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2 这垃圾从2020年6月1.49元用四年时间爬到2024年7月7.20 股友932ll76855 06-24 10:55
100 5 天地科技,公司持有的现金近200亿,几乎等于股票市值 高戈3669 06-24 10:54
2 0 2020年是2.93 股友C5F8271983 06-24 10:53
1 0 如此的跌幅不用在它本身找原因了,你越是想找它自身原 若愚修远 06-24 10:53
4 0 太多了吧别有用心之人… 鱼米之虾 06-24 10:48
3 0 证基一季为什么进来的????扛雷专业化???公鸡专 鱼米之虾 06-24 10:47
13 0 天地科技令人神往 九华仙道 06-24 10:44
3 1 这只科技股这么低了还跌啊,稀奇 股友05275v23K6 06-24 10:44
7 0 这股最少要跌到4.55元看看可能止跌。 谢谢1959 06-24 10:42
13 1 确认开启下跌是6月17日那天直接放量跌破前期最低点5.0 若愚修远 06-24 10:42
5 0 反正你买了这股等解套估计是明年的事了! 谢谢1959 06-24 10:39
5 0 无量创新低,离底差远了,十大股东市值减幅让人惨不忍 选个股票来炒 06-24 10:38
5 0 这是要到4快吗 有深度的蒙椴 06-24 10:37
386 13 公告 天地科技:天地科技与关联人共同投资公告 天地科技资讯 06-24 10:31
5 0 4.68底马上又破了继续寻底! 谢谢1959 06-24 10:31
97 4 看来还是当初我5块7割肉的时候是正确的哈,现在大家都 吕南人 06-24 10:29
260 5 问天地:(下)6:两市有哪家公司比天地公司院士.博士 股友696966 06-24 10:27
2 0 踏马的,没底的吗 大吉钵满的何书桓 06-24 10:27
799 48 应该可以试探性进入此股了。 精忠报国岳鹏举 06-24 10:23
8 1 都是40亿的流通盘中国巨石涨上天,天地科技在地下,丢 红红红日东升 06-24 10:22
125 6 偏离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破净股,大概率会走向ST至退市 强又旺 06-24 10:20
4 0 梅超疯的马上就要成功了。 战争之王v 06-24 10:18
20 1 连续跌8天象企业得了大病,公司也没有什么消息。 红红红日东升 06-24 10:15
396 6 《活着》(天地科技版) 股友5n8Q925075 06-24 09:57
18 0 唉我长电急进急出又卖飞算了落袋为安 上涨全靠老天赏饭 06-24 09:50
16 0 这垃圾似乎要长期走下坡路了 股友932ll76855 06-24 09:42
18 0 谁知道这垃圾是不是要退市 基民g5622t3679 06-24 09:39
17 0 4.3? 九月末时唤醒我 06-24 09:36
22 0 天地科技打造功法快要成功了!大家稍安勿躁,再等五年 股友73ph200276 06-24 09:36
120 3 这只股的走势说明一切,早就是破净股了,主力还如此不 俊逸超凡的烈阳1 06-24 09:28
28 0 线上有没有天地上班的人买的 股友o3l2129129 06-24 08:38
223 4 九问天地:(上)1:胡说:“股价波动会影响公司的财 股友696966 06-24 07:56
553 9 天地科技“不能碰”的核心原因在于业绩断崖式下滑、现 哪些股票不能碰 06-24 07:53
43 0 资讯 天地科技:融资净偿还572.62万元,融资余额3.93亿元 天地科技资讯 06-24 07:46
25 0 到底怎么了 股友6E5p376379 06-24 07:25
271 1 好消息,比尔在骆驼 美梦的嵇蘅 06-24 04:42
31 0 感觉主力在岀逃 股友762R18H572 06-24 01:29
54 1 煽庭诫勉其身正,不令而行;其身不正,虽令不从。得徳 山海韵 06-23 22:26
92 2 素芬呀素芬,你让彪哥好伤心,你狠狠的把我撂倒撂倒在 股友01pE377171 06-23 22:21
94 2 股价说明你们没有半点作为,到这时还在一直沉默… 股友696966 06-23 22:00
38 0 天地明天大 涨跌不能惑其心 06-23 20:39
