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网络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1 不管你怎么跌,收盘站上均价线不为过吧! K线密探 06-24 14:41
792 1 冬天过去以后依旧是春天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4 14:40
132 2 今天的9.3是未来十年的大底,与前年的8.03遥相呼应, 不理你 06-24 14:38
171 13 三年内回到千亿,目标改大一点,30块。Agent后面几年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4 14:34
71 5 我真搞不懂你们这些东西亏钱不心疼吗,宁愿守着东西亏 asslez 06-24 14:32
164 4 守住,就是胜利 股友8Y61109g83 06-24 14:31
34 3 回到十年前股价了 霸方来财 06-24 14:21
16 0 当他解除部分质押那天你就知道该减仓了,他清楚要爆仓 主力你不要过来啊 06-24 14:16
8 0 臭股 香乐个香蕉 06-24 14:16
12 0 三毛五毛的跌,三分五分的涨,这买卖干得过 道法自然667 06-24 14:15
68 2 收购了特斯拉跟英伟达了 股市里的大韭菜 06-24 14:12
355 11 重复昨天的故事,心不死道不生!不惧涨跌,便宜了能攒 小哪吒329 06-24 14:12
21 1 阿里巴巴有没有可能收购用友? 水沐Good 06-24 14:12
19 1 得搞点炸裂的消息才有可能涨了 水沐Good 06-24 14:12
9 0 其他都涨起来了,它不动,这次最后一次买它了,明天出 股市主理人 06-24 14:10
15 0 有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,用友为什么这个月表现不如同板 披星戴月找解药 06-24 14:10
19 0 每次回光返照都是逃命!看看我们陕西的国资背景--6月9 爱我陕西 06-24 14:08
11 0 天天4千家下跌这种局面持续多久了,个股不变股灾才怪 禾下生金 06-24 14:08
7 0 这个股真要去八元去了 股友FIjia2 06-24 14:07
38 4 我已经绝望了,行情能在绝望中产生了吗?拜托了 怒怼狗托 06-24 14:07
101 0 用友今天又砸了3个多点,我很生气啊!我一生气就加仓 喜欢上炒股 06-24 14:06
10 0 每天都是低开低走,能否换一个操作 股友0958l9639v 06-24 14:04
11 0 买了这玩意,天天吃大面,还有得吃,说不定哪天就ST了 股友h35829R831 06-24 14:03
10 0 老灯太可恨了,你们也不去接小灯的盘 柳腰的赫泽 06-24 14:03
10 0 鼎捷涨5个点的呀,你什么情况 沈经斌 06-24 14:01
34 2 会不会像360一样减持啊 股神202088 06-24 14:00
18 1 19的还有拿着的? 股友977zW98581 06-24 13:59
9 0 今天不出意外的话,这个身份是老登股 小鱼不是鱼 06-24 13:59
25 2 很不幸告诉各位,明天还得跌 股友0958l9639v 06-24 13:58
404 15 公告 用友网络:用友网络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用友网络资讯 06-24 13:58
11 0 13元的本儿,是不是基本上没戏了!!!!! 股友q603559I86 06-24 13:58
10 0 其它的涨我可以不涨,但是其它的跌我肯定跌 说实话野被封 06-24 13:50
16 0 啥时候收购金蝶 股友0958l9639v 06-24 13:45
93 3 我是支持用友下砸的,里面烂人太多了,搞得一直涨不上 喜欢上炒股 06-24 13:45
326 5 用友网络失守10元:9.37元,大摩7.5元的刀还悬着用友 五味财经局 06-24 13:44
26 0 用友跟上阿里抄底队伍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4 13:41
29 1 这样跌,感觉要退市的节奏, 有激情的香花海11 06-24 13:39
10 0 应该要ST 艾伦wo 06-24 13:39
12 0 问候老王和主力,深切问候! 拉希德用友 06-24 13:35
15 0 造什么孽了,买了你 基民7SMmgX 06-24 13:32
19 0 金蝶2个点了,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6-24 13:26
17 0 会到8.3附近 股友g51113O006 06-24 13:18
105 3 930应该是今年大底了吧,这个位置应该不会再破了 华山论套 06-24 13:03
15 0 用区网络 股友z5R1979719 06-24 13:01
42 2 下午绝对买不到 绿了个香蕉 06-24 12:55
83 2 老王格局放大点,这个时候去并购金蝶吧,对用友来说是 笑嘻嘻的北极贝 06-24 12:53
70 5 7快底,此帖不删,等验证。 安全中心996 06-24 12:53
20 0 你总是喋喋不休 n220213190021290 06-24 12:53
40 2 又要质押了要不然要爆仓了 张志远初入股市 06-24 12:50
18 0 缺跌玩意 股市不能碰 06-24 12:44
27 1 不是你们都亏钱,那到底谁在赚钱? 股友605L738c62 06-24 12:43
17 0 这么惨吗?什么时候能春天一把? Lyndon007 06-24 12:35
24 0 大家应该齐心只买不卖去做多空头 西漂之人 06-24 12:33
336 33 我准备进攻用友网络,主要是600588,这名字好,6月开 股友311N16735M 06-24 12:28
300 1 又跌了,看看贴放松一下吧! X2025X 06-24 12:24
42 2 绝大多数个数己进入熊市 不理你 06-24 12:12
273 20 15的本还是重仓,怎么办啊,老天爷睁开眼看看吧,这帮 荒zz 06-24 12:11
40 2 以头抢地耳!!!! 一笑89179 06-24 12:11
80 0 啥时候卖都是对的 战未知 06-24 12:08
186 5 9.5筑底失败,看9块和8.8,如果破8.5,说明公司出了大 老吴滚雪球 06-24 11:59
19 0 没救了吗 深藏不露的鱼 06-24 11:57
25 1 论坛几大托从17块一直忽悠人到9块跌的越凶越唱多没收 柯镇恶炒股票 06-24 11:57
19 0 每次拉高创新低 我要割大A 06-24 11:47
22 0 错过抄底机会了吗?我一直在等8.03呢! K线密探 06-24 11:42
141 3 继续跌,继续加!用友已经跌的天下无敌了。必须支持 超级无奈的韭菜 06-24 11:38
21 0 清仓等九块以下了 Chinese芭菲特 06-24 11:32
197 0 你们能和我们这些多头同炒一只股票,就偷着乐吧。谁会 股友8Y61109g83 06-24 11:32
38 1 阴跌不止,都这个位置了,放平心态不要从动,让他自由 磨叽的小米酒 06-24 11:30
29 2 感觉主力是慌不择路在跑啊 炒股能不能养家 06-24 11:29
20 0 破八块就要到5块,然后退市了 汤姆猫二堂主 06-24 11:28
60 0 跟不上科技的发展,必定被淘汰!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6-24 11:26
21 0 估计得st退市 AAA我早已麻痹 06-24 11:25
16 0 不杀出带血筹码要阴跌不止了 股迷安哥 06-24 11:24
49 2 董秘你好,请问用友香港上市成功了吗? 股友F6MsY7 06-24 11:24
24 1 绝望吧退市,阴跌无限 堆金生财的哪吒 06-24 11:23
30 1 天呐,11.4的成本这辈子没希望了?! 温润的莘籥 06-24 11:22
38 2 出了中报才有机会 股友3509213UM7 06-24 11:20
19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跌跌不休,十八层下面还有马里亚 不屈不挠的愣头青 06-24 11:19
24 0 这换手,一看就是没人玩了,股价自由落体 股友61R5739u68 06-24 11:19
35 1 跟业绩毛关系啊?就是让你买单!业绩不好的股涨了多少 股友MBe37U 06-24 11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