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化装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1 1 今天中化国际发的自查报告,就知道中化装备为什么要请 裴裴111 06-24 20:42
11 1 老夫每天说涨停他每天跌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6-24 20:16
14 0 明天应该涨停概率大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6-24 20:12
142 4 真是差劲到家了。。。。管理层效率低下,重组推进缓慢 未周月 06-24 20:09
19 0 明天水下五个点 skyy3 06-24 19:45
336 5 公告 中化装备:中化装备科技(青岛)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暨2 中化装备资讯 06-24 19:21
20 0 昨天清仓是对的,还剩四天恢复。估计还要延迟 乱世黄金盛世玉 06-24 18:47
44 1 你们知道他叫什么吗,我偷偷的告诉你们他叫阿斗他叫阿 舍得翻倍 06-24 15:15
25 0 啥时候涨停求通知 我拉妖股上车 06-24 15:10
24 0 又是尾盘爆杀一下和昨天一样 能战才能止战 06-24 14:59
57 2 明天有大肉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4 14:40
21 0 离谱 股友2H71I13835 06-24 14:39
349 3 问董秘 请问公司管理层,目前公司收购北化机和益阳橡塑还进行 中化装备股友 06-24 14:33
24 0 涨一分跌一毛,玩的不错! 炒股就为买大G 06-24 14:15
54 2 中国化学涨停了 舍得翻倍 06-24 14:06
265 3 从传统干燥领域到绿氢储运前沿,天华院始终坚守化工装 未周月 06-24 13:26
23 0 什么时候回到四块五块呀 股友N056880o29 06-24 13:25
20 0 外面猛拉,和你一点关系没有 热情的姜棋6 06-24 13:24
80 4 还有下跌空间吗?能买了吗 股友79KK057868 06-24 13:22
23 0 这是准备跌下去再偷袭一个涨停?!也确符合穷折腾的逻 百锤锤成钢 06-24 11:28
31 1 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4 11:28
21 0 说能涨的又缺魂儿又缺德。 skyy3 06-24 11:23
21 0 可以抢筹码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4 11:00
27 1 你太搞笑了流出几十万就跌两个点 股友2H71I13835 06-24 10:54
24 0 这样的企业不倒闭天理难容 勤奋的小白2024 06-24 10:51
30 1 我对你的容忍度是前低今日不破尾盘加明日破了就走 Jstart 06-24 10:35
25 1 补跌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6-24 10:25
17 0 的管理层都是吃干饭的吗,效益这么差,还磨磨蹭蹭的, 勤奋的小白2024 06-24 10:24
31 1 实在崩溃了,所以跑了,谢谢 浪漫的盖澔 06-24 10:02
23 1 下午要涨停? 舍得翻倍 06-24 09:46
20 0 亖了? 股友5c37m06693 06-24 09:40
52 2 没有利空,尾盘砸啥? 胡里麻糖 06-24 08:24
59 1 明天水下七厘米 kiki352 06-23 23:14
145 3 中化装备的主力太弱了,全力推进重大重组这样的消息, 小武哥 06-23 20:32
37 0 只有一板的基因?太拉胯了吧 只玩短线啦 06-23 19:58
176 4 砸尾盘,难道晚上有公告 胡里麻糖 06-23 18:07
28 0 走了,太弱了 乱世黄金盛世玉 06-23 15:53
34 0 有抢跑的! 摆正心态 06-23 15:41
43 1 减一半。你个小垃圾 长坡厚雪实验室 06-23 15:28
39 0 $中化装备(SH600579)$ 招财民丰的燕十三 06-23 15:06
164 0 $中化装备(SH600579)$ 周到的宋炫坤 06-23 15:00
25 0 这里没人 股友2H71I13835 06-23 14:39
26 0 想买又不敢买 与梦谋局 06-23 13:48
25 0 咿呀不便宜点吗 我拉妖股上车 06-23 13:13
33 0 不想等了下午买进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6-23 12:03
39 1 拉尾盘套人恶心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6-23 11:59
34 0 尾盘拉几分钱套人给谁看呢?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6-23 11:31
33 0 他个大盘逆子,可惜也到压力位了,走了 天命护城河 06-23 11:19
62 1 双响炮,买错也要买! HT麦苗吃羊 06-23 11:06
34 0 看看上个涨停谁拉的,量化能让散户那么容易挣钱,见好 智慧的你肖哥 06-23 11:05
34 0 长得挺丑,想的挺美。还涨停?疯了?不跌停就不错了。 skyy3 06-23 11:01
108 9 要涨停了,勿谓言之不预也! 沉睡千年的蛆 06-23 10:58
25 0 无量诱多 乱世黄金盛世玉 06-23 10:19
1854 5 资讯 中化装备:公司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工作 中化装备资讯 06-23 10:00
56 0 今天早上会有一些人迫不及待的冲进来,结果就是…… 股友0582225QK6 06-23 06:43
36 0 这几天卖的不少啊! 股友982C5X0876 06-22 22:00
40 1 明天又是自由落体的一天。 kiki352 06-22 21:48
88 2 明天是不是涨停了 龙虾炒股d 06-22 21:21
31 0 明天又是自由落体的一天。 kiki352 06-22 18:27
469 6 还不啦? 长坡厚雪实验室 06-22 17:07
51 1 下午涨拉尾盘,不是好事! 只当钉子户 06-22 16:57
52 1 今天先出。过两天来收货 我拉妖股上车 06-22 16:10
83 3 不骂你一下,强迫症都犯了。 摘帽骗人 06-22 15:04
106 3 尾盘考虑介入 Jstart 06-22 15:01
44 1 不准涨,我的科技股还出来,没加仓你呢 幻想都市 06-22 14:45
91 3 速度点火 脚香不老铁 06-22 14:30
35 0 它死活都不红 智慧的泥绮烟2 06-22 14:02
35 0 我卖了,磨磨唧唧的 股友0582225QK6 06-22 13:43
35 0 磨磨唧唧,喜欢诱多 A张三疯 06-22 13:05
41 0 下午收在7.89上方就好了 只当钉子户 06-22 12:20
53 1 坐等拉升,值得长期持有,反转的票 点石为富的原随云 06-22 12:02
53 1 懂的都懂 股友UW0ejf 06-22 12:00
35 0 今日低入,明日高开则守,低开割肉 金仙上人王富贵 06-22 10:57
208 2 周一高开平开就拿稳,高于7.21开盘可以观望,低于7.21 随风铸成 06-22 10:56
46 1 该跑了 汉堡贼大王 06-22 10:52
38 0 点石为富的原随云 06-22 10:23
30 0 果然来了!!! 点石为富的原随云 06-22 10:21
43 0 加仓机会来了,别怂,马上启动重组五个涨停起步,看多 我是小财神888 06-22 09:45
149 1 进机器人大王(技术贴)出任何股票,集中资金进入宁波方 A今布局为明涨停 06-22 09:43
619 3 现在市场缺口最大的就是PPO树脂,这家伙垄断了国内设 猴子来了 06-22 09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