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立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1 以后不要碰老登了! 股友882523R3q2 06-24 17:21
26 1 明天会暴涨 只收一个点 06-24 17:01
95 7 海立,我是真的不想说你,跌的时候那么认真,一块一块 浮沉云和雨 06-24 16:31
145 3 上海微电子的EUV光刻机造出来没?有知道的说说进展情 陆青云3332 06-24 16:18
28 1 这里面还有散户吗?亏嘛了吧 善良的魏铮2 06-24 16:17
18 1 恶庄做个人吧 基民826x885c75 06-24 16:16
91 3 散户应该陆续走差不多了,外面随便买只科技股,几天就 陆青云3332 06-24 15:54
25 1 昨天0今天0.01,心累 股友2313c05h25 06-24 15:37
15 0 这种老登股不值一瞄 温润如珪 06-24 15:34
21 1 真可恶,又跟昨天一样 股友6e12a12222 06-24 15:15
16 0 明天半导体会不会来一大阴线呢 i乌鸦 06-24 15:15
50 3 从5月21号起。光刻胶涨了20%海立跌了20%以上牛啊! 小年哥哥哟 06-24 15:14
16 0 这垃圾今天就是六连跌,1分钱能叫涨吗? 猛牛下山 06-24 15:13
12 0 这种垃圾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猛牛下山 06-24 15:08
96 1 14元,不买,难道要到100元,你才买吗 拉萨首席执行官 06-24 15:07
15 0 会说的多说说,我是骂不来 丨掌管涨停的神 06-24 15:01
13 0 真是牛 恭喜钵满地洪七公 06-24 14:59
19 0 海垃圾又是惨淡的一天! 股友9Nr0036067 06-24 14:49
17 0 浪费时间 股友U637193o30 06-24 14:48
20 0 清场了 股友U637193o30 06-24 14:46
19 0 垃圾股中的极品了 股友V56262t532 06-24 14:45
20 0 杂毛,耻辱 猛牛下山 06-24 14:44
21 0 人才市场上收垃圾清运 股友U637193o30 06-24 14:41
18 0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往后豫生 06-24 14:23
134 2 你就不是科技,你是老登股!你把光刻概念取消了算了! miwucc 06-24 14:16
36 2 啥啥都不占,维持股价已经不错了,还要啥自行车呢 v破茧 06-24 14:06
23 0 是我,又是我,收盘绿让散户哭哇哇 拉萨首席执行官 06-24 14:03
62 1 去年应为抖音直播间推荐微电子借壳海立而进来的股东还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6-24 14:02
30 0 这货以前纯粹蹭光刻机概念,现在已经切割了,和光刻机 我佛慈悲A 06-24 13:45
45 1 和同飞比起来,差太远了.... 金金金金金金淦淦 06-24 13:44
58 3 这TM是光刻机吗?人家盘一直涨,这家伙一直跌 基民3p3532288L 06-24 13:22
20 0 转买张江了 只收一个点 06-24 13:10
56 1 管理层还停留在90年代的思维!空调压缩机单一主业干到 股友882523R3q2 06-24 13:09
33 0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3r0377W898 06-24 11:24
69 2 我来也,海立牛13呀,每次都能顶住大盘抛压倔强上涨, v破茧 06-24 11:19
33 0 双针探底形成了,一波小反弹来吧~~~~~ v破茧 06-24 11:16
27 0 今天玩的什么,拉张江稳海立? 苟_罗敏丨 06-24 11:12
23 0 开泄了,收盘绿一毛, 只收一个点 06-24 11:00
31 0 大家买,张江吧,这个真不行, 我会一直顺 06-24 10:36
439 6 这个人专门骗网友付费加入专属群,搞了一个三夭和精达 物理穿透一切 06-24 10:28
1045 15 2024年9月份以来光刻机板块指数持续创新高,然而作为 股票丹丹艳 06-24 10:27
33 0 快买张江高科 股友738q7857t5 06-24 10:13
26 0 封板进行中,,,,,, 风中有飘 06-24 10:10
23 0 感觉真的可以退市了 日照金山66 06-24 09:51
159 1 资讯 XD海立股:融资净偿还212.95万元,融资余额5.9亿元 海立股份资讯 06-24 09:37
24 0 今天砸个中阴 股友tnhIZo 06-24 09:36
32 0 去上交所举报恶意操纵股价了,每次高开必出货 st海立青木 06-24 09:35
21 0 荀毕览子揍的 股友6I97900c37 06-24 09:32
44 1 坚持住兄弟们我25进去的,一直等着你们一起吃肉,不做 股友8y1r102570 06-24 08:55
144 0 是我,又是我的拉萨天团正能量,20个一字板在路上,不 拉萨首席执行官 06-24 06:19
74 0 上交所向沪市公司发出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2.0专项行动 博学得喜鹊 06-24 00:52
33 0 缺口17.42 金金金金金金淦淦 06-24 00:44
141 2 商务部等9部门发布培育壮大汽车后市场消费若干措施的 股友05123v6p68 06-23 23:46
1556 17 资讯 海立股份:海立电器两项成果关键技术获评“国际领先” 海立股份资讯 06-23 22:44
63 0 924行情历历在目,银之杰大旗都扛起来了,小弟们啥时 止损很坚决 06-23 20:25
40 0 这就是个杂毛股快要ST了 基民826x885c75 06-23 20:01
49 0 借壳借壳终于借了,什么壳,他老登的毛壳 苟_罗敏丨 06-23 19:59
213 4 海立借壳今晚停牌喽,信不? 股友38557N8V81 06-23 19:33
36 1 今天老登涨了你又不是老登了?! 平常心0420 06-23 19:09
34 0 死不涨 股友tnhIZo 06-23 18:45
33 0 散户进一次就反悔了 股友882523R3q2 06-23 18:27
102 4 今天分红到账了么 基民3p3532288L 06-23 17:27
36 0 低点不确立,什么时候再进,至少在10元 股友SHocvn 06-23 16:49
32 0 杂毛永远都是 基民826x885c75 06-23 16:17
36 0 改名海软股份吧,你是真立不起来 股友5L3939731U 06-23 15:49
56 2 明天又会回到14元。 右侧51020 06-23 15:17
33 0 装模作样的,最后看了个寂寞。明天很大概率是跌的 热心得史努比 06-23 14:59
28 0 好好好,BL都不要了。 丨掌管涨停的神 06-23 14:59
27 0 恶心 股友6I97900c37 06-23 14:32
27 0 垃圾垃圾垃圾 股海神探的我 06-23 14:30
107 3 为什么今天叫XD海立 蕙质兰心的耿晟涵 06-23 13:57
40 0 上海票都有老庄,基本上没人能占到便宜,还是买苏州股 小哥能超神 06-23 13:39
34 0 券商启动了 积极的董光耀 06-23 13:32
332 11 海立股份前面加XD啥意思 我在路上01 06-23 13:06
332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在AI芯片/数据中心液冷领域的具体 海立股份股友 06-23 12:17
1020 10 问董秘 董秘您好! 近期大盘走势平稳,唯独海立股份股价接连 海立股份股友 06-23 12:16
242 0 资讯 海立股份:融资净偿还551.16万元,融资余额5.92亿元 海立股份资讯 06-23 11:25
29 0 别的不说,跳水真的是龙头,海绿股份 st海立青木 06-23 11:04
108 8 20的本,3000股,躺平了 信之尾生之约 06-23 10:52
33 0 600619 股友SHocvn 06-23 10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