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立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0 一个祸害股,又脏又烂 股友i751N15515 06-24 10:42
10 0 大家买,张江吧,这个真不行, 我会一直顺 06-24 10:36
22 1 垃圾退市,算了吧,奉劝大家永远别碰,这个杂毛一直都 猛牛下山 06-24 10:30
406 6 这个人专门骗网友付费加入专属群,搞了一个三夭和精达 物理穿透一切 06-24 10:28
1012 15 2024年9月份以来光刻机板块指数持续创新高,然而作为 股票丹丹艳 06-24 10:27
20 0 快买张江高科 股友738q7857t5 06-24 10:13
13 0 封板进行中,,,,,, 风中有飘 06-24 10:10
12 0 总之知道今天会绿就行了 只收一个点 06-24 10:05
17 0 要关黑屋才行 股友U637193o30 06-24 09:55
16 0 散户亏滴零花钱 股友U637193o30 06-24 09:52
15 0 感觉真的可以退市了 日照金山66 06-24 09:51
16 0 垃圾死尸 猛牛下山 06-24 09:51
92 3 问一下大家,这杀毛派发0.28是往哪里派了?是怎么派的 猛牛下山 06-24 09:50
114 1 资讯 XD海立股:融资净偿还212.95万元,融资余额5.9亿元 海立股份资讯 06-24 09:37
19 0 今天砸个中阴 股友tnhIZo 06-24 09:36
26 0 去上交所举报恶意操纵股价了,每次高开必出货 st海立青木 06-24 09:35
19 0 继续高开低走 只收一个点 06-24 09:34
17 0 荀毕览子揍的 股友6I97900c37 06-24 09:32
38 1 坚持住兄弟们我25进去的,一直等着你们一起吃肉,不做 股友8y1r102570 06-24 08:55
136 0 是我,又是我的拉萨天团正能量,20个一字板在路上,不 拉萨首席执行官 06-24 06:19
68 0 上交所向沪市公司发出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2.0专项行动 博学得喜鹊 06-24 00:52
30 0 缺口17.42 金金金金金金淦淦 06-24 00:44
136 2 商务部等9部门发布培育壮大汽车后市场消费若干措施的 股友05123v6p68 06-23 23:46
1536 17 资讯 海立股份:海立电器两项成果关键技术获评“国际领先” 海立股份资讯 06-23 22:44
61 0 924行情历历在目,银之杰大旗都扛起来了,小弟们啥时 止损很坚决 06-23 20:25
39 0 这就是个杂毛股快要ST了 基民826x885c75 06-23 20:01
46 0 借壳借壳终于借了,什么壳,他老登的毛壳 苟_罗敏丨 06-23 19:59
206 4 海立借壳今晚停牌喽,信不? 股友38557N8V81 06-23 19:33
34 0 跌多了,反弹冲冲,您啥时候能冲? 我会一直顺 06-23 19:12
33 1 今天老登涨了你又不是老登了?! 平常心0420 06-23 19:09
32 0 死不涨 股友tnhIZo 06-23 18:45
31 0 散户进一次就反悔了 股友882523R3q2 06-23 18:27
34 0 董秘就是一个 股友882523R3q2 06-23 18:26
38 0 管理层还停留在90年代的思维!空调压缩机单一主业干到 股友882523R3q2 06-23 18:25
98 4 今天分红到账了么 基民3p3532288L 06-23 17:27
34 0 低点不确立,什么时候再进,至少在10元 股友SHocvn 06-23 16:49
30 0 杂毛永远都是 基民826x885c75 06-23 16:17
108 0 什么时候低点确立,什么时候再进,主少在14.2或13.8以 只收一个点 06-23 16:05
35 0 改名海软股份吧,你是真立不起来 股友5L3939731U 06-23 15:49
52 2 明天又会回到14元。 右侧51020 06-23 15:17
25 0 终于搞一天平手 股友U637193o30 06-23 15:00
31 0 装模作样的,最后看了个寂寞。明天很大概率是跌的 热心得史努比 06-23 14:59
25 0 好好好,BL都不要了。 丨掌管涨停的神 06-23 14:59
25 0 恶心 股友6I97900c37 06-23 14:32
25 0 垃圾垃圾垃圾 股海神探的我 06-23 14:30
102 3 为什么今天叫XD海立 蕙质兰心的耿晟涵 06-23 13:57
38 0 上海票都有老庄,基本上没人能占到便宜,还是买苏州股 小哥能超神 06-23 13:39
32 0 券商启动了 积极的董光耀 06-23 13:32
329 11 海立股份前面加XD啥意思 我在路上01 06-23 13:06
103 1 是我,又是我的拉萨天团正能量,不服就干,下跌加仓, 拉萨首席执行官 06-23 12:29
324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在AI芯片/数据中心液冷领域的具体 海立股份股友 06-23 12:17
1016 10 问董秘 董秘您好! 近期大盘走势平稳,唯独海立股份股价接连 海立股份股友 06-23 12:16
230 0 资讯 海立股份:融资净偿还551.16万元,融资余额5.92亿元 海立股份资讯 06-23 11:25
24 0 垃圾永运都是 基民826x885c75 06-23 11:05
28 0 别的不说,跳水真的是龙头,海绿股份 st海立青木 06-23 11:04
106 8 20的本,3000股,躺平了 信之尾生之约 06-23 10:52
32 0 600619 股友SHocvn 06-23 10:44
32 0 都是海立跟钱没缘分 股友tnhIZo 06-23 10:39
52 0 好久没来海立股吧了,借壳微电子的事怎么样了?那些说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6-23 10:26
30 0 大涨就卖保证没错 裤衩子赔没了 06-23 10:22
29 0 还涨吗不涨要减仓割肉了 股友05A118608l 06-23 10:01
30 1 海立这是掉海里了吧 香水百合股 06-23 09:59
35 0 是真垃圾,科技涨你跌,科技跌你还是跌 Jz华1 06-23 09:49
122 0 又是我的拉萨天团正能量,无所吊胃大师说,无所吊胃, 拉萨首席执行官 06-23 09:43
42 2 预计震荡半年 春意盎然在这里 06-23 09:40
29 0 这种走法,今天又要完蛋。 燥土生金 06-23 09:35
35 0 几个有液冷的都涨停了。你还低开? 小年哥哥哟 06-23 09:28
164 8 这个票里面的套子哥素质真好,没有一个破防说脏话的 跑步上涨 06-23 09:24
31 0 …… 股友795MT16162 06-23 09:19
32 0 看来要做长期股东了 zcy555 06-23 09:18
1407 15 海立股份:公司旗下海立电器两项成果的关键技术获评“ 财迅通 06-23 09:17
26 0 股友795MT16162 06-23 09:17
52 2 看看上海的票一个更比一个恶心 功成名立 06-23 08:47
35 0 上海股 股友923f20i637 06-23 06:57
82 4 下午来一华丽转身,完美收上去了,维持阶段底不变 v破茧 06-22 22:46
143 2 豆包说上海微电子借壳上市预期不存在了! hhdhd 06-22 22:34
42 1 明天补下影 财富UFO 06-22 21:35
98 3 主力你是非得让散户睡不着,每天生活在折磨里吗?你就 我会一直顺 06-22 21:35
55 1 长下影,必冲 右侧51020 06-22 21:08
63 0 主力,你就不能不异动,然后又往上涨吗?那件事情就让 苟_罗敏丨 06-22 19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