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网络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5 3 继续跌,继续加!用友已经跌的天下无敌了。必须支持 超级无奈的韭菜 06-24 11:38
18 4 7快底,此帖不删,等验证。 老君99 06-24 11:37
38 2 9.5筑底失败,看9块和8.8,如果破8.5,说明公司出了大 老吴滚雪球 06-24 11:36
10 0 清仓等九块以下了 Chinese芭菲特 06-24 11:32
166 1 你们能和我们这些多头同炒一只股票,就偷着乐吧。谁会 股友8Y61109g83 06-24 11:32
19 0 孙正义表示,“AI革命才刚刚开始,称其为泡沫是对AI的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4 11:31
16 1 阴跌不止,都这个位置了,放平心态不要从动,让他自由 磨叽的小米酒 06-24 11:30
14 0 下午绝对买不到 绿了个香蕉 06-24 11:30
19 2 感觉主力是慌不择路在跑啊 炒股能不能养家 06-24 11:29
7 0 破八块就要到5块,然后退市了 汤姆猫二堂主 06-24 11:28
219 17 15的本还是重仓,怎么办啊,老天爷睁开眼看看吧,这帮 荒zz 06-24 11:26
13 0 跟不上科技的发展,必定被淘汰!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6-24 11:26
9 0 估计得st退市 AAA我早已麻痹 06-24 11:25
7 0 不杀出带血筹码要阴跌不止了 股迷安哥 06-24 11:24
34 2 董秘你好,请问用友香港上市成功了吗? 股友F6MsY7 06-24 11:24
12 1 绝望吧退市,阴跌无限 堆金生财的哪吒 06-24 11:23
16 1 天呐,11.4的成本这辈子没希望了?! 温润的莘籥 06-24 11:22
27 2 出了中报才有机会 股友3509213UM7 06-24 11:20
8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跌跌不休,十八层下面还有马里亚 不屈不挠的愣头青 06-24 11:19
12 0 这换手,一看就是没人玩了,股价自由落体 股友61R5739u68 06-24 11:19
22 1 跟业绩毛关系啊?就是让你买单!业绩不好的股涨了多少 股友MBe37U 06-24 11:18
24 1 知足吧,去看看东百 涨涨Zz 06-24 11:16
449 3 主力,我13.1的本,上了我就走,不上我不走,你看着办 股友965IR51372 06-24 11:15
167 4 拿稳了,目标市值2000亿 人比黄花瘦2026 06-24 11:15
65 3 预计跌破9元才能见本轮调整大底,现在这个位置加仓预 火箭发射333 06-24 11:15
15 1 从20年高位跌到26年,月线感觉还没跌到位,这里面散户 平等的盛莉 06-24 11:15
42 3 主力单向对倒打压洗筹,目标应到8.5才能到底! 牛熊分介线 06-24 11:15
11 0 孽处,10块都守不住 龙热巴巴 06-24 11:14
8 1 完全看不到底,天天跌,一点抵抗都没有,用友高管的吗 金银积玉de亚瑟 06-24 11:14
231 3 今天果断加仓看用友今天跌到什么时候只要今天敢拉起来 超级无奈的韭菜 06-24 11:13
10 0 至少裁员30%才有有出路,裁员30%,每年节约10亿薪资, 洞房神棍 06-24 11:10
11 0 到9.0加仓,现在不敢了 大度的洪小达 06-24 11:10
6 0 你也没涨,咋还能比硬科技跌的狠,服了你了 基民7SMmgX 06-24 11:09
26 1 这货看样子中报还是不行!继续巨亏!就看年底了!看看 钉了个钉 06-24 11:08
15 0 金蝶都红了,你还绿油油一片,狗了 焦糖不加冰 06-24 11:06
39 2 大佬们这个会不会退市我都不敢补仓了,亏了40个点 股友371a086l99 06-24 11:06
6 0 这玩意又加速跌 股友h35829R831 06-24 11:05
