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位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1 一波诱多,有人被骗进来了吗 老乡表走 06-24 10:55
24 3 讲真的大位真可怜每次要拉升就遇见大盘跳水 白发股友 06-24 10:55
18 2 是不是内蒙的能耗指标没过呀,一直跌 时间长了就看空了 06-24 10:54
132 13 9.35全部割了,亏了六万二 股友37733CM882 06-24 10:53
131 5 亏了26个点、我认了、拉j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6-24 10:49
135 2 [图片] 猴子偷桃啊 06-24 10:49
23 1 两天亏了十个点早上刚割肉你就涨 堆金多谋得卜鹰 06-24 10:48
1 0 啥也不是 智慧的冷睿博1 06-24 10:46
3 0 逢高必出就对了,别指望这个lv毛能拉起来 蒸蒸日上2268 06-24 10:46
9 0 千万别上当,主力在出货 股友W798039z37 06-24 10:46
4 0 拉不动彻底费了 张欣6767 06-24 10:45
3 0 都红了 爱吃樱桃的小兔 06-24 10:45
2 0 抛压这么大,跟涨了多少是的 独爱慧宝 06-24 10:45
4 0 我们需要穿云箭 牛B红 06-24 10:44
6 0 看一看利通,看一看润建,你装孙子 二姑娘 06-24 10:40
32 2 打到9.25了,可以了。别在下跌了。 运满乾坤33 06-24 10:40
10 0 这2天要起飞 股友2561X5132Z 06-24 10:38
1535 4 资讯 大位科技:关于董事长、董事离任暨补选董事的公告 大位科技资讯 06-24 10:37
7 0 拉起来吧,高看你一眼 你长的真好看 06-24 10:36
9 0 昨天割了去的利通,真是服啊 设置昵称好麻烦 06-24 10:35
5 0 润建红了 二姑娘 06-24 10:35
5 0 这货估计有问题 生动的祝峻白 06-24 10:34
6 0 股东数太多,这个破前面支撑了,下一步看8.7附近的支 股线浮沉 06-24 10:34
143 2 兄弟们,补不动了。放弃了 华裕丰 06-24 10:34
4 0 9.42补了,越补越越亏 你长的真好看 06-24 10:34
8 0 拉稀票碰得一身臭! 股友271v19l368 06-24 10:32
1932 157 跌多了就加,横盘震荡就不动,没啥可说的 财运州鹤得燕十三 06-24 10:30
7 0 八元确定无疑了, 沐鱼锦泓 06-24 10:30
7 0 砸到八元 股友06768P9h58 06-24 10:29
165 7 家人13本,还有希望吗 股友58I8P85108 06-24 10:26
12 1 天天跌,没法活了 红568568 06-24 10:22
9 0 莲花是真猛 盈利就跑93 06-24 10:21
19 1 这走势中报亏损 沃新开来 06-24 10:21
11 0 去哪都一样,大盘,外围因素,,,, 易古拉6597 06-24 10:19
9 0 又要ST了吗? 挖煤二号 06-24 10:17
9 0 亏起一股都不卖,随便怎么横盘,怎么跌,除非St 拈花笑 06-24 10:17
77 3 根据外围半导体及AI的走势,大位需要几个跌停板才能稳 林子大 06-24 10:16
58 0 故事是这样的,前年发了一个内蒙备案书,股价从5涨到1 小蛋小蛋 06-24 10:16
35 2 平均持仓成本10.48都在亏钱啊 股友Z1w0786695 06-24 10:15
19 0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股,能解套立马删自选11.3本还能回 股友L3289r2221 06-24 10:15
14 0 内蒙项目看来是没戏了,中报肯定也是亏损。 华裕丰 06-24 10:14
29 1 算力就被彻底放弃了吗 纯属自己的看法 06-24 10:13
6 0 走了大面cao 青云直上山河满盈 06-24 10:13
29 1 23万股东,不砸出去10万是不会涨的!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06-24 10:13
12 0 再不跑本金都没有了 爱吃樱桃的小兔 06-24 10:12
9 0 磨的差不多了,应该是可以吃肉了! 有决策力的常墨17 06-24 10:08
14 0 短期不要看了,八月再来吧 小江蒋 06-24 10:08
12 0 没救了….信心击碎了 财运州鹤得燕十三 06-24 10:07
12 0 两天亏了一块 玖柒伍陆 06-24 10:07
11 0 算力还跌。 觅科技 06-24 10:06
10 0 龙头现在的狗头 n629213351824626 06-24 10:06
14 0 9.5割肉清仓了 股友W798039z37 06-24 10:03
142 5 现在跑一点意义没有,要么就跌破9.3在跑,不在乎这1毛 股友2561X5132Z 06-24 09:59
17 0 一时半会不知道是你牛还是我牛,你是真的能跌,涨了一 股友365a2057f1 06-24 09:57
24 1 又可以用更少的钱买股票了 纯真善良的静海7 06-24 09:55
103 4 算力涨价潮来袭,直接受益,反弹行情在即 揣着小钱等牛市 06-24 09:53
11 0 真是路边一条 豪放不羁的齐恒松 06-24 09:52
19 0 这年头还是抱团热门前排跟其他弱股讲格局就是亏的一塌 操作知行合一 06-24 09:51
18 0 1个点的换手就跌5%?有病啊? 无限立直 06-24 09:50
8 0 我前世做了什么坏事,这辈子怎么看上你这个破玩意 牛回头123zhq3821 06-24 09:49
9 0 太可怕了 平平安安666 06-24 09:49
11 0 股价这么垃圾,无语 股友0636BN8397 06-24 09:48
8 0 …… 我吃饭时不饿呢 06-24 09:48
9 0 就是混子股啊,现在被打回原形了,懂了嘛各位 老乡表走 06-24 09:48
11 0 这是跌停去了 白云悠悠之彩云 06-24 09:47
12 0 今天不会跌停吗 股友2V5509a873 06-24 09:46
10 0 又新低了 基民19t705V567 06-24 09:46
15 0 还好集合竞价跑了 善良的许柏 06-24 09:46
15 0 真的让人恶心 旺旺小仙贝x 06-24 09:46
10 0 跌停加满 悠闲的耿枫凝 06-24 09:46
12 0 垃圾 股友1I1l853595 06-24 09:45
15 0 反正亏了这么多,也就这十几万了,直接退市亏完吧。 火火的日子 06-24 09:45
17 0 ST了,负资产率太高了 独行客人 06-24 09:44
17 0 算力股全部A鲨,现在要是再来个股东减持就更刺激了 刨冰不要冰 06-24 09:44
14 0 两天砸出来十几个点,大盘涨板块涨你真的没动啊 Rx52fcx 06-24 09:44
20 0 当散户足够多的时候是不是只有买盘没有卖盘了,散户不 烟台队长 06-24 09:43
13 0 7块 爱吃樱桃的小兔 06-24 09:42
11 0 一歇千里 伶俐乖巧的冯梦香 06-24 09:42
19 0 大位牛逼 下一站番羽红 06-24 09:40
25 0 认清现实吧,还好上次发文之后立马跑了 千里马句 06-24 09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