52 1 ,除息后更弱,做好安排。 爱山乐水ABC 06-23 19:45
40 2 建议改名地天科技! dadi137 06-23 19:28
46 1 天地科技,科技涨它也跌,科技跌它还是跌,天天的剧本 清新脱俗的茉莉花 06-23 19:03
150 2 对于天地科技来说,这是一段黑暗加暴风骤雨的日子。虽 好运速归位 06-23 19:03
71 0 除息后,持股长久的老庄砸盘血洗,造成分红亏钱的根本 爱山乐水ABC 06-23 18:54
72 4 素芬呀素芬,你让彪哥好伤心,你狠狠的把我撂倒撂倒在 股友01pE377171 06-23 18:51
40 2 还有一根阴线就九阴正经练成了,缺一不可,否则武功全 万事满斗de尔泰 06-23 18:48
178 13 持股一年的散户平均跌幅大概是15%,这个跌幅还没到大 若愚修远 06-23 18:40
70 0 股价低说明分红率高,公司净利率高,但可贷款抵押少了 万事满斗de尔泰 06-23 16:42
54 1 明天是九阴关键日,要是出阳线那武功全非,要是练出十 万事满斗de尔泰 06-23 16:21
69 3 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会一直下跌,管理层是干什么的,故 缔造传说 06-23 15:05
29 0 留走随人意!!!吹弹唱什么的目的呢呵呵????别有 鱼米之虾 06-23 15:05
23 0 太贪心了吧非要带血筹码 上涨全靠老天赏饭 06-23 14:58
25 0 你完了,你已经习惯4开头了 TY一路向前 06-23 14:53
70 7 大家都说2026年是科技股的市场,大牛市天地科技不会落 红红红日东升 06-23 14:42
34 1 不断的有壮士断腕,悲壮啊!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容易! 玄奘大和尚 06-23 14:40
73 5 哪位高手指点下,要不要割啊,天天阴跌,低在哪里啊 A仁信烟酒 06-23 14:38
30 0 今天补跌,怎么样? 股友Ay0zZ2 06-23 14:36
26 0 这个科技股也不是,老登股也不算,是个啥股呢? 攒股收息好运连连 06-23 14:36
83 9 庄家,孙子,砸啊!我全部押上,一股不卖,你使劲砸盘 大气层123 06-23 14:23
94 11 不敢砸了吧?还以为你的筹码是捡来的! 有才地比尔 06-23 14:03
72 3 就不明白了,天地横竖看也不差呀,为什么就没有大资金 好运速归位 06-23 13:59
43 1 越补仓越亏,20个点了,这个玩意! 善解人意的梅铭松 06-23 13:12
138 6 五根大绿柱,板块全是红的,今天还跌,这根本没道理啊 掌霆峰峰主 06-23 12:44
49 0 央企市值管理考核虚设,领岛不做为该责 山海韵 06-23 11:35
50 2 当初持仓2个月后亏4个点果断清仓换股是明智的,不然现 HX6712094311625220 06-23 11:33
74 8 大家坐好!扶好!准备起飞了! 有才地比尔 06-23 11:19
22 0 孙子天天找爹呀 金玉满斗de李秋水 06-23 11:05
22 0 大家洗洗睡吧。完全没有成交量。。。 好运速归位 06-23 10:45
63 7 本月扣除分红也就只跌5.47% 九月末时唤醒我 06-23 10:44
32 0 涨5年,跌也能跌5年 村头的杨狗蛋 06-23 10:40
22 0 全是量化 潜伏00278W8z00 06-23 10:35
24 0 这垃圾连续下跌六天,而且每天跌幅还挺大! 股友932ll76855 06-23 10:32
24 0 要点脸行不! 股友59D761555Z 06-23 10:25
25 0 胡萝卜肯定有问题,可能在秘密调查中 股友bgdKC6 06-23 10:20
16 0 分红有什么用,都是股民自己的钱。。。简直白手套 奥力给_奥力给 06-23 10:13
32 0 胡作非为,市值管理5年来永远复制粘贴那一套 奥力给_奥力给 06-23 10:12
47 1 胡总是不是在上班喝茶啊,你有可能晚节不保啊,擦擦屁 前来渡劫 06-23 09:52
176 11 天地科技继续耐心持股待涨!今天再次抄底骆驼股份成功 有才地比尔 06-23 09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