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泉啤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0 这个股真的有点毛病在身上 小开心是短腿 06-24 10:21
9 0 这回没啥幻想了 年富一年z 06-24 10:19
6 0 ML 股友7w3393m608 06-24 10:18
6 0 跌到二年前了,业绩一直增长,无法理解 基民mnUlFz 06-24 10:16
30 2 @文智妍骗子9块多到了,13块多骗人接盘分了不少吧,继 乘风破浪十倍可期 06-24 10:14
17 0 6月12日的市值接近34亿,如今只有24亿多,跌了近10亿 一直被主力监控 06-24 10:14
6 0 还有人唱多!远没到底 自省的小山楂 06-24 10:13
31 1 凉凉!! 我想赚大钱886 06-24 10:12
7 0 不要急,一共就十来亿的盘子,每天成交额几个亿。看戏 完美科线 06-24 10:12
39 1 完了;彻底的完了看日均线提示缓慢下跌砸盘;短期之内 股友60Hm916210 06-24 10:11
9 0 千股跌停的感觉,2015 基民mnUlFz 06-24 10:10
12 0 世界杯都不喝啤酒吗 股友3118200wU9 06-24 10:09
7 0 任何反弹都是坑 朱丽加油 06-24 10:09
6 0 小盘股跌起来,要你命还是要买龙头 且炒且珍惜2026 06-24 10:08
10 0 真的无语,自从买了这个啤酒。心情都没好过 晴空夕 06-24 10:08
4 0 啤酒板块一样的走势 朱丽加油 06-24 10:08
122 3 惨不忍睹!!! 我想赚大钱886 06-24 10:08
3 0 幸亏割了瑟瑟发抖... 超级大宝贝儿 06-24 10:06
17 1 板块啦冒烟了啦,谁来救救你 全仓的我 06-24 10:06
9 0 还敢买吗 SUMMERKQ 06-24 10:06
4 0 好几只乌鸦 够不够大尾 06-24 10:04
16 1 不要抄底散户的抄底思维是最大的错误!稳住了再进 开放de艾维斯 06-24 10:03
2 0 已经负债5万了,要我负债10万吗??? 我想赚大钱886 06-24 10:03
6 0 今天我挂着吧,9.72元,买它20000股。理论上是底部在9 炒股35年 06-24 10:01
84 7 V形向上,目标价40元 尕堃9028 06-24 10:01
6 0 根据技术测量跌幅满足,为8.5附近是第一个低点 白垩纪的霸王龙 06-24 10:00
19 1 到底了了吧 管住手淡定持股 06-24 09:58
7 0 已经跌的很惨了,还要跌吗? 大长腿哒哒哒 06-24 09:57
8 0 割了,去科技了,祝兄弟们发财 陶钦渡 06-24 09:56
7 0 这是了 n123 06-24 09:52
11 0 小盘股下跌的历害 基民mnUlFz 06-24 09:46
21 1 9元见兄弟们 中国加 06-24 09:46
17 0 现在变成了最拉胯的了 贪得无益 06-24 09:44
15 0 整的就是做梦的人,百日猛,一场空 烦心点点 06-24 09:39
18 0 你想要他分红他要你本金 碱行碱远 06-24 09:39
25 2 今天蓄势待发,明天大涨,这是昨晚失眠做梦梦见的 厚积薄发BOBER68 06-24 09:39
18 0 不如买燕京算了不买啤酒了换了均胜电子+南兴股份还是 超级大宝贝儿 06-24 09:39
15 0 破了10元全割肉了不管大盘涨跌就是跌再见!!! 超级大宝贝儿 06-24 09:37
18 0 V形向上,目标价100元 全仓的我 06-24 09:27
24 0 机会是跌出来的,要有长期持股的心态。砸下去要成本的 股友q770n98960 06-24 09:17
80 2 我把所有资金买了惠泉啤酒13.8元我蠢我不是人主力求求 我能苦回来 06-24 08:31
52 2 明天一定涨 股友n53115158K 06-24 06:45
