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泉啤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 2 明天一定涨 股友n53115158K 06-24 06:45
24 0 有点意思,关注一下 跌出机会涨出风险 06-24 06:40
29 0 V形向上,目标价40元 尕堃9028 06-24 02:59
56 1 股票长期平台横盘筹码高度集中,有一天快速跌破平台把 跌破30年均线 06-24 01:12
463 9 三重底形成,一底比一底高,今天缩量11.88开始介入, 趋势__赢家 06-24 00:27
33 0 看到几天杀了26个点今天果断抄底 静待高光时刻 06-24 00:00
53 2 好消息今天散户比昨天少了近五百 股友D628f62365 06-23 22:18
283 10 今天还能跌,到底怎么搞呀,负债几万了!!!反正没钱 我想赚大钱886 06-23 21:11
120 1 我是做了30年啤酒批发商的,现在属于周期旺季来了,散 和平明顺先生 06-23 21:06
159 6 负债好几万了,求求你明天别跌了,受不了了!!! 我想赚大钱886 06-23 20:01
40 0 看见催票的就知道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。 自省的小山楂 06-23 19:14
53 0 仔细观察一下,其实一直在2020年4季度这根放量大阳线里 跌破30年均线 06-23 18:38
41 0 好就好在,每年夏季啤酒股票都会被资金追捧,不像有的股 跌破30年均线 06-23 18:35
44 0 不要抄底,快走快走…………!!!(仅供参考) 股友5rF0523506 06-23 18:01
34 0 牛在哪 股友ocvDWM 06-23 17:37
67 1 我把所有资金买了惠泉啤酒13.8元我蠢我不是人主力求求 我能苦回来 06-23 16:56
91 2 仙人指路? 股友79h5g01857 06-23 16:41
7958 51 资讯 白酒探底啤酒回调 世界杯期间啤酒板块还会有行情吗? 退市岩石资讯 06-23 16:00
55 3 白酒都不行,啤酒能好到哪去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 06-23 15:58
50 2 为啥大盘和个股尾盘都在拉升,只有它尾盘砸了一个多点 矛头蝮泡酒 06-23 15:58
57 3 今天表现可以,大盘跌成这样还能微跌 股友8973307Nc7 06-23 15:29
105 3 今天也跌,无语了,负债好几万了,明后天能不能涨点呀 我想赚大钱886 06-23 15:20
30 0 今日流通市值还有12.83亿 吃葡萄葡萄皮酿酒 06-23 15:16
30 0 真贝戈这个股的主力 苦命的娃淡然 06-23 15:09
33 0 急拉慢跌,只有出货,没有吸筹,感觉还有新低 股友D628f62365 06-23 14:57
31 1 看看你爹燕京啤酒,不孝之子 厚积薄发BOBER68 06-23 14:44
28 0 又套一批 自省的小山楂 06-23 14:42
36 2 应该可以上车了的。哈哈哈。感谢主力。 人生博奕的师傅 06-23 14:40
27 0 看周K才序列低6,所以还有的下跌调整! 易升亥未 06-23 14:09
26 0 你你你!!!还没跌倒位?????? 买入力克涨停 06-23 14:02
38 1 珠江啤酒,惠泉啤酒,倒霉的要死,买了你们两个,亏了 股市2025摇钱树 06-23 14:02
79 3 什么时候红盘收盘才考虑进一点,这股的庄是个急性子, 随波逐浪33 06-23 13:58
61 4 没有资金愿意进啤酒板块 朱丽加油 06-23 13:57
31 1 自己的数据掌握的死死的,然后玩弄股,多少股民多少股 涂生虎虎 06-23 13:56
31 0 啤酒这个板块废了 股友9r3379161d 06-23 13:55
2374 6 世界杯开幕,老登股集体暴动!科技股高开低走,谁在站 WindFeal公主 06-23 13:54
26 0 我看今天收红 全仓的我 06-23 13:47
24 0 在下来会有一堆股民等着完蛋的 涂生虎虎 06-23 13:42
