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化装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 1 没有利空,尾盘砸啥? 胡里麻糖 06-24 01:02
37 1 明天水下七厘米 kiki352 06-23 23:14
116 3 中化装备的主力太弱了,全力推进重大重组这样的消息, 小武哥 06-23 20:32
34 0 只有一板的基因?太拉胯了吧 只玩短线啦 06-23 19:58
169 4 砸尾盘,难道晚上有公告 胡里麻糖 06-23 18:07
27 0 走了,太弱了 乱世黄金盛世玉 06-23 15:53
33 0 有抢跑的! 摆正心态 06-23 15:41
39 1 减一半。你个小垃圾 长坡厚雪实验室 06-23 15:28
35 0 $中化装备(SH600579)$ 招财民丰的燕十三 06-23 15:06
151 0 $中化装备(SH600579)$ 周到的宋炫坤 06-23 15:00
27 0 哪个的4手一辈子 舍得翻倍 06-23 14:57
25 0 演了一天 我是穷人别割我 06-23 14:42
24 0 这里没人 股友2H71I13835 06-23 14:39
45 1 还有下跌空间吗?能买了吗 股友79KK057868 06-23 14:07
24 0 想买又不敢买 与梦谋局 06-23 13:48
24 0 咿呀不便宜点吗 我拉妖股上车 06-23 13:13
31 0 不想等了下午买进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6-23 12:03
38 1 拉尾盘套人恶心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6-23 11:59
31 0 尾盘拉几分钱套人给谁看呢?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6-23 11:31
30 0 他个大盘逆子,可惜也到压力位了,走了 天命护城河 06-23 11:19
27 0 不想等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6-23 11:19
59 1 双响炮,买错也要买! HT麦苗吃羊 06-23 11:06
25 0 套韭菜了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6-23 11:06
32 0 看看上个涨停谁拉的,量化能让散户那么容易挣钱,见好 智慧的你肖哥 06-23 11:05
32 0 长得挺丑,想的挺美。还涨停?疯了?不跌停就不错了。 skyy3 06-23 11:01
105 9 要涨停了,勿谓言之不预也! 沉睡千年的蛆 06-23 10:58
24 0 无量诱多 乱世黄金盛世玉 06-23 10:19
32 0 估计涨停去了散户拉起来的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6-23 10:16
1747 5 资讯 中化装备:公司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工作 中化装备资讯 06-23 10:00
52 0 今天早上会有一些人迫不及待的冲进来,结果就是…… 股友0582225QK6 06-23 06:43
277 2 问董秘 请问公司管理层,目前公司收购北化机和益阳橡塑还进行 中化装备股友 06-23 00:29
33 0 这几天卖的不少啊! 股友982C5X0876 06-22 22:00
39 1 明天又是自由落体的一天。 kiki352 06-22 21:48
74 0 真差啊。半导体相关材料啥再怎么预期十足,难道不需要 未周月 06-22 21:34
88 2 明天是不是涨停了 龙虾炒股d 06-22 21:21
35 0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!! 乱世黄金盛世玉 06-22 18:30
53 1 这个股里的股友真是天真可爱,涨。。。是不可能了 skyy3 06-22 18:28
30 0 明天又是自由落体的一天。 kiki352 06-22 18:27
467 6 还不啦? 长坡厚雪实验室 06-22 17:07
50 1 下午涨拉尾盘,不是好事! 只当钉子户 06-22 16:57
48 1 今天先出。过两天来收货 我拉妖股上车 06-22 16:10
81 3 不骂你一下,强迫症都犯了。 摘帽骗人 06-22 15:04
105 3 尾盘考虑介入 Jstart 06-22 15:01
42 1 不准涨,我的科技股还出来,没加仓你呢 幻想都市 06-22 14:45
88 3 速度点火 脚香不老铁 06-22 14:30
39 0 爬不上去,肯定滚下来,别等桑钟敲响了,跑吧,抓你们 skyy3 06-22 14:05
31 0 先别涨我还没买 舍得翻倍 06-22 14:05
43 0 中国化学涨停了,你先别慌起来,我筹集资金去 舍得翻倍 06-22 14:03
34 0 它死活都不红 智慧的泥绮烟2 06-22 14:02
34 0 我卖了,磨磨唧唧的 股友0582225QK6 06-22 13:43
33 0 磨磨唧唧,喜欢诱多 A张三疯 06-22 13:05
40 0 下午收在7.89上方就好了 只当钉子户 06-22 12:20
50 1 坐等拉升,值得长期持有,反转的票 点石为富的原随云 06-22 12:02
50 1 懂的都懂 股友UW0ejf 06-22 12:00
32 0 今日低入,明日高开则守,低开割肉 金仙上人王富贵 06-22 10:57
206 2 周一高开平开就拿稳,高于7.21开盘可以观望,低于7.21 随风铸成 06-22 10:56
45 1 该跑了 汉堡贼大王 06-22 10:52
35 0 点石为富的原随云 06-22 10:23
29 0 果然来了!!! 点石为富的原随云 06-22 10:21
38 0 加仓机会来了,别怂,马上启动重组五个涨停起步,看多 我是小财神888 06-22 09:45
145 1 进机器人大王(技术贴)出任何股票,集中资金进入宁波方 A今布局为明涨停 06-22 09:43
615 3 现在市场缺口最大的就是PPO树脂,这家伙垄断了国内设 猴子来了 06-22 09:19
573 1 不用主观臆断/就像猜别人心思一样/比较准备的是/这个 富途投研 06-20 20:03
97 1 有知道公告大概在什么时候出的吗? 龙泽天下 06-20 18:48
156 2 洗盘肯定是洗盘,但是根本没洗到位,至少要破一下6.37 谦虚谨慎的彭翼5 06-20 10:41
476 8 新设立中化天华(兰州)特种设备检验公司拓展检验检测 夏成功 06-19 21:09
54 0 我跑了不知道下周趋势不去赌。这股不强 我拉妖股上车 06-19 14:48
176 2 当初达实智能和这个走势差不多,第二板回调时就想进, 基民993L7X2335 06-19 14:36
2378 3 6.18收评。中国铁建。工商银行。胜宏科技。中化装备 K线看人间 06-19 12:43
152 5 下周有几个跌停板? 只玩短线啦 06-19 10:02
59 0 上市到现在骗走了77个亿,不分红,这种垃圾居然不退市 大发高升得周芷若 06-18 21:11
202 3 洗干净了,工业母机龙头节后见 股友06o0075V60 06-18 20:56
69 1 莫忙涨,可以再跌几天,等我科技股再涨几天出来就加仓 幻想都市 06-18 19:34
147 3 跌不动了,往里干,节后开启重组,五个一字涨停 我是小财神888 06-18 19:20
344 3 哈哈 只玩短线啦 06-18 18:47
76 0 周一秒板,你还笑就好。今天洗盘。 只当钉子户 06-18 17:15
73 1 又卖给散户了 我是穷人别割我 06-18 15:32
61 1 活跃度上来了,接下来就是把趋势走好! 镇定的祝汇冰 06-18 15:10
198 6 熟悉的配方来了 股友603z770E32 06-18 15:01
59 0 一阴吞三阳。必跌的局。 股票大作手语录 06-18 14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