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药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 2 等你到2点半我不信你不板 进来先挨打 06-24 14:06
41 4 股,拉高7个点砸下来翻绿 甲江水滔滔不绝 06-24 14:06
9 2 啥意恩? 坚韧的罗清平 06-24 14:06
1 0 津药的人气这么高了,7亿成交额了 斩天拔剑 06-24 14:06
36 3 上压下拖,出不了多货的,要么割肉出局,要么格局拉升 人生如戏life 06-24 14:02
15 0 庄家叫什么,有人搞出来没人教 n1424031906fbcee 06-24 14:01
137 1 我给了你无数次机会套我,你不中用啊。既然这样就涨上 随风钱入夜 06-24 14:01
26 2 马上““轰!”的一声价量暴涨,三笔百万级大单死死封 我说你是你就是 06-24 14:00
4 0 那么大的量没涨就是出货了。走人 小白就喜欢蒙 06-24 14:00
93 0 今日直接吃大肉!单日暴涨3.32%,一把干进24w+,账户 短线领跑员 06-24 13:58
23 1 高点越来越低,懂得都懂,尾盘绿 股友3530E111t3 06-24 13:56
17 1 我真的拉黑你了 眼若的咸缤 06-24 13:55
15 1 不知多少人在诅咒砸盘的庄家 n1424031906fbcee 06-24 13:53
18 1 最后一班车! TB18666038666 06-24 13:52
19 1 站稳5即可 炒股养家中 06-24 13:52
77 4 庄就一个老办法:打压吃你们割肉盘,涨起来吃你们解套 我说你是你就是 06-24 13:49
22 2 2点点火拉板,我去银行贷款20个w帮你封板主力 我会在龙虎榜12 06-24 13:49
7 0 主力别睡了,该起床办事了。 我会在龙虎榜12 06-24 13:48
11 0 点火了,上车。 我会在龙虎榜12 06-24 13:41
47 5 我就想问,你比双璐差在哪里? 股友32588eA789 06-24 13:35
12 0 你+拉黑你了什么辣股 眼若的咸缤 06-24 13:31
92 0 医药,接下来一个月最看好的就是医药,所以分享比较觉 谈量论价_填坑哥 06-24 13:25
5 0 股市好mmpppan 甲江水滔滔不绝 06-24 13:23
14 0 伊兰的解冻资金不能买这边的,只买美的急需物品药品 推波逐浪 06-24 13:22
11 0 反复验证,永远不能碰杂毛。不强就马上走,耽误时间, 富贵兴隆得段正淳 06-24 13:20
6 0 昨天没卖完,今天继续拉高出货,三个月起不来了 首板作手 06-24 13:19
7 0 津药:我见过很多了色,可它们都叫我了色 绝对盘感乌鸦哥 06-24 13:17
359 11 行情已经启动,该如何跟上节奏? 股友3209r28U79 06-24 13:17
7 0 邀请来几个万手哥,提振一下士气 东坡之上 06-24 13:14
12 0 人才啊, 股友3530E111t3 06-24 13:13
10 0 不拉起来没的人割肉啦,拉吧 芳菲的雨水 06-24 13:11
199 4 未来抱团的可能性。昨天收盘复盘发现一个现象:医药是 黎鎏墉 06-24 13:09
13 0 垃圾股,大盘越红,越跌 甲江水滔滔不绝 06-24 13:06
141 1 第一波4.92拉升卖出,然后4.81抄底,之后5.09卖出,没 起C势 06-24 12:57
30 2 今天低开5.94就把我洗下车了,郁闷,有没有跟我一样被 唯有彬彬暴富 06-24 12:52
524 0 午盘做了调整大唐发电先出,分时偏弱,反抽没有走出有 董点纪律 06-24 12:43
53 1 前排核心没买到,买了个后排杂毛 七莘路 06-24 12:42
15 0 方量滞涨 常年回本路 06-24 12:40
