昂立教育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1 买一手都对不起家人,中国中车长城汽车中国铝业等权重 老庄你红蛋 06-24 15:15
4 1 今天认输了,5.6月亏到无力回天了24年熬过去了却没有 孤注一掷4444 06-24 15:07
8 1 7.34梭哈赌一把 放牛女圭 06-24 14:54
4 0 人在做!天在看,会 如昊9432 06-24 14:51
4 0 心太黑!!人在做天在看, 如昊9432 06-24 14:50
8 0 今天收盘新低,6块指日可待 一步步恢复 06-24 14:37
6 0 改名软疲教育 静待花开青柠檬 06-24 14:20
9 0 跌40个点了,做个人吧 ghDu 06-24 14:09
10 0 继续磨底。继续探底。 股友wod7pF 06-24 14:05
12 0 这波所谓的大牛市,比熊市亏得更惨! 股友830km99785 06-24 14:05
8 0 最出…… 股友177u3F5055 06-24 14:03
10 0 教育一地鸡毛!惨不忍睹! 股友830km99785 06-24 14:03
8 0 这个位置那么多人进场,主力愿意抬轿子吗? 股友wod7pF 06-24 14:01
7 0 什么时候会反转?整个市场同时杀跌之后一起涨走大牛市 老庄你红蛋 06-24 13:52
9 0 抄底?越炒越S! 股友830km99785 06-24 13:20
14 0 没意思,希望跌倒5块钱 朱雄春pk张强 06-24 12:49
39 3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。下午就拉起来,因为我又买了2 愀然独坐 06-24 11:38
20 1 你能给条活路不 股友177u3F5055 06-24 11:15
25 0 快点逃吧,下跌趋势很明显,主力根本不在乎跌到多少, 老庄你红蛋 06-24 10:53
47 4 今天又不用看了。老套路,上午大跌,下午慢慢往上拉一 愀然独坐 06-24 10:33
20 0 科技股跌,很正常,教育股你跟着凑啥热闹?你踏马的正 咚了个冬 06-24 10:11
18 1 不配称教育二字…感觉太恶心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6-24 10:09
16 0 十倍大牛股?十倍大傻股 梦得11 06-24 10:01
18 0 又要新低了,呵呵 一步步恢复 06-24 09:23
33 2 目前手里50万股,等主力抬轿 司马懿大道至简 06-24 07:57
31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158.77万元,融资余额1.61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24 07:37
110 4 赵宏阳,我要是你,我就一路买买买,买到30%,把中金 蔓珠沙华 06-23 23:00
32 0 学生放假了,补习开始,快涨吧。 最爱满红 06-23 19:12
73 7 昨天7.3买的1万股,早盘7.8全出了,除去买卖手续费净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06-23 18:42
60 1 不涨停,,,坚决不买?,,做t或筹等减持完毕和中报 股友UvJlXJ 06-23 10:40
23 0 司马懿都这么说了,我就跟一点儿 十3万 06-23 10:08
22 0 今天能涨停我不信。能涨8个点算你厉害 股友157y776p33 06-23 09:47
32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164.5万元,融资余额1.59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23 07:49
40 0 明天开始,昂立启动了,本周预计涨幅15-25个点 司马懿大道至简 06-22 22:28
394 0 《以更大力度提振消费》(2026‑06‑18,求是网评论员 股友9Z6m538885 06-22 20:51
35 1 这股成交量几手几手的成交,必须得提前挂单,来个100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06-22 14:37
27 0 11块3等你 待你眉眼如初Y 06-22 14:02
79 5 7.46再买点 洛邑小乔 06-22 13:05
66 4 马上破7 洛邑小乔 06-22 11:07
33 0 老规矩,目标5.5 秒跌停 06-22 10:19
33 0 这教育板块是怎么了,连跌快半年了,到现在还不见止跌 n1410873357d4e4a 06-22 10:08
63 3 下跌趋势,等6开头吧… 愀然独坐 06-22 10:02
34 0 假期到了,该有所表现了 温馨的邱湘白 06-21 14:58
35 0 老登股要有一波急跌了,早点割吧 曹操专治司马懿 06-20 20:08
51 0 155规划科技人才教育一体化怎么科技拉爆了,教育怎么 重仓虎 06-20 01:33
109 4 站上均线,姐在加点仓,这垃圾姐买上瘾了! 洛邑小乔 06-19 15:53
70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偿还156.45万元,融资余额1.58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19 07:38
49 0 还需要一个跌停,不见跌停,不要幻象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6-18 16:56
45 0 亏四十个,爽 梦得11 06-18 14:38
59 0 这个是夕阳产业,上次靠卖资产减开销省出来的业绩和利 敢买敢卖敢亏钱 06-18 14:27
42 0 二八层地狱,无底洞,清啦! 如昊9432 06-18 13:51
78 1 昨天7.5进的一万股,今天7.59跑了都不后悔,永不再见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06-18 13:47
45 0 最近一个月的k线太优美了,非常顺滑 开启上攻 06-18 11:52
58 0 证监会主席都说扶持科技股,现在不杀入何时进入,妥妥 c8357891434457212 06-18 11:16
61 1 赌上了,,越跌越买,,目标18万股,,长期持有,,目 股友UvJlXJ 06-18 10:55
71 1 再跌两个跌停,跌破员工价,我来抄底 十3万 06-18 10:40
42 0 跌到上市以来最低,支撑位反弹周期快到了 独步逍遥女郎 06-18 09:24
78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32.22万元,融资余额1.59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18 07:36
87 3 今天进来抄底喽。感谢主力把价格打这么低 迷路的新手兔子 06-18 06:32
58 0 再来一个跌停就好了 建国2016 06-18 00:51
55 0 拉走了 建国2016 06-18 00:49
55 0 再跌两天,市值就跌没了,只剩几块钱的市值了 c8357891434457212 06-17 21:23
308 12 下跌中继十字星,最近散户进来了,下跌中继平台十字星 蔓珠沙华 06-17 18:28
72 1 如果没有人买,主力就卖不掉,就会横盘;有人买了,主 基民30170EX525 06-17 18:16
55 0 每跌5%买1手 小心电亲 06-17 18:10
68 1 今日大资金出逃1000W等着接下来继续深跌吧 牧歌达人 06-17 15:14
66 0 我卖一手炸弹么?闹这么大动静 独行千里 06-17 15:08
71 0 减持到7月7日才结束,还要跌 牧歌达人 06-17 14:47
56 0 今年破6,明年破5。 一步步恢复 06-17 14:46
99 2 今天为什么这么砸?难道就因为我昨天买了吗。 我是真的服 06-17 14:42
67 0 满仓抄底,坐等翻倍,立帖为证 漂亮的宝宝川宝宝 06-17 14:39
62 1 请问这货怎么能跌成这鸟样,真要倒闭了? 机灵的林小达 06-17 14:29
79 2 昂立的老朋友们,我出了。亏2个点,扶不上墙。也不知 十3万 06-17 14:25
61 0 昨天没止损,今天止损了 股友080Nw28856 06-17 11:07
59 1 跌破5元,价值回归 建国2016 06-17 10:59
61 0 四只股票都和这个一样,世界杯没坑死我,被股票坑死 只看现实不做梦 06-17 10:58
83 3 长期看好昂立教育,,做不了t,,越跌越买,,与庄家 股友UvJlXJ 06-17 10:53
52 0 拉走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6-17 10:09
55 0 走得很稳,持续保持板块跌幅榜第一! 基民51D788Z020 06-17 09:53
76 0 资讯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29.95万元,融资余额1.59亿元 昂立教育资讯 06-17 07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