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位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答应我,明天平开向上慢慢的走,走趋势,你直线拉高全 想要有游戏体验 06-24 15:14
29 2 还好早盘不看盘,不然又得扇自己 股友C03019280I 06-24 15:13
26 2 明天有一波? 老乡表走 06-24 15:12
12 1 可以删除自选了,7.7再来 大道至简a8 06-24 15:12
1 0 明天九跌下来看你们怎么备 亏钱小散168 06-24 15:11
27 0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基民7c3930C592 06-24 15:10
25 0 千神机复盘记录 千神机论龙 06-24 15:10
7 0 感谢主力大哥,在绝望中拉升 股友796YZ18021 06-24 15:09
4 0 卖了就涨吗?搞什么飞机。。。。 木风子 06-24 15:06
111 3 恭喜今天水下狂吸的哥哥们,妥妥9个多点,明天板上钉 小甜甜爱吃肉肉 06-24 15:06
108 5 10.24跑了,明天给个机会-5进呗 枫月秋水 06-24 15:05
90 6 每次都是绝望中拉升,第二次了,要是搁以前对明天期望 股友365a2057f1 06-24 15:05
15 1 早上卖飞了 股友779e865g53 06-24 15:04
117 0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06-24 15:03
106 5 若收盘到10.28,有可能会来一波行情,我只收到五天线 sc354hb 06-24 15:01
109 6 有信我的么,现在买明天开盘卖保证盈利,求几个粉丝我 送钱给大A 06-24 15:01
20 0 关键点位变成10.26,今天收盘收到10.26还可以 sc354hb 06-24 15:00
12 0 主力大哥,明天能不能来个一字板让我解套 JJ浮生若梦 06-24 14:58
51 3 主力大哥我错了,不该追进来,明天放我出去可好 猴子偷桃啊 06-24 14:56
18 1 明天如何 股友68780O51c6 06-24 14:55
10 0 主力拉这么点你还想骗人接盘? 股友o5559t8300 06-24 14:51
73 0 这票也不错,可惜巴巴早上没时间加仓 股圣巴巴特 06-24 14:50
23 1 满仓,满融! 股友e21786h760 06-24 14:49
17 0 明天黑周四,跌停都有可能 不要黑哨 06-24 14:49
26 1 我前世做了什么坏事,这辈子怎么看上你这个破玩意 牛回头123zhq3821 06-24 14:48
47 2 10.36卖的咋样 股友W798039z37 06-24 14:46
483 10 哭晕在厕所 股友8136Ue6978 06-24 14:45
36 2 今年的翻倍票,现在好票太多了 善良的柳云卉1 06-24 14:45
111 5 距离下一浪启动还差4-6天,再等等 股友7819I01d69 06-24 14:43
29 0 今天就这样吧,想拉涨停的不拉,不想拉涨停的逼着拉涨 运满乾坤33 06-24 14:43
108 1 天杀的朱莉 赚点零花钱1008 06-24 14:42
10 0 量出来筹码交出来 十年亿倍 06-24 14:41
7 0 冲啊 股友1w17302l81 06-24 14:38
10 0 冲啊,套你个猴 股友1w17302l81 06-24 14:38
11 0 哈哈不看了,喝酒去 股友W798039z37 06-24 14:37
30 2 这10.25的压单好吓人啊 英明睿智AndieNi 06-24 14:37
10 0 这走势跟龙蟠差远了 股友2h39k81900 06-24 14:35
119 12 九块三卖的啊你要死啊 旺旺小仙贝x 06-24 14:35
6 0 气人不 股友2h39k81900 06-24 14:35
15 0 卖了龙蟠,买的你追高进来的 股友2h39k81900 06-24 14:34
14 0 还会涨 股友g52126988Y 06-24 14:34
12 0 收盘又得跌回分时均线 股友73Z596x210 06-24 14:33
56 2 突然起飞有什么消息吗 霉运退去 06-24 14:32
62 3 10.5卖出了唯一正确的一次 晶科是垃拉圾 06-24 14:31
57 4 牛逼牛逼,但是我9.99卖掉一半了 股友81512ho107 06-24 14:30
15 0 有切换到东阳光的吗 反弹风暴 06-24 14:30
10 0 追高的明天又要去忍受低开的折磨 大道至简a8 06-24 14:28
95 0 卖飞 股友81512ho107 06-24 14:28
8 0 我有500个,9块9卖了500股,10块3毛5卖了500股 明天会更好MT 06-24 14:28
14 0 我真的太了解你了,下午拉高肯定回落 飞瀑的鲁缊 06-24 14:26
11 0 真厉害,这都能砸下来 绝了儿 06-24 14:26
10 0 的还在出货 ST安妮 06-24 14:26
12 0 这股克我每次买它下场就没好过 冲A發A赚钱钱 06-24 14:25
129 4 我为何10.36清--这就是技术 股友W798039z37 06-24 14:25
10 0 还好跑的块,就知道玩这招冲高回落,看家本领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6-24 14:25
10 0 高点下来全是卖单,主力出的爽啊 江南大学付泽强 06-24 14:25
19 0 赶紧平仓。。上面压力山大。10.28全部出来了。解套了 股市23年风雨兮 06-24 14:24
13 0 没劲 股友2V5509a873 06-24 14:24
10 0 主力被爆头了吗 白云飞LY 06-24 14:24
14 0 低位放量必涨涨涨涨 牛人买股票涨停 06-24 14:23
111 6 破新低了哈再不走要等吃大面哦 新手玩家0009 06-24 14:23
6 0 能不能板,痛快点 你长的真好看 06-24 14:22
19 1 前天买昨天割今天涨 李小群 06-24 14:20
46 2 今天会涨停吗 张婷婷777 06-24 14:20
30 2 今天最低点卖的,买啥跌啥卖啥涨啥 股友836N286N73 06-24 14:18
9 0 紫阳东路快点来吧,都等着你到场开席,你不来没人敢动 股友599750m72t 06-24 14:18
258 7 亏了26个点、我认了、拉j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6-24 14:18
45 2 大位你能否也来个涨停啊。 运满乾坤33 06-24 14:17
10 0 太搞心态了 两亿磐子的恶梦 06-24 14:16
9 0 万手哥再来两个就差不多了 AI_xyZ 06-24 14:15
16 0 这个庄,散户想赚钱难 股友938eh28373 06-24 14:14
108 3 我真服了啊,主力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 冷飞鱼 06-24 14:14
14 0 别急,在等均线均线过河拉板,后面10连板 华裕丰 06-24 14:13
68 3 垃圾垃圾,拿了2个月亏了20个点,早上卖了,下午你涨 我吃饭时不饿呢 06-24 14:13
19 0 ?这票前段时间还有个一字板涨停?我服了,不拿放大镜 无事自在仙 06-24 14:13
21 1 不用看了,反包涨停板! 大道至简a8 06-24 14:12
10 0 威武。还好早上坚持下来了 股友m05809q221 06-24 14:12
11 1 昨天刚割了啊 股友268h020D15 06-24 14:11
11 0 大家快卖,明天大跌,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 亏钱小散168 06-24 14:11
21 1 我不信,你能涨停! 福满财路通 06-24 14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