目标18万股,,长期持有,,目 股友UvJlXJ 06-18 10:55
71 1 再跌两个跌停,跌破员工价,我来抄底 十3万 06-18 10:40
42 0 跌到上市以来最低,支撑位反弹周期快到了 独步逍遥女郎 06-18 09:24
78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32.22万元,融资余额1.59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18 07:36
87 3 今天进来抄底喽。感谢主力把价格打这么低 迷路的新手兔子 06-18 06:32
58 0 再来一个跌停就好了 建国2016 06-18 00:51
55 0 拉走了 建国2016 06-18 00:49
55 0 再跌两天,市值就跌没了,只剩几块钱的市值了 c8357891434457212 06-17 21:23
307 12 下跌中继十字星,最近散户进来了,下跌中继平台十字星 蔓珠沙华 06-17 18:28
71 1 如果没有人买,主力就卖不掉,就会横盘;有人买了,主 基民30170EX525 06-17 18:16
55 0 每跌5%买1手 小心电亲 06-17 18:10
68 1 今日大资金出逃1000W等着接下来继续深跌吧 牧歌达人 06-17 15:14
66 0 我卖一手炸弹么?闹这么大动静 独行千里 06-17 15:08
71 0 减持到7月7日才结束,还要跌 牧歌达人 06-17 14:47
56 0 今年破6,明年破5。 一步步恢复 06-17 14:46
65 1 明天起床一看,融资又被杀了一些,这一亿多融资肯定要 一步步恢复 06-17 14:43
97 2 今天为什么这么砸?难道就因为我昨天买了吗。 我是真的服 06-17 14:42
67 0 满仓抄底,坐等翻倍,立帖为证 漂亮的宝宝川宝宝 06-17 14:39
62 1 请问这货怎么能跌成这鸟样,真要倒闭了? 机灵的林小达 06-17 14:29
79 2 昂立的老朋友们,我出了。亏2个点,扶不上墙。也不知 十3万 06-17 14:25
84 1 下午就拉起来了,有啥嘛!一个月了,主力就是这样玩, 愀然独坐 06-17 13:43
73 0 又是一个聊斋故事翻版!循环反复,破鼓昂立在治疗各种 股友830km99785 06-17 13:31
69 1 那个喊本周大阳盖多阴,拉涨停的突击队员出来走两步。 股友830km99785 06-17 13:29
61 0 昨天没止损,今天止损了 股友080Nw28856 06-17 11:07
59 1 跌破5元,价值回归 建国2016 06-17 10:59
61 0 四只股票都和这个一样,世界杯没坑死我,被股票坑死 只看现实不做梦 06-17 10:58
80 3 长期看好昂立教育,,做不了t,,越跌越买,,与庄家 股友UvJlXJ 06-17 10:53
52 0 拉走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6-17 10:09
54 0 走得很稳,持续保持板块跌幅榜第一! 基民51D788Z020 06-17 09:53
76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29.95万元,融资余额1.59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17 07:42
72 0 7.86最高价全部卖出,赚钱就是那么简单。 魅力J5780 06-16 19:07
68 1 周扒皮,你就这水平!近十年了,你扒在昂立上面赚到钱 股友0X0R582699 06-16 17:22
68 0 拉走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6-16 15:48
58 0 要企稳,起码再腰斩一下 风6不6会6停6息 06-16 15:06
62 1 明天涨停 n405113341457520 06-16 15:02
66 0 10块的本留也不是,割也不是 股友080Nw28856 06-16 14:29
59 1 拜拜啦!!祝留下的兄弟们好远!唉 如昊9432 06-16 14:10
59 0 瞎眼了,,买了减持的昂立,,到7月7号后是否补仓,, 超级股友168885791 06-16 11:27
58 0 拉几票无凝 股友080Nw28856 06-16 11:17
93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108.27万元,融资余额1.59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16 07:49
69 0 半年后,3元,我来买点 风6不6会6停6息 06-15 23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