23 0 丢人现眼,砸金字招牌。砸盘的就是昨天拉板的。没实力 n1424031906fbcee 06-24 12:21
100 4 又是虚晃一枪? 股友5y812010G0 06-24 12:14
41 3 收盘5.357 东坡之上 06-24 12:13
288 4 专业抓涨停小能手 超人一个小目标 06-24 12:12
159 4 妖股之所以成妖,就在于妖:基本面不佳,所以潜伏的竞 津药狂妖 06-24 11:55
18 0 垃圾股 股友13819Kr122 06-24 11:54
21 1 主力能不能贷款去拉涨停,你拉两个涨停还怕没人接你的 股友32588eA789 06-24 11:51
92 7 最少三个板,满仓干 喝茶不叫我 06-24 11:47
19 0 就你这b样还想涨停,骗炮的 绝对盘感乌鸦哥 06-24 11:41
57 3 说了没有连板基因,废废了 幸运的C大厨 06-24 11:38
17 0 财务管理风险突现,审核机构不靠谱,远离 纯朴de天堂鸟 06-24 11:37
15 0 开盘卖飞了 猎枪009 06-24 11:33
28 1 涨停! 知识的魏若琴 06-24 11:32
1038 3 今年金科先上6元抛出赚上4倍,然后我再找下一只妖股给 悄丽的赵先生 06-24 11:14
30 1 15都上不去 股友5y812010G0 06-24 11:11
60 3 后续如果没有持续的资金进场,股价继续向下调整的概率 西红柿大道 06-24 11:08
22 0 有筹码快跑,跑不动的干着急 股友5y812010G0 06-24 11:08
127 0 津药药业化学制药小幅走强个股,早盘持续拉升,低价医 蓝琪儿格格 06-24 11:02
16 0 把我洗下去了 股友1a15718h79 06-24 10:58
25 0 猛猛干 知识的魏若琴 06-24 10:57
31 0 下个月医药就算不是主线表现也不会差,都踏马跌成啥样 叮当喵喵喵喵 06-24 10:56
31 1 要开始涨了三线穿一阳 股友3i77k07776 06-24 10:55
17 0 畏畏缩缩那不是我,冲吧小津子 我还没上车啊999 06-24 10:55
141 4 $津药药业(SH600488)$ 大赦苍生 06-24 10:54
23 0 哎呦卧槽,给我挂山顶了 股友32588eA789 06-24 10:45
46 3 今天还有机会上去吗追高了 股友26TG257925 06-24 10:43
18 0 现在的散户太难了! TB18666038666 06-24 10:42
16 0 津药好,津药妙,高开低走,发你套 日进四海得唐晨 06-24 10:42
18 0 散步太多跑了跑了,中的 绝对盘感乌鸦哥 06-24 10:37
594 8 咱们就是说实力没减少啊 星月小操盘 06-24 10:34
32 1 量化出完货,等会就是直线跳水 无中生有518 06-24 10:33
83 3 你们啥也不知道,都不知道为啥涨,只知道看K线,就是 上帝福音 06-24 10:32
19 0 你厉害,七个点砸到0轴 小白随便买 06-24 10:32
27 1 这是什么意思?拉高出货 勤快de赛拉 06-24 10:31
29 1 主力不傻主力不会在这个地方抛筹的 股友963851C30m 06-24 10:31
19 0 今天是药业的天下 一鸣惊人的小小禅 06-24 10:29
16 0 真的好无语买什么什么跌 萧炎哥哥好棒 06-24 10:29
1077 11 精选早餐高位换手后的承接是关键。冲高后能横住,回踩 董点纪律 06-24 10:29
85 3 科技恐高的兄弟可以看看这个 小鹏炒股养家 06-24 10:21
71 2 本次医药商业炒的是本周发布跨省医保使用落地,拿着就 上帝福音 06-24 10:20
21 0 这货准备买入做T 都市秤砣 06-24 10:17
25 0 $津药药业(SH600488)$ 股友v107188q29 06-24 10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