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 0 放量大阴时补仓,阴跌多看少动。 爱山乐水ABC 06-24 17:35
110 5 现金182亿与市值基本持平,外资买入等于零成本 山海韵 06-24 17:15
12 0 这是最奇葩的票!远离把子公司分拆上市的公司,就是一 美丽的大自然 06-24 17:05
249 12 把彩礼放在这里结果几个月亏了一年的工资,全部清仓, 美梦的嵇蘅 06-24 17:03
151 3 算了,不骂了,就当给儿孙积德了 守望0001 06-24 16:59
19 2 等你4.3、4元慢慢跌不慌 九月末时唤醒我 06-24 16:52
15 0 重大财务问题 股友Ay0zZ2 06-24 16:50
209 5 天地科技(600582)——主打一个“死给你看” 守望0001 06-24 16:44
14 0 赫人 此人很神秘 06-24 16:42
336 7 问天地:(下)6:两市有哪家公司比天地公司院士.博士 股友696966 06-24 16:32
17 0 董监高年薪百万,对自身公司股价跌跌不休,应出来走两 基民96119v72Z1 06-24 16:02
136 4 我们现在说大概率,可能这里90%的人都是亏着的吧?亏 好运速归位 06-24 15:42
266 5 九问天地:(上)1:胡说:“股价波动会影响公司的财 股友696966 06-24 15:38
16 0 公司快破产了吧 便利的蒋枝5 06-24 15:29
60 2 发现一个讽刺的事情,点开我们这几个发言的头像,基本 好运速归位 06-24 15:26
13 0 成交量说“走吧要死9814” 选个股票来炒 06-24 15:25
10 0 量能太小,走火入魔,练废了,继续练! 万事满斗de尔泰 06-24 15:03
20 0 好吉利的数字收盘,一个字绝! 万事满斗de尔泰 06-24 14:59
41 3 缩量阴跌,继续跌,如果我卖一股都算我输 围城里的蝼蚁 06-24 14:56
14 0 融资盘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 围城里的蝼蚁 06-24 14:53
29 1 继续买吧这种情况空仓不如阶段性买一点等套 上涨全靠老天赏饭 06-24 14:49
17 0 股价一直下跌,公司不发公告吗? 前来渡劫 06-24 14:47
14 0 你也配叫科技,你改名算了叫天地银行 谦虚谨慎的汪楷17 06-24 14:46
54 3 4.66元是今天的新底,明天考验4.54元的底。 谢谢1959 06-24 14:39
18 0 就一千股,随便你怎么跌 有毅力的欧昀17 06-24 14:31
131 2 从2020年至今每股历年分红加一起是1.5元左右。 股友C5F8271983 06-24 14:25
13 0 坏人 追高战士1 06-24 14:21
846 8 天地科技,难得的攻守兼备的好标的 ooll__l牵牛星 06-24 14:19
30 2 都是40亿的流通盘中国巨石涨上天,天地科技在地下,丢 红红红日东升 06-24 14:17
97 6 这垃圾从2020年6月1.49元用四年时间爬到2024年7月7.20 股友932ll76855 06-24 14:16
54 0 转发 股友932ll76855 06-24 14:10
48 2 筹码不下移,可能要砸到4.2 股友PeYoeQ 06-24 14:08
94 1 今天涨的大多都是科技,我们这个也是科技,唉,所以说 好运速归位 06-24 14:08
18 0 明天必跌到4.54元,如果破了还会向下寻底! 谢谢1959 06-24 14:03
15 0 天天创新低的垃圾。上千万股的基金和散户一样无痛无感 选个股票来炒 06-24 13:48
621 11 天地科技“不能碰”的核心原因在于业绩断崖式下滑、现 哪些股票不能碰 06-24 13:39
23 0 天地科技开启了断七模式,七七四十九天方可!预计跌到 股友73ph200276 06-24 13:38
24 2 这股应该跌到4.54元才能止跌! 谢谢1959 06-24 13:34
21 0 一代宗师盖师神功一定成功! 万事满斗de尔泰 06-24 13:11