35 0 有点意思,关注一下 跌出机会涨出风险 06-24 06:40
70 1 股票长期平台横盘筹码高度集中,有一天快速跌破平台把 跌破30年均线 06-24 01:12
481 9 三重底形成,一底比一底高,今天缩量11.88开始介入, 趋势__赢家 06-24 00:27
38 0 看到几天杀了26个点今天果断抄底 静待高光时刻 06-24 00:00
57 2 好消息今天散户比昨天少了近五百 股友D628f62365 06-23 22:18
131 1 我是做了30年啤酒批发商的,现在属于周期旺季来了,散 和平明顺先生 06-23 21:06
41 0 看见催票的就知道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。 自省的小山楂 06-23 19:14
58 0 仔细观察一下,其实一直在2020年4季度这根放量大阳线里 跌破30年均线 06-23 18:38
45 0 好就好在,每年夏季啤酒股票都会被资金追捧,不像有的股 跌破30年均线 06-23 18:35
46 0 不要抄底,快走快走…………!!!(仅供参考) 股友5rF0523506 06-23 18:01
34 0 牛在哪 股友ocvDWM 06-23 17:37
91 2 仙人指路? 股友79h5g01857 06-23 16:41
8002 51 资讯 白酒探底啤酒回调 世界杯期间啤酒板块还会有行情吗? 退市岩石资讯 06-23 16:00
56 3 白酒都不行,啤酒能好到哪去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 06-23 15:58
51 2 为啥大盘和个股尾盘都在拉升,只有它尾盘砸了一个多点 矛头蝮泡酒 06-23 15:58
57 3 今天表现可以,大盘跌成这样还能微跌 股友8973307Nc7 06-23 15:29
30 0 今日流通市值还有12.83亿 吃葡萄葡萄皮酿酒 06-23 15:16
30 0 真贝戈这个股的主力 苦命的娃淡然 06-23 15:09
34 0 急拉慢跌,只有出货,没有吸筹,感觉还有新低 股友D628f62365 06-23 14:57
32 1 看看你爹燕京啤酒,不孝之子 厚积薄发BOBER68 06-23 14:44
28 0 又套一批 自省的小山楂 06-23 14:42
38 2 应该可以上车了的。哈哈哈。感谢主力。 人生博奕的师傅 06-23 14:40
27 0 看周K才序列低6,所以还有的下跌调整! 易升亥未 06-23 14:09
26 0 你你你!!!还没跌倒位?????? 买入力克涨停 06-23 14:02
40 1 珠江啤酒,惠泉啤酒,倒霉的要死,买了你们两个,亏了 股市2025摇钱树 06-23 14:02
79 3 什么时候红盘收盘才考虑进一点,这股的庄是个急性子, 随波逐浪33 06-23 13:58
61 4 没有资金愿意进啤酒板块 朱丽加油 06-23 13:57
33 1 自己的数据掌握的死死的,然后玩弄股,多少股民多少股 涂生虎虎 06-23 13:56
31 0 啤酒这个板块废了 股友9r3379161d 06-23 13:55
2383 6 世界杯开幕,老登股集体暴动!科技股高开低走,谁在站 WindFeal公主 06-23 13:54
26 0 我看今天收红 全仓的我 06-23 13:47
24 0 在下来会有一堆股民等着完蛋的 涂生虎虎 06-23 13:42
23 0 远离福建板块 涂生虎虎 06-23 13:41
31 0 5块钱都有点贵你们着急抄底吗? 近天道远人道 06-23 13:24
28 0 能不能要点脸呀,堂堂国企 无情人无晴天 06-23 13:24
29 0 跌不下去了,来抄底 股友02z026801a 06-23 13:21
71 3 止跌了,10.16基本上是最近的底了。。。 且炒且珍惜2026 06-23 11:47
42 0 上午尾盘20万拉红,下午接着出货 T王123 06-23 11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