10 0 不是你们都亏钱,那到底谁在赚钱? 股友605L738c62 06-24 11:05
323 31 我准备进攻用友网络,主要是600588,这名字好,6月开 股友311N16735M 06-24 11:05
7 0 天天这样跌这是要退市了吗? 富贵富贵的安琪拉 06-24 11:03
7 0 公司董秘电话都不敢接了 股友61t765k330 06-24 11:03
8 0 8元保不住 小黄人信呗莱德 06-24 11:01
153 7 主要是杀融资盘,从今年最高点融资盘24亿杀到现在14亿 火箭发射333 06-24 11:00
12 0 兄弟们,我已经麻了。。。 怒怼狗托 06-24 11:00
68 3 我早晨想卖出,结果全仓买进,欲哭无泪 股友65a69v5826 06-24 10:58
21 2 到8时代再看看 买定离手6666 06-24 10:54
11 0 老了就回家拿分红养娇妻嘛,老化石搁在重要岗位有什么 平常心了 06-24 10:53
15 1 下跌不言跌 张志远初入股市 06-24 10:52
56 2 老王你确实格局太低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4 10:44
130 0 没救了,只会越来越低! 股友666688888888 06-24 10:42
16 0 你知道是啥? 基民K621n55677 06-24 10:42
103 4 11的本是不是回不来了 股友39u50X2756 06-24 10:42
27 1 牛市结束了发现用友比熊市跌得还多 股友二狗子888 06-24 10:41
155 0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九月九日小韭菜 06-24 10:38
18 0 这货也最近也没涨啥呀咋这么能跌 牛皮太太 06-24 10:34
16 0 都跌成什么样了还是天天跌,太搞笑了吧 股友77890w58p6 06-24 10:34
26 1 第二个赛力斯,一路创新低 冷若冰霜的邓芝蔓 06-24 10:32
15 0 老娘和你拼了,加重仓! 道法自然667 06-24 10:32
16 0 绝大多数个数己进入熊市 不理你 06-24 10:31
26 1 还能干到8以下 我要割大A 06-24 10:28
59 3 沃日,又加仓在半中腰了 焦糖不加冰 06-24 10:28
130 1 这能跌这么多?也是奇怪了,质押就为了做空自己? 倒割庄家的韭菜 06-24 10:28
83 8 不行就跌停吧,不过了 股友39u50X2756 06-24 10:27
22 0 主力都泡跑光了!跌的你无法想象…… 大发成章的任我行 06-24 10:27
141 1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人比黄花瘦2026 06-24 10:26
18 0 赶快弄个跌停,把人气跌起来 热心地哈里特 06-24 10:25
24 0 53股价跌到现在9元,太太太恶心垃圾可耻了… 股友03Ev326130 06-24 10:25
12 0 要到8 基民g516Z98508 06-24 10:25
131 8 小哪吒伤心了吗 哈喽韭菜盒子 06-24 10:25
27 1 王文京还好意思在科技圈里混吗?交给哪个老婆的孩子了 阳光开朗的一家人 06-24 10:24
21 1 又新低 博学多才的冷昭 06-24 10:24
66 3 用友的两万人员工,都是干饭的,就算是用友拉人头去让 洞房神棍 06-24 10:24
14 0 这辈子最倒霉的买了这垃圾股 股友i819727m28 06-24 10:22
13 0 牛逼 路知脚下 06-24 10:22
138 0 历史走势一目了然 天蝎座哥哥 06-24 10:22
55 2 跌到这样的价格,竟然没引来资金抄底和青睐。真的绝望 警惕用友网络爆仓 06-24 10:20
39 2 8469手砸盘,哪个簇生砸的? n870213655649664 06-24 10:18
38 2 啥时卖都是对的 买定离手6666 06-24 10:18
15 0 熟悉的味道 恭喜暴富de子健 06-24 10:17
21 1 有没有种干跌停看看 坐等起飞的小鸟 06-24 10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