39 0 前复权的价格是这个意思。你今天4.68元买的股票,减去 股友C5F8271983 06-24 13:00
28 0 如果你是2002年上市的时候12元买的,现在一股就值2百 股友C5F8271983 06-24 12:51
31 2 转发 股友932ll76855 06-24 12:41
23 0 这么多别有用心之。。。。。。一季有证基来了价格低吗 鱼米之虾 06-24 12:14
24 1 吃了分红的都睡不着了吧,分红是那么好吃的? 少吃多餐温开水 06-24 11:58
38 1 如此的跌幅不用在它本身找原因了,你越是想找它自身原 若愚修远 06-24 11:54
21 0 哈哈哈哈哈哈哈无底洞幸好跑得快 股友2c2JqH 06-24 11:32
19 0 哈哈哈哈哈无底洞 股友2c2JqH 06-24 11:31
25 0 七月十五以前出预报应该就见底了 宝广義 06-24 11:24
18 0 托单必跌 股友PeYoeQ 06-24 11:15
74 8 本月扣除分红也就只跌5.47% 九月末时唤醒我 06-24 11:07
130 5 天地科技,公司持有的现金近200亿,几乎等于股票市值 高戈3669 06-24 10:54
25 0 太多了吧别有用心之人… 鱼米之虾 06-24 10:48
28 0 证基一季为什么进来的????扛雷专业化???公鸡专 鱼米之虾 06-24 10:47
27 0 天地科技令人神往 九华仙道 06-24 10:44
21 1 这只科技股这么低了还跌啊,稀奇 股友05275v23K6 06-24 10:44
56 1 确认开启下跌是6月17日那天直接放量跌破前期最低点5.0 若愚修远 06-24 10:42
23 0 无量创新低,离底差远了,十大股东市值减幅让人惨不忍 选个股票来炒 06-24 10:38
21 0 这是要到4快吗 有深度的蒙椴 06-24 10:37
396 13 公告 天地科技:天地科技与关联人共同投资公告 天地科技资讯 06-24 10:31
111 4 看来还是当初我5块7割肉的时候是正确的哈,现在大家都 吕南人 06-24 10:29
14 0 踏马的,没底的吗 大吉钵满的何书桓 06-24 10:27
804 48 应该可以试探性进入此股了。 精忠报国岳鹏举 06-24 10:23
140 6 偏离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破净股,大概率会走向ST至退市 强又旺 06-24 10:20
18 0 梅超疯的马上就要成功了。 战争之王v 06-24 10:18
426 6 《活着》(天地科技版) 股友5n8Q925075 06-24 09:57
26 0 唉我长电急进急出又卖飞算了落袋为安 上涨全靠老天赏饭 06-24 09:50
22 0 谁知道这垃圾是不是要退市 基民g5622t3679 06-24 09:39
21 0 4.3? 九月末时唤醒我 06-24 09:36
26 0 天地科技打造功法快要成功了!大家稍安勿躁,再等五年 股友73ph200276 06-24 09:36
129 3 这只股的走势说明一切,早就是破净股了,主力还如此不 俊逸超凡的烈阳1 06-24 09:28
33 0 线上有没有天地上班的人买的 股友o3l2129129 06-24 08:38
51 0 资讯 天地科技:融资净偿还572.62万元,融资余额3.93亿元 天地科技资讯 06-24 07:46
28 0 到底怎么了 股友6E5p376379 06-24 07:25
275 1 好消息,比尔在骆驼 美梦的嵇蘅 06-24 04:42
34 0 感觉主力在岀逃 股友762R18H572 06-24 01:29
56 1 煽庭诫勉其身正,不令而行;其身不正,虽令不从。得徳 山海韵 06-23 22:26
99 2 素芬呀素芬,你让彪哥好伤心,你狠狠的把我撂倒撂倒在 股友01pE377171 06-23 22:21
96 2 股价说明你们没有半点作为,到这时还在一直沉默… 股友696966 06-23 22:00
42 0 天地明天大 涨跌不能惑其心 06-23 20:39
53 1 ,除息后更弱,做好安排。 爱山乐水ABC 06-23 19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