23 0 远离福建板块 涂生虎虎 06-23 13:41
52 1 老登反抽就是逃跑的好机会上面筹码峰套牢的太多了唉! 超级大宝贝儿 06-23 13:29
29 0 感觉有点像下跌中继 自省的小山楂 06-23 13:28
31 0 5块钱都有点贵你们着急抄底吗? 近天道远人道 06-23 13:24
28 0 能不能要点脸呀,堂堂国企 无情人无晴天 06-23 13:24
29 0 跌不下去了,来抄底 股友02z026801a 06-23 13:21
71 3 止跌了,10.16基本上是最近的底了。。。 且炒且珍惜2026 06-23 11:47
42 0 上午尾盘20万拉红,下午接着出货 T王123 06-23 11:47
39 2 什么叫龙头?这就是 王华雷 06-23 11:46
35 1 @文智妍骗子老实说,最近高位骗人接盘的,跌了30点, 乘风破浪十倍可期 06-23 11:33
34 0 还是酒的龙光头呢?没想到 基民mnUlFz 06-23 11:24
44 0 半导体终于要调整了,可以提前布局消费老登,拿先手做 陶钦渡 06-23 11:24
25 0 半导体终于要调整了,可以提前布局消费老登,拿先手做 陶钦渡 06-23 11:22
28 0 没人管的孩子就是牛逼好坏跟业绩没关系 股友986553nT06 06-23 11:15
31 0 正插头,你不是负的。 断水流他师傅 06-23 10:59
34 1 跌的真快 股友D628f62365 06-23 10:55
40 1 下跌为了吸筹,上涨为了出货。 时间交朋友 06-23 10:52
29 0 到底了,买 果敢坚毅的星野9 06-23 10:22
28 0 不拒科技涨,怕老登涨 股友ocvDWM 06-23 10:22
33 1 不看最好,该长时自然长,急也没用 基民mnUlFz 06-23 10:16
29 0 市场永远是对 时间交朋友 06-23 10:13
26 0 跌起来挺爽快,涨上去难,仆你街 断水流他师傅 06-23 10:04
26 0 啤酒板块想要起来只能看你 碱行碱远 06-23 09:51
77 4 ai确认出货了 超级大宝贝儿 06-23 09:45
26 0 为什么不让涨? 不顺路 06-23 09:36
28 0 业绩可以怕什么?时间换空间! 股友q770n98960 06-23 09:30
30 0 10块是我的底线破了就跑目前还没亏 超级大宝贝儿 06-23 09:29
58 1 韭菜们,涨停那就好我就让你们赶紧跑,你们啊,经济下 股友7R3g032289 06-23 09:20
161 11 还没发利空公告,是要等主力清仓了才发利空公告?上上 乘风破浪十倍可期 06-23 08:55
28 0 慧泉啤酒挺好喝的啊 潇潇暮雨天 06-23 08:45
47 1 有雷吗?这么玩 牛老九9 06-23 07:50
41 0 兄弟们撤了吧老登已经悲剧了去科技接盘概率太大休息一 股友T02751M916 06-23 01:38
98 2 惠泉?现在不是抄底的时刻,现在缩量跌还要跌,那天放 富贵由天8 06-23 00:18
46 0 一群烂韭菜在这吧里喊S喊命,不看好割了走不就是了? 英雄联盟33 06-22 23:20
73 2 哎无语了,明天9.6左右想补仓4000股,实在没有钱了,1 北稀土操控人 06-22 23:08
47 1 这只股会不会跟菲律宾国防部长有牵连,这种跌法叫断魂 随波逐浪33 06-22 23:07
77 8 @乘风破浪十倍可期你这骗子听好了,破10我开始建底仓 文智妍 06-22 23:06
79 3 每一次涨停都要大跌25-30点,连续几年是这样,没说错 乘风破浪十倍可期 06-22 23:04
181 2 目前跌18个点,要不要补仓摊低成本!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6-22 23:02
36 0 明天破10,拭目以待 不服输小韭菜 06-22 21:22
101 2 今天过了应该没有托唱多了吧,所有人套死,绝望,即使 矛头蝮泡酒 06-22 20:38
132 9 抄底成功说我是托骗子的滚出来 股友m299083e81 06-22 20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