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良节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4 求你们割肉吧不割肉就一起死 股友0a975308T3 06-24 14:07
1 1 这样跌,还不如st 炒股养家us 06-24 14:07
252 26 朋友们,有5元本金的出来搭个伴,我一个人站在顶峰又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6-24 14:07
45597 96 资讯 每经热评|72家上市公司连夜提示风险 投资者切不可充 杭电股份资讯 06-24 14:07
2 1 我11元 满满人生 06-24 14:04
3 0 千万别补 满满人生 06-24 14:03
17 2 板块红2个点,这货还是绿2个点,洗洗睡吧。3元见 股友225c657L98 06-24 14:03
7 1 这么垃圾的股,为啥人气这么高 rwfc8 06-24 14:03
6 0 准备st退市 魅也影 06-24 14:01
8 0 跌吧!!!哥不要了,就当送九上路用的。 碳小白 06-24 14:00
7 1 过两天估计出消息要重组了 容光的向筱 06-24 13:59
5 0 我的成本7.26 欧淇1 06-24 13:58
32 3 绝望了 股股股哥 06-24 13:56
9 0 今天主力够狠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6-24 13:56
496 7 公告 双良节能: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6年第 双良节能资讯 06-24 13:53
9 0 还在跑。。。 股股股哥 06-24 13:44
8 0 自娱自乐,猪力 股友p85r903295 06-24 13:40
23 1 你不是半导体板块? 持股红满天 06-24 13:39
8 0 我隔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529y60d062 06-24 13:39
23 1 盯着我搞,我才换仓你就拉升,要不 刘一手老湿人 06-24 13:38
1379 31 人弃我取,人取我与。半年线附近36加抄国城,3.57加抄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6-24 13:38
7 0 除了割肉的都没人交易了 日进兴隆的丁春秋 06-24 13:38
7 0 跌了百分之六十了,的 股友290gI67033 06-24 13:37
13 2 留下的发财我去科技了 无十心 06-24 13:35
10 0 一个地天全闭嘴!都是大聪明,你不看好赶紧割给别人! 看远一点 06-24 13:35
6 0 股友513m2z0866 06-24 13:32
9 0 玛德,女人姨妈每个月都有一周是红的,这几把天天绿, 股友225c657L98 06-24 13:31
26 2 吹个牛,今天涨停 多蹦腾达 06-24 13:29
11 0 一百多手,6块的本,没有回本的希望, 往后只看不买 06-24 13:27
61 4 同样是光伏,弘元绿能一根直线拉起来了,双良就不能学 股友360D279m80 06-24 13:22
36 3 10买7.99卖,6.5买4.28卖,亏十几万! 今年赚他200个 06-24 13:21
79 4 天台好冷,10左右的成本,11块的兄弟还在吗 落子我可悔 06-24 13:21
8 0 上车吃肉 龙元建设涨停 06-24 13:21
8 0 没事,再多跌一点,试下不足4成本金全部拿去花,最好 基民roOn8Z 06-24 13:20
10 0 今天最低点割肉了,又追高买了,做了反t,我说死拿不动 找幸福的懒猫 06-24 13:18
5 0 给我个面子吧,都别卖了行不 rwfc8 06-24 13:16
13 0 这b跌的没头没尾 楚风汉韵3333 06-24 13:13
13 0 这股肯定破43.4/3.6差不多 俊逸超凡的邱亚特 06-24 13:08
29 2 每次你认为他跌倒底了,他都告诉你,不我还能跌 基民AHUcxc 06-24 13:06
60 5 6.8的本,何时才有补仓的机会啊 体贴的吕锦鹏 06-24 13:06
14 0 4.24元左右,筑底? 解牛2 06-24 13:06
2940 18 双良节能分析及预测-2026年6月4日 小散搏牛 06-24 13:03
23 1 买点建个仓,当存银行了 Chris773 06-24 12:57
43 3 7.9梭哈进来的,已经哭晕在厕所了。唯一好处是现在大 望岳思齐 06-24 12:57
300 5 我每天就一分钱一分钱的T,我这辈子就耗死在这了,退 灵活的朽木白哉 06-24 12:51
863 38 差一点也被按在地上摩擦!幸好早盘抛单过多,在拆单分 o明哥o 06-24 12:45
52 1 当你发现一只股业绩面不行的时候,所有的幻想都是陷阱 奔向股神的道路上 06-24 12:44
20 0 手动改指数4000点这波应该完了下一波是不是该到6000点 鑫融消费者 06-24 12:35
19 1 大佬们,8块多,还能拿吗 双良3元守住 06-24 12:25
73 4 7.61元的本,早上清仓了,耗不下去了,去科技抄底去了 工巧的养瑜 06-24 12:25
23 2 4块不一定刹得住 老衲要还俗 06-24 12:24
127 2 天啊,5块想来抄底的,那天调仓没有出来,4.5的时候又 基民2q5717y622 06-24 12:24
16 0 还好这比体彩烧钱慢 每日眼前一片红 06-24 12:18
17 0 到底没有 股友00060qX077 06-24 12:17
20 0 好股 jxwei168 06-24 12:10
34 2 下午有反弹,你信不信? 股友397K538G38 06-24 12:09
19 0 当石油不在出现危机,光伏还有希望吗?,光伏业绩怎么 利弗莫尔vs巴菲特 06-24 12:01
14 0 要退市喽还抄底 股友d2791p0609 06-24 12:00
171 0 我今天割了,亏了15个,不会割错了吧 涨涨跌跌的老司机 06-24 11:55
15 0 见鬼了 小羽毛sszyt 06-24 11:55
16 0 7元的本 了色小双良 06-24 11:52
453 15 双良节能加油!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26年6月26日(星 刘一手老湿人 06-24 11:49
25 1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股友951f8Q1692 06-24 11:48
30 1 抄底成功,坐等翻倍 煮茶的宰晔 06-24 11:43
71 0 未来趋势就是这样子的下午就拉红先 好可以OK 06-24 11:40
16 0 不是怕跌怕的是没子弹补…… 好可以OK 06-24 11:35
12 0 垃圾 股友290gI67033 06-24 11:31
15 1 拉几,割了,4.8的本都被套了 静谧悠然的绣锦2 06-24 11:29
115 5 有没有人问问公司到底出什么事了? 如是心行 06-24 11:27
40 5 还是太高了,坐等3.3。庄继续砸,用力。 股友13i5589Q78 06-24 11:26
30 2 建仓了,明天红了就跑不红就拿几天 股友5FO0955112 06-24 11:26
20 1 火箭发射吧,顶不住了,火箭发射火箭火箭 一直涨停板了 06-24 11:26
19 0 这G市没得救了,一切的下跌都放大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 涨不卖跌了买 06-24 11:24
29 2 当时看st洲际,9元下来,4元抄底,现在2元了,一样腰 神机多头 06-24 11:23
19 0 快点跌停,我要看爆仓 股友762x13O835 06-24 11:23
11 0 起飞呀,顶不住了 一直涨停板了 06-24 11:22
25 1 为什么大盘没有大跌,而个股普遍大跌 股友08233km657 06-24 11:22
1472 21 双良节能局部走势保守……7.5-7.8-8.28.8-9.0极端…… 树叶之上2050 06-24 11:21
17 0 垃圾就该st,就该退市 股友l5R1065385 06-24 11:21
16 0 别磨叽了,直接跌停吧 股友225c657L98 06-24 11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